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第2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第2單元作文500字

2022-07-14 15:55:03 字數 2020 閱讀 3491

1樓:花的

已解決求語文六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字數500字!!!!(好的賞分)懸賞分: 0 - 解決時間 2011-03-23 13:

51快,明天就要!!!!提問者: bj_juren - 一級最佳答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在不知不覺中,乙個豐富多彩的快樂寒假已從我眼前飛過,但給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在爺爺村敲鑼打鼓的那段印象。 大年三十的那天,到處洋溢著過節的氣象,人人臉上都喜氣洋洋的。吃完早飯,爺爺就帶著我到村里的大橋上,去敲鑼打鼓。

一去才發現,鑼鼓隊就差爺爺這個隊長沒到了。爺爺一到馬上就開始了。

「齊個隆咚嗆……隆咚嗆」呵呵,真好聽喲!我在心裡隨著鼓點的節奏打著拍子,正意猶未盡,乙個章節完了,哎呀,再來一次就好了,真想再飽一次耳福啊。我用期盼的目光看著爺爺,爺爺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又打了一遍。

「齊個隆咚嗆,齊個隆咚嗆……」 來**的人越來越多,爺爺他們也越敲越有勁,越打越高興,很快,第二遍也打完了。不巧打小鑼的那位叔叔因為家裡有事要回去,樂隊無法進行了,圍觀的人也不會,怎麼辦?這時爺爺說:

「我們家後繼有人,來!孫女!上!

」可我從來沒碰過這些鑼鼓呀,不過爺爺常說救場如救火,我只得硬著頭皮上了。旁邊的一位老奶奶告訴我:「小姑娘,只要跟著節拍走就行了,不用緊張!

」我心裡這才踏實點。

鑼鼓又響起來了。剛開始,我擔心跟不上節拍,不敢使勁敲打,只是慢慢地在心裡琢磨著拍子,仔細地聽著節奏,生怕因為我乙個人的失誤而擾亂了全域性。爺爺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很快,我隨著節拍逐漸熟練了,我就放開手腳盡情地發揮著,鏗鏘的鑼鼓聲好象就是在我的心中迸發湧濺出來,我完全沉浸在這喜慶的鑼鼓聲中了。

這就是我快樂寒假生活的一部分!今年過年我特開心!

六年級下冊第2單元作文500字

2樓:劉旭傑

不會,不會我打醬油!

3樓:雨溪夢緣

什麼作文啊,起碼說點題目吧

4樓:憶綠

人教版還是蘇教版?小學生,2種不同的教科書內容是不同的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320作文

六年級下冊第2單元作文500字

5樓:smile夏沫淺雨

什麼要求?題目是什麼?

六年級下冊語文作文第二單元習作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五月初五是端午節,

雖然它沒有春節那麼隆重的氣氛,

但它卻寄託了我們對

偉大愛國詩人屈原的懷念。

五月初五那天是紀念屈原以身殉國,

跳入汨羅江的日

子。為了不讓魚蝦把屈原身體上的肉吃掉,

人們就用粽葉包著糯公尺,

投到汨羅江

裡,我們家鄉端午節主要風俗是包粽子和插艾葉到了端午節就開始包粽子了,媽媽拿了幾片事先泡好的粽葉,

把粽葉卷成圓

錐體,把糯公尺放進去,中間再放上幾顆蜜棗,一會乙個粽子就包成了,媽媽包的

可好看了,有三角形的,菱形的包好後,把粽子放進鍋裡煮,一鍋香噴噴的粽子

就出鍋了,清香四溢。在媽媽包粽子的時候,

我和爸爸也忙個不停,

那就是插艾葉,

我把艾葉用紅

毛線捆好,

爸爸把捆好的艾葉插在屋門上,

傳說這樣可以辟邪福。

艾葉還可以做

藥材用,每年大伏天的時候,奶奶用艾葉燒一大盆熱水,給我泡澡,可以**皮

膚病。我喜歡家鄉的端午節,也喜歡我的家鄉。

7樓:收到飛灑

he is the person who left his jacket on the train.

六年級下冊第二單元的作文500字!!!!!!!!!!!!!!!!!! 5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自己動腦,收穫更多

六年級語文下冊第二單元的作文500字

六年級下冊作文,六年級下冊作文

作文1活處處有科學,科學處處在。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忙著要幹什麼。我聽說過螞蟻害怕樟腦球的氣味,想去做一下試驗,證明這是不是真理。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去附近商店買了顆樟腦球。首先,我們捉來了2只小螞蟻。我們用樟腦球在螞蟻的前面畫了一條線,螞蟻轉了轉,然後衝破了那一...

六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

我的理想 醫生。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300字

什麼作文,您說詳細。只有800字的,要嗎?六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假文盲300字 北風呼嘯,寒風刺骨的冬天,一位鄉下母親抱著乙個不滿周歲的孩子,急匆匆地向公交車站趕去。她打了個冷顫,把孩子抱緊了,面對一陣陣如刀割死的狂風,這位母親只期盼公交車快一點來到。這時一位身穿貂皮大衣的中年男子走到母子上車處,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