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蘭車保養一次要多少錢,新鋒範小保養一次要多少錢

2023-01-23 00:30:02 字數 1874 閱讀 7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保養材料費四百多,工時費就沒講究了,祝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鋒範小保養一次要多少錢

2樓:廣州市唯高******

您好,主要還是要看您保養什麼東西哦,選擇是進口的還是國產,在**保養,這些都是不同**哦。

樓蘭汽車保養一次大概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樓蘭,這款車子,常規保養一次下來,大約需要在800元左右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樓蘭的保養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工時費:廠家對樓蘭的**是每個工時300(一線城市),成都算二線,應該便宜些,保養總共個工時,其中機油和機濾+全車檢查共1.

6個工時,給輪胎調換位置個工時。4s店可以按照天籟的工時計算,成都是二線城市,100元乙個工時。

機濾**:44元人民幣。

機油:普通機油(礦物質機油),因為樓蘭需要公升機油,因此必須要買5l,**140左右;半合成5l需要354元,全合成需要490元,超級全合成需要640元。

總費用:對於5000公里就要求保養的樓蘭來說,半合成機油就夠了,輪子對調這種工作,其實沒必要讓4s店做,但是想想也就100塊錢(工時),也不是很貴,看需求了。

因此總費用為:160元+354元+44元=558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車價並不意味著高保養費用,樓蘭實行4年10萬公里的質保,5000公里或者三個月保養一次。機油有半合成與全合成兩種選擇,標號均為5w-30,如果選擇半合成,一次保養需要消耗掉2大瓶(4l裝),而全合成需要1大瓶(4l裝)+1小瓶(1l裝)。半合成機油276一桶,全合成機油為581一桶,工時費300。

空氣濾芯118元,20000公里一換,空調濾芯是185元,以上都是算了工時費的**,cvt變速箱油四萬公里一換,一次兩桶,算上工時費共計620元。可以看出樓蘭的保養價位與一般德系中級車沒什麼差異,滿不錯的,這保養費用可以算是平民水準的。

樓蘭保養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樓 蘭行 駛 至 10 0 0 公里時進 行 免 費 檢查, 5 0 0 0 公 裡時 進 行 免 費的 首 次 保養,之後 則為 每 5 0 0 0 公 裡保養一 次 ,綜合 算下 來機 油 機濾、 空氣 濾清器 、 汽 油濾清器、 空調 濾 清器 、 變速箱油 、 剎車 油、防 凍 液 、 火 花 塞等 , 大 概 8 5 0 0 左 右, 處於 中游水平 ,相 比 美系 對 手要便宜 一些, 相比日系 代 表的全 新 漢蘭達 又貴 了 一 點 , 總 體 來 看 屬 於 合 理 水 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按照保養手冊正常保養,**不貴。

日產樓蘭一萬公里保養費用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保養就可以,**三四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公里數就是換機油機濾別的不需要做,更不要聽人家忽悠亂花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日產樓蘭多少公里保養一次合理一點

10樓:網友

你好。這個根據保養使用機油等級來的,礦物質機油是, 5000公里或者半年,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者8個月。

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者一年,南昌日產汽車**專業客服為您解答。

樓蘭真需要3個月一保養嗎,無良車廠

1 5t的汽車保養一次要多少錢啊

你好,這主要區別在於加什麼級別的機油,級別不同機油級別相差很大,按sl級別來說,保養一次大約20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帶渦輪增壓發動機需要機油好點的!所以保養成本會高點是正常的!如果一般在4s店保養不新增什麼清洗劑保護劑燃油新增劑!那保養成本肯定不高!在40...

汽車保養如果發動機油泥做清洗一次要多少錢呢?

做發動機 油路清洗來清除油泥完全沒比必要,高品質的機油就具有清潔功能,我車使用的進口g t魔力 紅是高品質的pao機油,清潔性就很好,用了2次就把我以前使用半合成機油時候產生的油泥清除的乾乾淨淨,現在車子動力上不僅很好,發動機還特靜音,整體車況比較好。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汽車保養如果發動機油泥進行清...

去香港迪士尼玩一次要多少錢左右

看你玩多久,住不住迪士尼裡面了 我上次去兩天,住在迪士尼酒店。票是統一套票,買了之後就可以一玩到底。我住的房間是2600乙個晚上,環境相當不錯。關鍵是住在迪士尼酒店在那邊的餐廳用餐的話可以和迪士尼人物照相,不用排隊,否則可要浪費好幾個小時呢 帶小孩的話推薦住在那兒 看你從哪兒出發了。從攜程上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