如果人誠實,你想對他說點什麼,如果乙個人誠實,你想對他說點什麼

2021-03-04 08:29:01 字數 1918 閱讀 7362

1樓:緣分的天空好藍

我們應該學做圓滑的老實人 ,不論什麼行業,誠心都是不可失的。內方外圓才是立足之道說到底,老實人還是輸在表達方面!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於這種人,就應該看個人的性格決定,如果你是乙個厭倦這種不誠實行為的人,這個人在未來對你也沒有什麼益處了,就可以把話說絕一點,人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完全不得罪人的。

2樓:百分百靚包店

不用說什麼了,誠實挺好的。我們都祝福誠實的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誠實為本,誠實是做人的根本。把握住根本到老,永不褪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別再被欺負了,長點心

如果乙個人總不講信用,對這種人應該說什麼樣的話

5樓:淡了流年

對於這種人,就應該看個人的性格決定,如果你是乙個厭倦這種不誠實行為的人,這個人在未來對你也沒有什麼益處了,就可以把話說絕一點,人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完全不得罪人的。

1、每個人的生存方式都不同,有的人就是沒有底線,也沒有什麼原則,如果你用自己的標準去定義他的行為為不講信用,也許他還覺得自己很委屈的。

2、你要試著從他的角度去理解他多溝通想法,有時候你想的不一定就是你看到的那樣,現在的社會已經沒有絕對這一說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和藉口,當然如果你就是覺得他不守信,他又沒有什麼理由的話,這種人還是不適合深交的。

6樓:

原則底線當然不能放,但是需要的是滿足這些底線的方式,不要硬碰硬,要懂得迂迴的守住自己的原則,其實看重的是結果,幹嘛費這麼大勁在過程上還不討好

7樓:代付款水電費

不用說什麼,最好就是讓他自己發現自己,最好是做一面鏡子,讓他照照自己。

8樓:愚人

滾***

這種人還理他做神馬

9樓:巨集兒姐姐

沒有必要說什麼,如果願意,問個好打個招呼就行

10樓:茨舉國歡騰擅

賈家 寧國府 賈珍—尤氏 茄官、銀蝶兒、萬兒、來公升、喜兒、壽兒、栓兒

如果你很愛乙個人,,那你最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呢??大神們幫幫忙

11樓:曲訪嵐

其實愛乙個人什麼都不要說 要在自己的心裡去想著怎麼樣去讓她快樂 說出來的愛可能就沒有那麼好了 真正的愛是感覺出來的 上要用行動來表達的 當你給她你心理的感覺,我想遠遠比你說出來的威力要大的多了 所以你要真心,細心! 考慮到對方要的是什麼,煩的是什麼,你能給她什麼! 最好的是,作到你們都是快樂的!

還有不要迷失自己 也要有自己的個性,什麼時候該讓步什麼時候不該讓步,自己一定要明確點

12樓:艹有灰機

只要能幸福在一起 說不說我愛你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彼此雙方心中都有對方 什麼都想著他《她》就足夠 心心相印 好聽的話不用想自然而然就可以拖口而出!!

如果乙個人在挖水,快要挖到水了,可是因為沒有堅持而放棄了,你會對他說點什麼?

13樓:零度哥

神回覆,顧名思義,首先是屬於「回覆」,然後還需要一語驚人、驚世駭俗,達到驚天地泣鬼神之化境!當然,對於「神回覆」的定義,網路上的大神並沒有達成一致的意見。或者說對於這麼乙個本身就非常個性、創意,富有內涵和想象力的開放型詞彙,做出教條式的定義本身就是一種褻瀆。

我(詞條建立人:葉落又一生)認為神回覆的基礎含義可以這麼去理解:基於某個問題或者某種現象,給出的出人意料的解答或者解析。

常常是無心插柳、蜻蜓點水式的調侃,卻具有讓觀者會心一笑、回味無窮、大呼過癮的絕妙效果。

男生對你說,如果你結婚了,你想要些什麼?(他說他喜歡你)他是什麼意思?是真的嗎

可能是姐弟真情 而不是戀情 男生這樣問,只是試試你的對生活的追求和目標,也是在進一步的了解你,不要想太多。竟然是男生,那是想多了。他多大。經濟能力多強。這個因人而異 他想準備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乙個男生和你說他要和你結婚,但是從來沒說我喜歡你什麼的?這是為什麼?可能抄這個男人比較木納實在吧,不 襲像有...

如果男生對你說想你想得睡不著,這代表什麼

對於這句話的可靠性,不敢保證因為當乙個人真的很在乎你的時候,有些話反而就說不出口了如果只是想要讓你知道他對你的在乎,那麼也許那些在乎都只是表面的而已 我以前也這麼說,內心空虛和寂寞吧,可能想和你 或者想和你在一起!乙個男生說想你想得睡不著是什麼意思?就是非常的想的意思 都已經達到睡不著的地步 當然是...

如果很好的朋友做手術,我想對他說點什麼好聽的呢我男朋友做手術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如果有時間可以去醫院陪護他 那就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病人最希望自己身邊陪他的是自己最想依賴的人那樣他的病情都會恢復很快的 如果實在沒有時間去陪他 那就告訴他好好養病 我會時時刻刻掛念你的 希望你能早日恢復健康。做什麼手術是女孩男孩 安慰朋友家人生病的話 安慰朋友家人生病的例句如下 1 願你永遠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