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英語第二模組第一單元的全文翻譯

2023-01-22 19:30:04 字數 1494 閱讀 2708

1樓:我是帥哥網****

哦哦哦牛電單車官方**來5566最新咯就算了理解力寄回家價錢。

六年級下冊英語第二模組活動二的全文翻譯

六年級英語下冊第九模組第一單元活動二翻譯

2樓:我是帥哥網****

6哦哦嘔吐我現在很好各過各的呃呃認識認識咯已發做了。

六年級下冊英語課本第一單元課文翻譯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嫦娥吾號。

六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

一單元let』s start 你多高?你多重?誰比你高?誰比你重?

首頁 祖姆:我公尺高。

我比這只恐龍高。次波:我21公尺高!

我比你高得多!薩拉:它的尾巴更長些。

懷特小姐:一些恐龍比房子還要大。一些比我們書包還要小。

約翰:它真高!

a部分let』s learn

你比你弟弟高!是的!我身高160釐公尺。他身高159釐公尺。

let』s play 從矮到高站隊!我比你高!從你年紀小到年紀大站隊!我比你年紀大一些!

let』s talk 你有多高?我164釐公尺高。你比我矮。

是的,我160釐公尺高。你比我高4釐公尺。 我11歲了。

我12歲了,我比你大1歲。我重51千克。我重50千克,你比我長得又高又強壯。

group work 1 你多大了?我12歲。你多高?我164釐公尺。

2 吳一凡比約翰高。埃公尺比薩拉年紀大些……

let』s read 你喜歡哪只猴子,本?我喜歡黃色的。看,他比那只棕色的猴子更高些。

哪只猴子更強壯?棕色的猴子更強壯。但那只黃色的猴子更高些。

我喜歡那只小猴子,它年幼又有趣。它尾巴有多長?我想這只小猴子只有40釐公尺高,它的尾巴大約有30釐公尺長。

我想那只黃色的猴子有150釐公尺高。那只黃色的猴子更高一些,但那只小猴子更有趣一些。

pair work 這是我。那是我的朋友。她比我大兩歲,而且她更高一些。她有長頭髮和大眼睛虎鯨疼。我鼻子疼。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的天氣是好的。我在早上去了麥克家。我和他一起學習英語。我今天讀了許多繞口令。

然後我去公園騎自行車。我放風箏。今天是有風的日子。突然我的風箏掉進了湖里。

乙隻狗看見了風箏。它跳進了湖里遊了過去。過了5分鐘,它將風箏還給了我。我很感謝它。

英語六年級下冊第六模組第一單元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圖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6樓:網友

我還沒有學到,對不起沒能幫到你。

小學六年級上冊冊英語書第二模組的第一單元的課文怎麼讀

7樓:紫色旋律之花

人教版的還是pep的 我只有pep的書。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300字

什麼作文,您說詳細。只有800字的,要嗎?六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假文盲300字 北風呼嘯,寒風刺骨的冬天,一位鄉下母親抱著乙個不滿周歲的孩子,急匆匆地向公交車站趕去。她打了個冷顫,把孩子抱緊了,面對一陣陣如刀割死的狂風,這位母親只期盼公交車快一點來到。這時一位身穿貂皮大衣的中年男子走到母子上車處,瞟...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400字

悲劇的人啊,我十分的同情你 難忘的第一次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 第一次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表演,第一次養寵物 乙個個 第一次 就像一行行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最使我難忘的 第一次 是洗碗。記得那年春天的早晨,明媚的陽光照射著柳條,春風吹拂著柳枝,院子裡頓時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習慣了晨練的爸爸媽媽...

六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包粽子

是我國的傳統佳節 端午節。這一天人們為了紀念大詩人屈原,舉行包粽子 賽龍舟等活動,但是我最愛的是包粽子。早晨,我和媽媽去市場買粽葉 五花肉 糯公尺,繩子。媽媽先把糯公尺 五花肉,繩子洗乾淨,然後把五花肉切成小塊,再把粽葉和繩子煮一煮,這樣才能使粽葉和繩子變成柔軟更好包,糯公尺不容易掉出來。開始包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