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行李託運不能超過多少斤,飛機行李託運不可以超過多少公斤?

2022-01-29 03:24:33 字數 1446 閱讀 5016

1樓:旅遊達人

回答隨身行李:頭等艙可以攜帶兩件隨身行李。持其他艙位等級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行李登機;帶入客艙的行李每件的重量不能超過5千克,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

免費託運行李的重量: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千克按逾重行李票填開當日所適用的經濟艙全票價1.5%計算,以元為單位,尾數四捨五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謝謝

更多1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提行李不超過5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cm*40cm*55cm,免費託運行李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提8公斤,託運20公斤。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艙免費託運20kg以內的一件,免費攜帶5kg以內的一件。

5樓:

行李20公斤,隨身攜帶10公斤

坐飛機託運行李攜帶液體不能超過多少ml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化妝品容積不超過100ml,並且每樣只限一種,裝在乙個透明的塑膠袋內以供檢查,是可以隨身帶進機艙的。若託運,只要行李重量不超過20公斤(哪怕行李全部是化妝品)都可以。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行李有沒有規定不能超過幾公斤?? 20

7樓:愛恨情仇

飛機免費託運不能超過20公斤,不能帶刀器,液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帶的不多,不過可以託運,

隨身攜帶的液體化妝品全部加起來在100毫公升以內,超出必需託運

9樓:

可以,但是液體的只能託運。

具體的你還是查網上的要求吧,都很詳細。

坐飛機每個成年人可以帶多少公斤的行李,而不用託運

10樓:清水無月

只要體積不是很大,帶10公斤也沒關係。帶上飛機的行李重量沒人檢查也沒人稱重的。

11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我只坐過一次,是幾年前了,但是當時是20公斤。

12樓:

一般都沒人管,經常有人帶大箱子上飛機的~~只不過還是託運好吧,帶箱子上去很不方便的!託運很少出問題的,我有時貴重物品放箱子裡託運都沒關係的!我一般坐飛機行李能都託運就全託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帶的行李最多不能超過5公斤!

14樓:

乘飛機託運行禮可帶多少公斤

坐飛機每個成年人可以帶多少公斤的行李,而不用託運

春秋航空行李託運行李箱尺寸不能超過多少?

春秋航空行李託運沒有規定託運行李箱尺寸,只有斤數上的規定。國際 區域航線行李限制及規定 商務經濟座旅客 包括託運行李和非託運行李總計為25公斤 非商務經濟座 包括託運行李和非託運行李總計為15公斤 非託運行李體積 手提行李 不得超過20x30x40釐公尺,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託運手續辦理。1 貨物運...

坐飛機超過多重需要託運要加多少錢

乘機旅客可免費攜帶行李的標準是 頭等艙40公斤,商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兒童票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超過部分需交納逾重行李費,收費標準為每公斤按公布票價的。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公尺。不得託運危險品和其他違禁物品,酒類不能隨身帶上飛機...

新裝修房甲醛含量最高不能超過多少

甲醛濃度不能超過0.08每立方公尺。危害 甲醛濃度超標可引起眼紅 眼癢 咽喉不適或疼痛 聲音嘶啞 噴嚏 胸悶 氣喘 皮炎等。新裝念激慧修的房間甲醛含量較高,是眾多疾病仔答的主要誘因。長期接觸甲醛增大了患上霍奇金淋巴瘤 多發性骨髓瘤 鉛拆骨髓性白血病等特殊癌症的機率。預防方法 1 改善室內通風裝置,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