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可以塗藥在指甲嗎?我用的是克黴唑乳膏。

2023-01-22 15:40:07 字數 963 閱讀 8659

1樓:網友

我以前也有過,正確用法應該是覆蓋病患處,包括甲溝和甲面。身體其他有真菌感染的也要同步**。平時要注意不要交叉傳染,一般有灰指甲的都不是只有一兩指頭個才有真菌的,一般是都有,只不過別的沒有症狀。

建議整手用真菌類消毒劑消毒,之後再塗抹藥膏,酸性洗液之類的,可以諮詢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方法是泡白醋,不妨一試。

克黴唑乳膏可以**灰指甲嗎?

3樓:魚萊咎淑賢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表現考慮屬於對症**,但效果不大。

指導意見:一般臨床真菌在深處,很多需要結合口服,伊曲康唑,建議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灰指甲是不是直接把藥塗在指甲蓋上就行

4樓:卓雨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長時間真菌反覆感染導致的,外用藥物作用比較弱。

指導意見: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你可以使用伊曲酮康唑膠囊的,如果是沒有明確真菌感染還是有必要做一下指甲刮片檢查,願早日**。

把**灰趾甲的藥塗在指甲上,能預防灰指甲嗎

5樓:bj京城**

灰指甲怎麼預抄防:

1、避免傳染:浴巾、腳盆、拖鞋,避免與灰指甲病患者接觸,一旦被傳染應盡早**。

3、勿剪繭皮:灰指甲護理勿剪指甲兩側的繭皮,如此容易引起發炎。如果有糖尿病,若發現指甲兩側發炎,應看醫生,因為這種感染可能傳播到他處。

4、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平時勤洗腳、勤換襪,鞋襪經常曝曬,保持乾燥。

5、不互借共用生活日用品,如鞋襪、拖鞋,腳盆、擦腳巾等不要與他人合用,這是防止灰指甲間接感染的要害所在。

6、搞好環境衛生,不給致病真菌創造生長繁殖的外部環境,如避免住房擁擠、潮濕,注重室內通風換氣,被褥常曬,床單、襯衣褲常洗。

灰指甲用醋精泡有用嗎,怎麼用醋精泡灰指甲

在家就可以 灰指甲的 用醋泡大蒜 灰指甲 將至少半斤大蒜,剝皮用刀切碎,切得越碎越好。找到乙個玻璃瓶子洗刷乾淨,將切碎的大蒜裝到瓶子中。將準備好的白醋倒入瓶子中,白醋至少要沒過大蒜,然後將瓶子密封儲存至少一天時間。放置一天後取出,每天晚上洗腳後將有灰指甲的手指或者腳趾放到瓶子中浸泡半個小時。早晚各一...

這個是灰指甲初期症狀嗎,灰指甲的前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灰指甲學名叫甲真菌病,又叫甲癬,它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 病,長在指甲上。在早期,指甲上會有小片的黃白色斑,時間長了會逐漸擴充套件,變成灰黃色 增厚的斑片。如果繼續發展,整個指甲都會受累,增厚 粗糙 變形,甚至整個指甲脫落。指甲變形會影響到甲周圍的 引起甲溝炎,導致走路疼痛,而且指甲上的真菌還會傳染到其...

指甲根兒只有中間變白,是灰指甲嗎

沒有看到不能100 確定。不過灰指甲典型特徵是指甲明顯增厚,粗糙,無光澤等。甲下碎屑堆積,甲板易於剝離,遺留角化過度的甲床。根據你所描述應該不是。之前得過灰指甲,現在指甲邊緣的根部發白裡面空了是怎麼回事 請問這是不是灰指甲?中間的灰白色部分讓我用手扣掉了,扣掉後裡面的指甲和正常指甲一樣,扣掉部分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