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衝浪裡》經久不衰的魅力在哪裡?

2023-01-22 19:20:06 字數 1452 閱讀 3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神奈川衝浪裡》這幅版畫本身就很不錯、很有表現力。畫面整體色彩使用了藍、白、棕褐色為主色調,鮮明活潑。畫面線條有張力,「鷹爪浪」極富特色。

畫面的構圖不對稱,畫面視點低,加重了緊張的氣氛,不禁令人為畫中的水手擔憂。《神奈川衝浪裡》的點睛之筆是畫面正中沉穩、巋然不動的富士山,與前景的大浪、船隻形成了靜與動,戲劇性的、鮮明的對比。某種程度上,這靜與動的對比正如日本的武士刀、或日本這個國家本身一樣,是乙個矛盾綜合體。

武士刀既有優美的外表,又有可怕的殺傷力。日本既有京都的禪院、茶道、花道這些 wabi-sabi 的事物,又有世界上最**的戰士:武士,並發動了世界範圍的戰爭。

所以說,《神奈川衝浪裡》也可以同武士刀、「日之丸」國旗等一道,稱得上是最能代表日本的符號之一。?

2樓:慎止人行

當時的歐洲,正處於第一次工業革命末尾、第二次工業革命前期,正值歐洲的輝煌時期。歐洲人的商船、鐵甲艦在全世界的海洋上橫衝直撞,鐵路開始將大城市連線起來。1851 年英國倫敦的首屆萬國博覽會上,展覽方驕傲地向世界展示工業時代給世人帶來的巨大變化。

歐洲人的自信心因此得到了極大的膨脹。而《神奈川衝浪裡》所蘊含的「鬥爭」主題,正迎合了當時歐洲人的心理。 因此,《神奈川衝浪裡》極受當時藝術家的追捧,影響了一大批藝術家。

據信梵谷的《星月夜》那漩渦一般的星空即是受《神》裡那巨浪的影響。作曲家德彪西也將交響詩《海》(la mer)的封面設定為《神》。/

請問誰有這張神奈川衝浪裡高畫質圖?看清楚,字型是在右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ps改圖如下:原圖的字型就是在左邊的,畫師的原圖就是左而非右。右邊的是p的圖,給你ps挪到右邊了。

若**被遮蔽,非匿名使用者請檢視私信(網頁右上方)

求 神奈川衝浪裡 1366x768 和 2048x2048的高畫質桌布

4樓:匿名使用者

共3張不同解析度以供你選擇,點選放大以下**,右鍵另存**,不知道你是否喜歡,如果合用請及時採納為滿意答案!!

另你要求2048*2048的桌布為正方形,原浮世繪風景版畫"神奈川衝浪"為長方形,不可能做到正方形(比例不合呀)。

5樓:大囧戰發動者

這個比較清楚,自己想怎麼裁怎麼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