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行李的數量有限制嗎,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

2022-01-09 05:24:23 字數 2486 閱讀 6869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艙旅客託運行李的免費重量為20kg,對行李的數量沒有限制,只要不超過20kg就行。

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

飛機(國內)經濟艙託運行李最多可託運多少公斤?每人有限制託運的件數嗎?限制幾件?

2樓:柔情西瓜啊

1、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40cm×20cm,實際上對重量一般都不會稱重,只要你安檢及登機時手提行李不顯沉重就不會過問,但尺寸是不能超過的,超過了在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艙內或前排座位下放不了。

2、除這一件行李外,還可隨身攜帶乙個小揹包或挎包,用於裝旅行證件和隨身要使用的小東西,還可帶乙個電腦包,乙個相機或望遠鏡,一本包,外衣,手杖等。

3、免費託運行李國內航班經濟艙按計重制,每人可免費託運行李20kg,件數不限,但一般以不超過二件為好.每件行李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如二人及以上乘坐同一航班到達同一目的地,免費託運行李的重量可合併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規定1. 託運貨物時應檢查託運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按要求寫貨物託運書,明確是否保險,是否填寫宣告價 值,並由託運人接貨人雙方簽字或蓋章。

2. 託運人對託運書的真實性,準確性負責。

3. 託運**限制運輸及需要向公安,檢疫等**部門辦理有關手續的貨物,應隨附有效證明。

4. 運輸條件不同或性質相互對立的貨物,應分別辦理託運手續。

5. 貨物包裝應適合航空運輸的要求,嚴禁用草袋包裝和草繩綑紮。

貨物重量和體積

1. 貨物的重量按毛重,單位為公斤,不到一公斤的四捨五入。

2. 貴重物品的重量按實際毛重計,計量單位為0.1公斤。

3. 輕泡貨物以每6000立方厘公尺折合一公斤計算。

4. 非寬體飛機承運的貨物,每件體積不超過40*60*100釐公尺,重量一般不超過250公斤。

5. 每件超大超重的貨物,應先向總調報告,以徵得同意方可承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經濟艙乘客~隨身攜帶一件不超5kg的行李、尺寸是不超過55cm×40cm×20cm~~小型攝影單反包和電腦包不算在那一件隨身行李內~~託運的是一件行李~~重量不超過20kg~體積26「以下的的行李箱就行~~另外~~你要是有同機同行的朋友~~你們所攜帶的託運行李平均每人不超過20kg也是可以的~~~

4樓:社群

這個託運的問題,你具體應該去打**問相關的航空公司比較清楚。

5樓:深圳深長信淨化

每人可託運20公斤,沒有託運的件數,一般小件太多的話建議去打個包,超出重量要另算。

飛機上攜帶行李的重量上限是多少?

6樓:

一般都是只能託運20kg,如果帶上飛機的話,不超過20寸行李箱大小就可以,護膚品不能超過100ml的瓶子,充電寶不能託運。

7樓:絕對英雄

你好,一般飛機攜帶的行李重量為30公斤左右就可以達到上限了。

8樓:aa制式

回答你好

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公尺(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更多2條

9樓:

託運行李每人多少公斤

10樓:法律快車

乘坐國內航班,隨身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公尺。頭等艙旅客可攜帶兩件,超出部分需要託運。經濟艙旅客可免費託運20公斤的行李,商務艙可免費託運30公斤的行李,頭等艙旅客可託運40公斤的行李。

法律依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公尺。

11樓:前世沒修好

30公斤以內要運費嗎?

12樓:環博利

我的行李高27.寬18,重量12公斤要收費嗎?

沒坐過飛機,無託運行李額,行李就揹包,可以攜帶二萬毫安充電寶直接裝在揹包可以上飛機嗎

你只有乙個揹包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充電寶要是正規廠家出廠的才可以帶上飛機,三無產品是不可以帶的,揹包不可以攜帶液體,記得提前到機場安檢候機哦,祝旅途愉快。充電寶允許隨身攜帶而不允許託運。2萬毫安時沒什麼問題。充電器是三無產品不能帶,超過20000毫安不能帶。可以的,你打客服打 詳細會告訴你的 這個是...

飛機託運行李可以帶洗髮露嗎?

可以帶洗髮露。一般來說,液體 凝膠狀和噴霧狀物品需放入容量不超過 100 毫公升的容器內,並放入乙個透明的 可再封裝的塑膠袋裡,每個旅客只能攜帶乙個袋子。因此,如果您的洗髮露超過 100 毫公升,並且沒有分裝,需要在行李託運時進行提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危險品 易燃品和管制物品等是不允許作為行李...

蓄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放託運行李裡面

只能隨身攜帶,不能託運。鋰電池運輸有具體規定,充電寶等同於備用電池。對於旅客自用的可攜式電子裝置的備用鋰電池,如果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超過2g,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允許旅客攜帶的備用電池的數量應以其在行程中使用裝置所需的合理數量為判斷標準。如果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