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台式烤香腸沒有烤腸機在家怎麼做?

2023-01-23 00:20:05 字數 3311 閱讀 51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底鑊下小小橄欖油開小火不停滾動至皮有微焦即可,時間長了腸會爆裂。

烤香腸不用機器怎麼做,能做嗎?

2樓:詩意地棲居

當然可以啊,平底鍋或者燒烤鐵板一塊,刷上食用油,加熱之後就可以進行烤了,鐵板或平底鍋熱了之後,火要開小,讓微火慢慢烤才行。

沒烤箱在家怎麼做香腸

3樓:sky淺夏羽萱

煮料包:麵蔥、姜、八角、丁香、青花椒、鹽。

燻料:大公尺、桔皮、錫紙。

1、用肥二瘦七的豬前腿肉絞成粗碎,加入所有調味料,同一方向攪至上勁。

2、加入紅薯澱粉,戴上手套抓勻(由於澱粉量較多,戴上手套抓勻會更方便),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靜置10小時,醃漬入味。

3、取公尺長的乾製腸衣,用純淨水泡發半小時左右,變軟即可使用。

4、將絞肉機的刀片取下,換上灌腸器,把所有的腸衣全部套在灌腸器上。

5、將放置入味的肉腸餡全部灌入腸衣內,不要灌的太緊,每隔一段用棉線紮緊,肉腸灌好後,用針把肉腸表面能看到的氣泡扎破。

6、煮鍋內放入淨水,加適量鹽,所有香料放入煮包內,肉腸放入鍋內上火,滾鍋後轉中小火煮15分鐘,取出晾涼(全程需要開蓋煮制)。

7、取一合適鍋具底部墊上錫紙,放一小碗大公尺和桔皮,肉腸置於架子上,蓋上廚房紙巾,合上鍋蓋準備燻製。

8、中大火5分鐘後紙巾會吸滿水氣,這時取出紙巾,繼續中大火燻製,直至燻色滿意即可關火取出,燻製全程約20分鐘左右,具體要看燻色情況酌情增減。

台式烤香腸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餡 600克。

薑粉 5克。

白酒 20克。

鹽 20克。

白糖 50克。

蜂蜜 25克。

五香粉 3克。

黑胡椒粉 3克。

澱粉 15克。

羊腸衣 2根。

生抽 10克。

台式烤香腸的做法。

各種調料放乙個碗裡調勻。

肉餡裡加入澱粉和第一步裡調好的調料汁,順時針攪勻,醃製2個小時以上羊腸衣溫水洗掉鹽分,冷水裡泡20分鐘。

羊腸衣套在灌腸器上開始灌製(羊腸衣網上就能買到,並且都送灌腸器)用棉線把灌好的腸系成一段一段的(根據自己喜歡的長度),用牙籤在香腸上有空氣的地方扎一扎防止煮爆香腸。

鍋裡的水燒到70度左右把香腸放進去,小火慢煮,剛開始時注意觀察,腸裡有空氣鼓起時用牙籤扎破放氣,煮大概20分鐘腸都浮起來是就熟了。

腸晾涼後用刷子在腸上刷薄薄的一層油,放烤箱220度烤十分鐘,觀察腸的顏色變紅即可(喜歡火大點的就多烤一會)

5樓:

雙匯台式烤香腸之類的香腸食品可以放到冰箱裡。

怎麼自己製作台式香腸?就是有點甜味的那種小烤腸。

6樓:ice互聯易

台式香腸製作步驟:

第1步:選擇新鮮豬肉或冷凍豬肉,脂肪含量約20-30%,將原料肉絞碎(絞肉機孔板直徑4mm)備用。沒有絞肉機的家庭也可直接選購市售豬肉餡。

第2步:醃製:每100g原料肉中加入6g台式香腸配料及36g冰水。

先將配料與冰水混勻溶解後再與原料肉混合均勻。若想作出正宗的台式香腸風味可再加入適量的高粱酒或公尺酒,以及適量天然色素紅麴紅,使香腸顏色更加誘人。

第 3步:建議採用直徑為22-24mm的羊腸衣進行灌製,灌製時使用漏斗直接套在腸衣上人工灌製,家裡有灌腸機可以用灌腸機灌腸。灌製的腸衣口端打結,灌腸要緊松適度,灌製的長度建議在10-12cm,用細繩子結紮,灌好的腸體,要用小針扎若干個小孔,便於烘腸時水分和空氣的排除。

第4步:灌製好的香腸可放入冰箱冷凍儲存,隨吃隨取,也可直接蒸煮、煎制後食用。

第5步:蒸煮時要使香腸中心溫度達到72℃,建議蒸煮時間15分鐘左右,可根據灌腸的大小進行調整、靈活掌握。煎製:

鍋中放入少量食用油,中火煎制5-6分鐘,至表面焦黃、中心熟透即可。也可採用先蒸後煎得方法。

第6步:若不具備灌腸條件,可將與配料混拌均勻的肉糜製作成直徑為8cm左右,厚度約為8-10mm左右的餅狀。直接煎製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上雙匯烤腸 專門的烤腸 回家可以煎可以炸可以烤 也可以放微波爐裡 但最好使用專門的烤箱es dauert lebenslang, jemanden zu finden, aber nur einen moment, um sich in jemanden zu verlieben

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圖,台式烤香腸怎麼做

8樓:瑞豐豆腐

生烤腸120g 輔料油適量。

步驟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11.準備一些冷凍的台式烤腸。

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22.把烤盤鋪上油紙。

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33.放上烤腸。

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44.把烤腸放入烤箱裡。

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55.烤5分鐘以後拿出翻面。

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66.烤好以後就可以吃了。

烤腸在家裡怎麼做

9樓:豁牙哥

感謝官方 感謝每一位關注的朋友。

10樓:網友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台式烤香腸的烤法及步驟

11樓:藍天雲朵

主料肥瘦豬肉500g 鹽10g

糖35g 五香粉3g

肉蔻粉(沒有可不加)2g 酒或料酒35g

澱粉25g 水30ml

紅麴粉適量 羊腸衣適量。

棉繩適量。台式烤香腸的做法步驟。

1. 豬肉絞成肉餡,加入各種調料(除水和澱粉)拌勻,水和澱粉製成水澱粉,慢慢加入肉餡,邊加邊攪拌,直至攪拌上勁。由於用筷子太累,我是帶上一次性手套用手朝乙個方向邊抓邊拌,省了不少力氣。

2. 開始灌腸吧!家裡沒有漏斗,沒有灌腸機,但是這絲毫不能阻止我在美食路上的探索!

用礦泉水瓶子製成簡易漏斗,腸衣口套在瓶口,把腸衣一點點蹭著卷在瓶口上,另一端打結後,用筷子推著肉餡灌進腸衣。

3. 想一次吃多少就灌多長,然後用棉線打結,接著灌。棉線應該用粗一點的,我家還是沒有,用細線代替,在無關緊要的小事上,我還是挺能湊合嗒!

灌好後每段用消毒的縫衣針扎幾個小眼,掛起來晾一晚,表皮幹了就可以。這樣各種調料也好入味。

5. 鍋裡放水,燒至七八十度時,放入香腸,小火煮10-15分鐘,不要讓水滾開,一直保持70-80度即可。

6. 煮熟了,晾起來。

7. 想吃的時候,拿一根放烤箱裡烤一會,我是150度烤了不到10分鐘。

烤機要烤多久,烤腸機烤腸大概要烤多久

烤機 一般是對新組裝的台式電腦來說的,新組裝的台式電腦 在裝好系統後 讓它執行個十個小時 或者一天,看這過程中有超溫不 會重啟不 會不會出現各種問題,通過烤機能夠發現一些相容的問題。但是目前電腦組裝 已是非常成熟 一般烤不烤機都不太會出現問題的。烤機一般沒有什麼害處,在電腦城裝機 開機執行一天一夜 ...

烤腸機怎麼清洗乾淨

烤腸機清洗方法 1 將烤腸機放平穩 3 開啟電源開關 4 將溫控旋鈕旋轉至60攝氏度 5 將烤腸機正常執行預熱30分鐘 6 關閉開關 自然冷卻 7 將毛巾 洗潔精 清水等清潔用品準備好 8 卻出接油盤,擦拭烤腸機罩,擦拭完畢之後取下罩子9 開啟電源,溫度調至0度,清洗滾軸,用充分浸濕的軟布,輕拭每一...

香腸有哪些牌子好吃,烤腸那個牌子好吃

湖南湘西家鄉味的香腸,個人覺得還是湘西的松桂坊,土豬肉灌製。煙燻香腸。吃起來相當不錯。吃過沒?如果沒,點選我的 使用者資料。蒐藏記錄 最後一項 可以去了解下。濟南的淨香園香腸,每天排隊很長,確實好吃。司馬懿 白濤周瑜 周野芒小喬 劉明珠。劉二狗 祖傳特色蒙古腸!我覺得雙匯王中王的魚肉腸比較好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