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兩個多月吃火腿腸泡饃可以嗎

2023-01-22 19:20:08 字數 1331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不要給狗吃,鹽分大,很容易吃出問題,我就見過乙隻金毛吃成腎衰竭。

兩個月大的小狗可以吃火腿腸嗎?

兩個月大的金毛可以吃火腿腸嗎

2樓:龍皇

1.火腿腸可能會有點鹹,狗狗不太容易消化,會上火(眼角有眼屎),2.容易得耳蟎(它會用爪子撓耳朵),3.肚裡容易長蛔蟲(你會發現不愛吃東西,或大便拉蟲子)4.另外火腿含澱粉和調味品。

5.會造成狗狗挑食,不利於營養的全面吸收。

3樓:網友

火腿腸太鹹了。

狗狗挑食 80%因為鹹鹽引起。

為了狗狗好 鹹的東西盡量不要給。

兩個月的金毛能吃火腿嗎

4樓:網友

盡量少吃或不吃!

火腿腸之類的食物,含鹽過多,新增劑也多,對於人,對於狗狗(特別是幼犬)都不好。

偶爾當零食吃點,不能經常吃,過量吃。

幼犬最好的食物仍然是金毛幼犬專用糧(當然要選優質的)和羊奶之類的食物。

一定要少鹽,不油膩!

喂得太雜,無所顧忌,是幼犬生病的重要原因,對於金毛這種腸胃本來就比較弱的純種犬尤其不利!

求解,兩個月的金毛能吃火腿腸嗎

兩個月的狗狗可以吃火腿腸嗎

5樓:陳勇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_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能吃雞骨頭。

7樓:薇寶寳

當然可以 要嚼碎了喂啊。

兩個多月金毛每天都吃瘦肉丸子和湯泡饃吃行不行?

8樓:地主婆

湯裡加點青菜胡蘿蔔什麼的。

小狗長身體需要各種營養。光吃肉和饅頭怕維生素之類的跟不上呢。

最後,少吃鹽。不然狗狗毛色不好,眼屎多。

金毛多大才可以吃火腿腸

9樓:時代上的娛樂

看聲控小金毛吃火腿腸,好想告訴它:慢點吃,沒人給你搶!

金毛3個多月能吃火腿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在二個月到四個月之間有個反腸期。

這段時間最好不要給肉吃,火腿腸不是很好的食物,對狗來說,他不容易消化,不會掛在腸胃上也就是不能吸收營養,時間久了對狗狗的身體不好。

吃火腿腸的危害 吃火腿腸有哪些壞處

火腿腸熱量高。火腿腸是一種高熱量食品,而且它是加工以後的肉類食材,其營養價值遠遠高有新鮮的肉類那麼高,人們食用以後會出現發胖或者營養不足等多種不良症狀,對身體健康不利。火腿腸多吃會致癌。火腿腸在加工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亞硝酸鈉,這種物質是一種毒性成分,會傷害人體內的健康細胞,會讓癌變高發,如果過量吸...

狗狗能長期吃火腿腸嗎,狗狗可以吃火腿腸嗎?

基本上狗狗吃的食品裡都有防腐劑啊 檢視原帖 狗狗還小,別亂吃了,會引起疾病的。大些,一歲後可以給他偶爾吃點 檢視原帖 體制原因吧 如果真的因為火腿腸,受苦的 可就多了 檢視原帖 因狗而異吧,有的狗狗反應比較大,個人感覺火腿腸太鹹了,要給他吃也少給,用水泡泡。檢視原帖 火腿腸,如果是狗狗專用的,那麼吃...

小狗經常吃火腿腸好嗎,小狗能吃火腿腸嗎

平時人吃的這些火腿腸狗狗是不適合吃的。如果長期的吃大量人吃的火腿腸對狗狗來說相當於慢性的毒藥,很有可能會給狗狗的身體帶來重大的隱患。人平時吃的這種火腿腸裡面的澱粉量是比較多的,肉一般來說很少,另外還新增了鹽分,為了口感好鹽分的含量往往都是比較多的,而鹽分過高對於狗狗來說有很大的危害,尤其是心血管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