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ad忽然不能連線電腦了,怎麼辦?

2023-01-22 15:40:06 字數 2747 閱讀 7398

1樓:寧靜湖畔

你不會沒裝itunes吧,裝了的話開啟itunes,然後從網上下個韌體(ios)然後在itunes裡按住shift,點選 更新 然後選取剛才下的韌體,耐心等待。

2樓:寸連枝繁碧

你不會沒裝itunes吧,裝了的話開啟itunes,然後從網上下個韌體(ios)然後在itunes裡按住shift,點選。

更新然後選取剛才下的韌體,耐心等待。

ipad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ipad連線電腦沒反應」應該是計算機服務的問題,可以嘗試啟動服務來版解決。

以win10系統為例,步驟權如下:

1、在桌面左下角搜尋框內輸入「service」。

2、在搜尋結果中點選「服務」。

4、找到「bonjour服務」,右鍵「啟動」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連線到電腦沒反應的解決方法:

5樓:小心傑傑

連線電腦沒復反應的原因和解制決方法如下;

6樓:北京果修

1,當遇到baiipad宕機,開不了機du,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zhi可以嘗試將電源dao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內。

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容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正規蘋果維修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7樓:將含溫惠麗

充電都不行,那就應該是你ipad的介面壞了吧,拿去檢查下。

蘋果 ipad忽然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ipad air 平板電腦。

1、首先開啟ipad桌面上的設定功能。

2、開啟設定頁面之後,開啟「飛行模式」後面的開關按鈕,如下圖所示。

3、之後再點選關閉「飛行模式」後面的開關按鈕,等待ipad搜尋網路完成。

4、最後即可成功解決ipad平板不能上網的問題了。

9樓:數碼黃老師

點選進入設定選項。

2.點選通用選擇還原。

點選通用,選擇還原選項。

3.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

4.系統刪除網路點選還原。

系統提示刪除ipad所有的網路設定,並還原到出廠狀態,點選還原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問題了:1、如果是系統出問題了,如果通過配置(比如搜尋wif訊號,配置wep密碼等)也無法恢復,那就通過itunes的系統恢復功能,刷一下就好了,當然裡面的應用你都得重灌了。2、如果是你的無線網路(wifi)或者3g網路的訊號不好、認證帳號錯了、欠費停止服務了,那你得找電信運營商去修復網路、恢復帳號或者繳清欠費。

3、如果以上兩下完了,你還是上不了網。如果你得ipad還在保期內,去店裡檢修一下,看看是不是你的3g卡槽出問題了還是其他什麼硬體問題。 這幾部下來應該就解決了。

當然如果根本問題出在還不太會用,那就找個會用的朋友幫你好好配置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先看看您是否停機、如果沒有!就看看自己的接入點是否有誤!如果是接入點錯誤的話,就要打**去10086客服叫她會給你乙個接入點配置、就可以了!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是正解,如果你實在懶得操作,可以直接去蘋果店,扔給他們給你除錯。

今天我家蘋果手機ipad都不能連線電腦了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試試解除安裝你的itunes,重啟電腦,然後關閉防毒,防火牆,重新安裝最新版的itunes看看吧。

蘋果平板電腦ipad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14樓:鏡剛雋紅螺

蘋果平板電腦ipad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解決起來比較麻煩,因為可能性多,專。

15樓:匿名使用者

「ipad連線電bai

腦沒反應」應該是計du

算機服務zhi

的問題,可以嘗試dao

啟動服務來解版決。

以win10系統為例,步權。

驟如下:1、在桌面左下角搜尋框內輸入「service」。

2、在搜尋結果中點選「服務」。

4、找到「bonjour服務」,右鍵「啟動」就可以了。

我的ipad 被停用了,無法和電腦的itunes連線,什麼情況啊,誰來幫幫我,**等!

16樓:

是itunes!應該是提示【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應該是輸錯密碼等等的原因。

連線itunes試試,能不能連上,不能的話只有刷duf了。步驟如下: 1.

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關機,關機後就鬆手 2. 按住home鍵,一直按住,然後插上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

ipad能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嗎

連線mac機是肯定可以的,如果是pc機也有這樣的軟體,到。com搜尋一下,但是不建議在pc機這樣去充電是修改電源屬性進行充電對電腦和ipad的主機板系統帶來損害。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不能給ipad充電嗎 ipad怎麼通過usb在電腦上充電?用資料線,一頭放在ipad上,一頭插入電腦,電腦要開機的狀態。你...

恢復模式的iphone不能連線電腦

4 完成上面即可找到dfu驅動了。如有疑問請追問!完全解除安裝itunes和相關驅動,重灌itunes ipod進入恢復模式,連線上電腦也沒反應 跟著我來操作,不用看螢幕反應。把ipod鏈結在電腦上,首先按住關機鍵數4秒,不鬆手同時按住home鍵,數12秒左右,繼續按住home 鍵,鬆開電源鍵,等待...

印表機已經連線電腦,但是不能列印

1 首先需要檢查一下印表機電源是否開啟,墨盒是否還有墨水,紙盒是否缺紙,印表機四周的翻蓋有沒有完全關閉,然後還可以試試更換一下印表機的資料連線線。2 檢查完畢後,右擊桌面計算機圖示,彈出右擊的下拉子選單,在子選單中找到 管理 3 點選 管理 彈出計算機管理的視窗頁面。4 在計算機管理頁面上依次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