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拿著大刀能不能和12公尺巨蟒大戰?

2023-01-22 19:30:04 字數 2034 閱讀 4917

1樓:網友

大刀提著就費勁,靈活度又差,你這等於送死。別說蟒蛇 提著把大刀你你都不見得戰的過大型犬。

2樓:貧道無敵

你會被巨蚺給勒死,巨蚺連鱷魚都能生吞,你覺得你能和那種龐然大物戰鬥嗎?

3樓:網友

明顯不能,12公尺的蟒蛇,皮後啊。

乙個人拿著大刀,怒氣沖沖猜成語

4樓:半山樹

落草為寇 luò cǎo wéi kòu 〖解釋〗寇:盜賊。舊指逃入山林做強盜。

〖出處〗元·秦簡夫《趙禮讓肥》第三折:「某今在這宜秋山虎頭寨,落草為寇,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事例〗魯軍大多由收編土匪而來,編餘兵士又大多回到山上~。

★陶菊隱《北洋軍閥統治時期史話》第七十九章 詳解 草,此處的意思是「山林,草莽」,代指「民間」,所以「落草」就是指流落到山林。 簡單點來說,就是乙個好好的正道人,離開社會,流落到山林草莽,成為賊寇。

大刀闊斧是什麼意思?

5樓:泜水布衣

原指使用闊大的刀斧**敵人,後比喻辦事果斷而有魄力。

以戰爭為題,寫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複製的和原創的**是不一樣的,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秘書處,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想問問還有這個遊戲嗎,名字叫什麼哦?就是像這樣的乙個人,拿著大刀的那種,好像是闖關的,外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林玉琴的《虛幻彼方》。我覺得你要找的應該是這部漫畫。

乙個人拿把大刀,竇蛾被捆,什麼成語

8樓:冰

六月飛霜 [liù yuè fēi shuāng]

[釋義] 舊時比喻有冤獄。

[出處] 唐·張說《獄箴》:「匹夫結憤,六月飛霜。」

乙個人拿著大刀另乙個人帶著枷鎖跪在地上說終於可以回家了打一成語

9樓:匿名使用者

視死如歸。

解題過程:這個場面是劊子手行刑,死刑犯把死看作是回家,答案就是視死如歸。

成語拼音:shì sǐ rú guī

成語解釋:把死看得好像回家一樣平常。形容為了正義事業;不怕犧牲生命。

10樓:夢裡心落

成語是「視死如歸」。

【解題過程】已經要死了的人,卻把死當做歸家一樣輕鬆,成語是「視死如歸」。

【讀音】 shì sǐ rú guī

【釋義】把死看得好像回家一樣。形容為了正義的事業,不怕死。《呂氏春秋·勿躬》:「三軍之士,視死如歸。」 歸:回家。

【例句】在敵人的鍘刀面前,劉胡蘭視死如歸。

【近義詞】殺身成仁 [ shā shēn chéng rén ] 原意是說為了成全仁德,可以不顧自己的生命。現指犧牲生命,以維護正義事業。

出 處:《論語·衛靈公》:「志士仁人;無求生以害仁;有殺身以成仁。」

【反義詞】貪生怕死 [ tān shēng pà sǐ ]貪:捨不得。貪戀生存,畏懼死亡。指對敵作戰畏縮不前。

出 處:明·羅貫中《三國演義》:「貪生怕死之徒;不足以論大事。」

11樓:劍王牙

視死如歸。

發音 shì sǐ rú guī

釋義 把死看得象回家一樣平常。形容不怕犧牲生命。

示例 我們已經是視死如歸,我們大踏步地走著我們的大路。(郭沫若《如火如荼的恐怖》詩)

反義詞 貪生怕死。

12樓:寧寧的小背心

視死如歸--成語 不害怕死呢。

人能不能拋棄所有,快樂的生活,乙個人能不能拋棄所有,快樂的生活?

不能拋棄所有 但是不拋棄所有也可以快樂的生活!主要是看每個人的心態!一般人做不到,做到了也是裝的,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來的,除非失憶了 不能,因為當你拋棄所以的時候,你會更不快樂 形容乙個人改變自己但是不能拋棄現有的一切的句子 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嗎?為了你,我會試著改變自己,可是改變並不等於放...

和人能不能在一起是不是要靠緣分,和乙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是不是要靠緣分?

你信就是 如果爭取可以改變 是要靠緣分的,經過了很多事 以前覺得是靠自己爭取的 現在看來事實也證明,緣分是天定的 不信都不行了,說不定哪天會在你身邊發生另你無法想象的事,到時你就偷著樂吧!和靠緣分,分也靠緣分,只要你們已經認識了就說明你們有緣,但你們有沒有在一起那就要看你們今後的相處了 那是需要兩個...

女孩即將高考,能不能去追求她,喜歡乙個人女生,要高考了。該繼續追她嗎。請前輩指導

我也是快高考時談的,去吧,看好你,你是個細心的男生。沒戲了,他應該有喜歡的人了,或者他並不喜歡你,甚至有點討厭你,只是不想說而已。如果你要泡到他只有讓他改變對你印象,最好多在他面前表現,多關心下他,還有,他既然要高考了就先別去煩人家,等人家考完試再說。同上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的學習情況。但 如果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