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行李必須在起飛前多少時間

2023-01-23 00:20:06 字數 3820 閱讀 5093

1樓:賽爾穿越

必須在值機結束之前,也就是起飛前3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於航班起飛前2小時比較穩妥。

國際航班,一般飛機起飛前多少時間停止託運行李

3樓:多呀多青

國內航空一般情況下是航班起飛前30-45分鐘停止辦理。

託運前的工作:必須將貨物的包裝和標記嚴格按照合同中有關條款,國際貨協和議定書中條,項辦理。

1、貨物包裝應能充分防止貨物在運輸中滅失和腐壞,保證貨物多次裝卸不致毀壞。

2、貨物標記,表示牌及運輸標記,貨籤,內容主要包括商品的記號和號碼,件數,站名,收貨人名稱等。字跡均應清晰,不易檫掉,保證多次換裝中不致脫落。

3、接受發貨人的委託,預定艙位,從發貨人取得必要的出口單據,安排運輸工具取貨或由發貨人送貨到指定地點,與單證認真核對。

4樓:小埋

45分鐘停止值機,15分鐘關閉登機口。

最好提前一點,現在值機效率很低,而且國際航班安檢很嚴。

機場最早起飛前多長時間可以託運行李

5樓:暮夏淺眠

經濟艙按照一般慣例可以免費託運20kg的行李,公務艙是30kg,頭等艙是40kg,但有些航空公司的國際航線不同型別的乘客可能會有差別,辦理託運時都是免費的,只是超過了免費託運的重量才會收費。

飛機起飛前幾小時前可以辦理託運

6樓:jq左

飛機起飛前15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起飛前40分鐘停止辦理行李託運手續。

進機場後┈四大流程。

1.取機票。

有自助取票機,可自己選座位,不會操作記得找工作人員。

2.託運行李。

找對自己要乘坐的飛機的航空公司,大螢幕會依次顯示航空公司對應的位置,將證件給對應託運行李處的工作人員即可,都有免費託運額度,一般不會超過,注意飛機起飛前的兩小時內才可以辦理託運。

3.過安檢。

飛機安檢比較嚴格,所以會花較多的時間,尤其是需要過安檢的物品多的人,冬季還會要求把外套脫下過安檢,工作人員會提供大的塑料盒給乘客裝需要過安檢的物品,要確保自己的東西都進安檢機後再去人工安檢處,一面掃瞄完了別人讓你轉身時再轉,以免影響心情。

4.坐等登機。

過安檢後,你需要整理一遍拿出的物品,按照指示的方向找到自己對應的航班登機口等候登機,到點後,會檢票,注意聽從工作人員的引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行李託運和登機手續是要一起辦理的,辦理的時間是航班起飛前3個小時到航班起飛前30-45分鐘可以辦理的,你可以持機票到相應的航空公司值機島的任何乙個值機櫃檯都是可以辦理任何乙個航班的登機手續。比如你是16:00的飛機就可以在13:

00的時候辦理登機手續。

8樓:玉杵搗藥

不同的機場,略有不同。

以首都機場、浦東機場等大的幹線機場為例:航班計畫起飛前4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包括樓主所說的行李託運)。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辦理,也與機場的規定有關。

一般4、5個小時前即可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可以把行李寄存在機場的,登機前再去辦理託運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機場的業務服務很快,只要物品沒什麼問題基本上登機前一小時左右都可以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遲飛機起飛前40分鐘,太晚了就不辦理登機手續了。

12樓:清宵畔

都回答的什麼答案?行李託運,也就是取登機牌要在兩小時之內,半小時之前進行託運… 如果東西太多可以找服務台寄存…另外把登機牌取了你就可以在飛機起飛前一般20分鐘左右過安檢直接是走vip/應急安檢口…取了登機牌航班基本上都會等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憑當日的機票起飛之前半個小時都可以。

飛機託運行李可以提前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就是說自己喜歡

飛機託運超重,怎麼付費,飛機(國內)託運行李超重後加收多少錢?怎麼算的?

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 5 加收費用。航空公司對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所攜帶的託運的行李有嚴格規定,不能超出額定的重量 體積,不能夾帶危險違禁品。國內航班 按規定,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公尺 60釐公尺 100釐公尺,每位旅客免費託運行李額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

飛機託運行李的數量有限制嗎,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

經濟艙旅客託運行李的免費重量為20kg,對行李的數量沒有限制,只要不超過20kg就行。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飛機 國內 經濟艙託運行李最多可託運多少公斤?每人有限制託運的件數嗎?限制幾件?1 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 40cm 20cm,實際...

飛機託運行李能帶化妝品麼?坐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

可以帶。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的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就需要託運,託運沒有數量限制。乘坐飛機還可以攜帶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等生活洗漱用品。乘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