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行李能帶化妝品麼?坐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

2023-05-29 03:10:04 字數 3242 閱讀 7258

1樓:飛飛在天

可以帶。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的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就需要託運,託運沒有數量限制。乘坐飛機還可以攜帶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等生活洗漱用品。

乘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2樓:帳號已登出

超過100ml的化妝品不能帶上飛機,是可以辦理託運的。託運化妝品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的,不在禁止運輸範圍內的化妝品都可以託運,託運物品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3樓:比從我

可以帶的 只要化妝品不可超好 10om,因為不可通過安檢,按照化妝品的規定,不能超過100ml,等人到了託運的化妝品也到了 。

4樓:網友

親 可以帶的,隨身帶的話不能超過100ml,瓶子超過也不行,託運是都沒關係的。

5樓:士鑲波

飛機託運行李能帶化妝品嗎?飛機託運行李不能帶化妝品。

6樓:1_即可

每樣化妝品可帶一件,每件容器不能超過100ml,總共不能超過1l。

洗護用品可以託運,上鎖要用海關專用鎖。

7樓:帳號已登出

坐飛機化妝品託運是可以的,隨身帶上飛機是有限制的。

8樓:

不配肯定會引起骨質增生的,這樣非常的嚴重。改正的最好辦法就是一定要讓自己習慣頂著腰部。

坐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

9樓:藝曦老師

可以託運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1000毫公升。

不可託運髮膠之類的易燃易爆物品。

化妝品你可以直接放到行李箱,跟行李箱一起託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可以在行李箱內託運化妝品,不宜放在手提行李內,因為部分液體化妝品的容量可能超過安檢的規定。

11樓:摩卡楠楠

國際和國內航班還是有點差別的: 1、乘坐國際、地區航班,液體需要單獨盛放在單體不超過100ml的容器中,盛放液體物品容器應置於不超過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每次只能攜帶乙個,超出部分需託運 2、乘坐國內航班,禁止攜帶液體,自用化妝品每種限帶一件,盛放在單體不超過100ml的容器中並接受開瓶檢查方可隨身攜帶,牙膏及剃鬚膏每種限帶一件且不超過100g 3、國際航班轉乘國內航班,攜帶入境的免稅液體需滿足消費憑證,置於封口完好無破損的透明塑膠袋中,經安全檢查確認後方可攜帶。如果轉機過程中離開控制區則需要辦理託運。

4、如果攜帶了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液態或凝膠物品,這些物品及容器只能棄置。安檢部門不設立保管或儲存服務。

12樓:結傳哀

可以的,旦是很的好看點。

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嗎?

13樓:

摘要。親 ,您好,我是生活小當家小七月,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的。

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嗎?

親 ,您好,我是生活小當家小七月,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的。

親,現在坐飛機是可以帶化妝品的。只要液體不要超過100ml,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超過了100毫公升,就要隨行李箱託運了。其他的化妝品只要不是液體,小件的都是可以帶的。

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液體、凝膠、氣溶膠),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公升(ml)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ml)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嗎?

14樓:

摘要。您好,可以的,根據我國民用航空局的規定,旅客可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不含洗髮液、淋浴液),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要帶上機的話所有液體加起來不能超過100ml,而且這個數是按容器的容積算的,比如你的乳液本身是120ml的,但是你已經用到瓶底了,也還是不能帶上機的,因為瓶子本身的容積已經超過了限制。而且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

2.建議帶上飛機的化妝品:保濕霜或**,防曬霜。

託運方面,從國內出發的航班,可託運單瓶不超過350ml的液體髮膠、摩絲等壓力瓶裝氣溶膠,以及500ml以內香水,總量不超過2000ml。不同國家和地區可能有相應的具體規定,出行前可查閱當地要求。其他液體和固體化妝品無限制。

另,記得防漏!在裝箱之前將化妝品蓋子擰緊,用保鮮膜先纏緊封口處,再用柔軟的衣物包裹在外,合理擺放,可避免託運中化妝品被摔爆。

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嗎?

您好,可以的,根據我國民用航空局的規定,旅客可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不含洗髮液、淋浴液),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要帶上機的話所有液體加起來不能超過100ml,而且這個數是按容器的容積算的,比如你的乳液本身是120ml的,但是你已經用到瓶底了,也還是不能帶上機的,因為瓶子本身的容積已經超過了限制。而且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2.

建議帶上飛機的化妝品:保濕霜或**,防曬霜。託運方面,從國內出發的航班,可託運單瓶不超過350ml的液體髮膠、摩絲等壓力瓶裝氣溶膠,以及500ml以內香水,總量不超過2000ml。

不同國家和地區可能有相應的具體規定,出行前可查閱當地要求。其他液體和固體化妝品無限制。另,記得防漏!

在裝箱之前將化妝品蓋子擰緊,用保鮮膜先纏緊封口處,再用柔軟的衣物包裹在外,合理擺放,可避免託運中化妝品被摔爆。

可以啊,而且容器超過100毫公升的液體和含有酒精的都必須託運呢!如果你是經濟艙,那麼可以有20公斤的免費行李託運!注:

託運時,有那種易碎的一定要包一包,因為搬行李的工人可不會給你輕拿輕放啊!30毫公升的當然可以啊,但是你要看看你那個裡面是不是有含有酒精的,比如香水、花露水什麼的也是不行的。

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坐飛機帶化妝品的規定

隨身是100ml,這是指你化妝品的淨重,也就是說不管你容器的大小和分量的,還有就是每種化妝品只能帶100ml,比如洗髮水,沐浴露,就是這些東西不能重複。當然,指甲油和卸甲水這些屬於易燃的是30ml以下。而且種類不能多。託運的話,一般你帶個幾瓶500ml的沒有太大問題。當然,屬於可燃液體都不能帶不管大...

飛機託運行李的數量有限制嗎,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

經濟艙旅客託運行李的免費重量為20kg,對行李的數量沒有限制,只要不超過20kg就行。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飛機 國內 經濟艙託運行李最多可託運多少公斤?每人有限制託運的件數嗎?限制幾件?1 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 40cm 20cm,實際...

坐飛機化妝品怎麼辦,坐飛機化妝品怎麼辦

習慣每天都化妝的人,相信出門肯定是會帶上一些化妝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機場的安檢還是比較嚴格的,因此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而如果因為不了解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最後導致誤機的話,那真的會是令人抓狂的吧。坐飛機化妝品怎帶?你好我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中乘務員 不是說化妝品不能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