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坐過飛機,無託運行李額,行李就揹包,可以攜帶二萬毫安充電寶直接裝在揹包可以上飛機嗎

2021-03-18 05:39:42 字數 5509 閱讀 6021

1樓:home無尾魚

你只有乙個揹包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充電寶要是正規廠家出廠的才可以帶上飛機,三無產品是不可以帶的,揹包不可以攜帶液體,記得提前到機場安檢候機哦,祝旅途愉快。

2樓:斜陽紫煙

充電寶允許隨身攜帶而不允許託運。2萬毫安時沒什麼問題。

3樓:zz氤氳

充電器是三無產品不能帶,超過20000毫安不能帶。

4樓:小2爺

可以的,你打客服打**詳細會告訴你的

5樓:

這個是不行的,可能引起**,一般充電寶都不能帶

6樓:夢想在這

20000毫安可以帶

我買的經濟艙,顯示無免費託運行李額。那麼我有一件20寸的行李箱跟乙個揹包,可不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啊? 30

7樓:ieio啊

不允許的,尤其經濟航空公司,一張機票只准帶一件行李,而且不得超過7公斤。你看看,能不能把包放進箱子裡,要是不行,那麼就要買行李票了。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對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或隨時終止運輸。

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公尺。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第三十八條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兩個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其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計算。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第三十九條 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託運行李。承運人應在客票及行李票上註明託運行李的件數和重量。承運人一般應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如團體旅客的行李過多,或因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託運時,可與旅客約定時間、地點收運。

承運人對旅客託運的每件行李應栓掛行李牌,並將其中的識別聯交給旅客。經承運人同意的自理行李應與託運行李合併計重後,交由旅客帶入客艙自行照管,並在行李上栓掛自理行李牌。不屬於行李的物品應按貨物託運,不能作為行李託運。

第四十條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8樓:學雅思

不可以帶上飛機

航空公司免費隨身攜帶物品規定:隨身攜帶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1、國際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行李以8千克為限;

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以5千克為限。

2、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3、體積: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21英吋)、40cm(15英吋)、20cm(7英吋);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體積限制的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機場託運收費標準:

中國國內的經濟艙旅客可以攜帶20公斤免費託運行李,也就是說飛國內段時允許免費攜帶20公斤的託運行李,對於公務艙為30公斤,頭等艙為40公斤。 逾重行李按照1.5%的費率收取逾重行李費。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四十條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一: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

二:超重費用計算:

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來收取,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買的折扣票。例如:

北京到三亞的經濟艙全價票是2310元,那麼就是2310×1 .5%=34 .65元,逾重量行李費就是每公斤35元(不足一元按一元計)

以下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 槍枝(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9樓:羿小天

一般這種,是不允許的,尤其經濟航空公司,只准一件,而且不得超過7公斤。

你看看,能不能把包放進箱子裡,要是不行,那麼就要買行李票了。

我第一次坐飛機,如圖,無免費託運行李額,我行李箱怎麼帶回去呀,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行李箱可以辦理託運,揹包和手提袋可以隨身帶上飛機,一般航空公司允許攜帶兩件不超過規定的物品乘機。

如果你的行李小的話,就是不超過規定的規格尺寸和重量7kg,那麼可以隨身帶著回去。如果說,你的行李超過了7kg,建議買乙個10kg的託運,然後把你的行李分成2部分,乙個是7kg以內,注意規格別超過的規定。然後超過7kg,還有10kg的可以走託運。

託運費用是10×你所坐航班經濟艙全價×0.015。

擴充套件資料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對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或隨時終止運輸。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

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託運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關於託運和隨身行李的規定

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公尺。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飛機,無免費託運行李額,我行李箱怎麼帶回去呀?無免費,你就帶就用花錢的唄,你非得要不花錢,那怎麼能能行呢?

12樓:竹子哥

如果你的行李小的話,就是不超過春秋規定的規格尺寸和重量7kg,那麼可以隨身帶著回去。如果說,你的行李超過了7kg,建議買乙個10kg的託運,然後把你的行李分成2部分,乙個是7kg以內,注意規格別超過春秋的規定。然後超過7kg,還有10kg的可以走託運。

託運費用是10×你所坐航班經濟艙全價×0.015

13樓:山寨閒人

廉價航空基本上只能帶上16寸的行李箱,對一般旅客來說多數情況實際上不便宜!

何況廉價航空機上的設施,服務,起降的時間,及停機位基本多不如人意.

如果必須帶就只能託運了,航空公司托運費(每公斤價是民航局公布票價的1.5%)可不便宜啊!!!!

如果不是必需隨身帶的話,就交快遞,比交航空公司託運要便宜.

2萬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嗎?

14樓:偷個貓

可以。2萬毫安充電寶的額定能量大概是100wh【(20000mah x 5v) ÷ 1000 = 100wh】,按民航局的規定,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的充電寶,不需要航空公司的同意就能攜帶;

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充電寶,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過兩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民航局可是專門發過公告的哦。在2023年8月的時候,民航局專門針對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發出公告,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只能攜帶額定能量在160wh以內的充電寶。未標明數值的一律禁止攜帶。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國內的航班上,目前我國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而最大不超過160wh可以經過航天公司的批准之後攜帶,換算之後大致充電寶容量在27000mah以下都是可以攜帶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1、關於在飛機上攜帶充電寶,民航局釋出了乙個《關於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規定的公告》,其中對於充電寶的容量有以下的規定:

2、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

3、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4、wh與我們一般充電寶產品上的mah的換算為,100wh充電寶容量為27000mah,因此一般20000mah的充電寶是能夠帶上飛機。

飛機託運超重,怎麼付費,飛機(國內)託運行李超重後加收多少錢?怎麼算的?

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 5 加收費用。航空公司對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所攜帶的託運的行李有嚴格規定,不能超出額定的重量 體積,不能夾帶危險違禁品。國內航班 按規定,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公尺 60釐公尺 100釐公尺,每位旅客免費託運行李額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

飛機託運行李的數量有限制嗎,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

經濟艙旅客託運行李的免費重量為20kg,對行李的數量沒有限制,只要不超過20kg就行。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飛機 國內 經濟艙託運行李最多可託運多少公斤?每人有限制託運的件數嗎?限制幾件?1 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 40cm 20cm,實際...

飛機託運行李可以帶洗髮露嗎?

可以帶洗髮露。一般來說,液體 凝膠狀和噴霧狀物品需放入容量不超過 100 毫公升的容器內,並放入乙個透明的 可再封裝的塑膠袋裡,每個旅客只能攜帶乙個袋子。因此,如果您的洗髮露超過 100 毫公升,並且沒有分裝,需要在行李託運時進行提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危險品 易燃品和管制物品等是不允許作為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