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不小心弄了消毒液,什麼妙招可以洗掉?

2023-01-22 15:05:06 字數 4135 閱讀 4933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拿一管牙膏,擠適量在水中,然後放上小蘇打,放適量的白醋,然後攪和在一起,形成一種溶液,再把衣服放進去泡十分鐘,以後再正常清洗就可以了。

2樓:美芷學姐

您好!馬上為您服務。

1.把沾上消毒液的衣服浸泡水裡,打上肥皂,然後浸泡五分鐘,肥皂有很好的去汙去味的作用。2.

浸泡後,搓洗衣服,手洗最好,衣服的每個地方都搓洗一遍。3.用清水淘洗乾淨衣服,然後打上香皂,能中和肥皂的味道,浸泡兩分鐘,水不用太多,剛剛淹沒衣服就可以。

4.沖洗乾淨衣服,準備一盆乾淨水,加入護理劑。5.

衣服浸泡五分鐘,不用再沖洗,直接擰出來晾起來。

3樓:一把戰刀

1、首先準備好一盆淘公尺水。

2、然後把沾上了84消毒液的衣服放到淘公尺水裡面浸泡。

3、接著把酒精倒在衣服粘到84消毒液的部位。

4、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4樓:笑俠

你好。步驟如下:

1、先把沾上消毒液的衣服浸泡到水裡,打上肥皂,然後浸泡五分鐘。肥皂有很好的去汙去味的作用。

2、浸泡後,搓洗衣服,手洗最好,把衣服的每個地方都搓洗一遍。

3、用清水把衣服洗乾淨,然後又打上香皂,這樣能中和肥皂的味道。再浸泡兩分鐘,水剛剛沒過衣服就可以。

4、把衣服沖洗乾淨後,準備一盆乾淨水,加入護理劑。

5、把衣服浸泡五分鐘,不需再沖洗,擰乾水分後晾起來就可以了。

5樓:gu蠱

1、首先準備一支牙膏,將適量的牙膏擠到水盆中。

2、再將適量的小蘇打加入到水盆中,再在水盆中倒入適量的白醋。

3、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溶解,形成混合清洗液,接下來把染上了消毒液的衣服放入到水盆中浸泡就可以了,浸泡時間乙個小時左右即可。

6樓:來自閩城的丁香花

如果不小心衣服上沾上了消毒液,用大量清水沖洗即可。但是要及時沖洗才好,以免時間過長衣服被腐蝕。

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我不小心弄了消毒液,有什麼妙招可以洗掉這種消毒液是根本不用怎麼管它?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8樓:帳號已登出

衣服如果不小心沾到消毒液,立刻放到清水裡漂洗,可以稀釋掉消毒液。謝謝!

9樓:飛冰的生活

衣服不小心弄了消毒液,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用洗衣液清洗即可。

10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熱水衝熱水,衝熱水,泡熱水泡,然後就沒別的方法。

11樓:輪滑

用溫水泡一會,用洗衣液洗淨。

12樓:網友

1、首先準備一支牙膏,將適量的牙膏擠到水盆中。

2、再將適量的小蘇打加入到水盆中。

3、再在水盆中倒入適量的白醋。

4、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溶解,形成混合清洗液。

5、接下來把染上了消毒液的衣服放入到水盆中浸泡就可以了,浸泡時間乙個小時左右即可。

6、浸泡完成後搓洗一下就可以了,這時染上的消毒液很容易就洗掉了。

7、最後衣服上染上的消毒液就清洗乾淨了,見下圖。

13樓:少年男

用酒精噴在衣服上,再用水泡兩個小時,然後正常洗。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沾上消毒液無法清洗,建議盡快用清水稀釋。若您的衣物是純白色棉麻滌可以氯漂的衣服,用消毒液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漂黃,可去乾洗店嘗試使用保險粉(連二亞硫酸鈉)還原,若衣物出現褪色的情況,需要諮詢專業的洗染店進行染色處理。

錯誤使用消毒液有可能會導致衣物褪色,發黃,纖維受損,破洞等情況,漂白水,84消毒液,白衣漂漬液,白色衣物色漬淨等含氯洗滌劑只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不是純白色棉麻滌的衣物使用消毒液後被損壞,導致發黃等情況這種情況是無法恢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環保的氧星星拭擦。

16樓:yu出塵

應該重新染衣服了,怎麼洗都不可能洗掉。

衣服上弄上消毒液怎麼能洗掉

17樓:靈奚之笙

衣服上弄上消毒液一般都沒有什麼顏色,就正常洗就可以了。用洗衣液洗了之後可以多用清水清洗幾遍,晾乾之後消毒液的味道就沒有了。而且在平常中,撒一點點消毒液去清洗一下衣服也是有好處的。

18樓:果昕妤

衣服上弄上了,消毒液是很難洗掉的,如果是剛弄上,就直接放在清水裡浸泡,再用洗潔精清洗,如果還是洗不掉,那就只能用汙雞淨,清洗的。

19樓:碎雨連綿

你好,親親[開心]。如果面積不大,也可以嘗試滴墨水法。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5滴純黑色的碳素墨水或者直接滴到褪色處,用手揉勻。

然後把洗漂乾淨的衣服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5次,撈出晾乾。[心][比心]

你好,親親[開心]。1、首先先準備一支牙膏,將適量的牙膏擠到水盆中。2、然後再將適量的小蘇打加入到水盆中。

3、隨後在水盆中倒入適量的白醋。4、再加入適量的清水溶解,形成混合清洗液。5、接下來把染上了消毒液的衣服放入到水盆中浸泡就可以了,浸泡時間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開心]

衣服上有消毒液用什麼能洗掉

20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回答你好,去除衣服上84消毒液的汙漬雙氧水與水以1:10的比例兌成溶液,擦洗掉色的部位,然後再用一些去汙粉搓洗該部位再做清洗;也可以用涼水浸泡衣物,在變色的部位撒上細鹽,搓洗片刻,即可洗去;彩色衣物不要用84消毒液,否則衣服很容易褪色和損傷**。

提問無雙氧水,鹽,真的行嗎?

無您說的**鹽。

那就家裡普通的鹽洗,鹽和衣服一起泡一下再洗,洗的時候往汙漬的地方再放點搓。

84消毒液濺到衣服上用什麼可以洗掉

消毒液染在衣服上怎麼洗掉

21樓:漸漸再也不見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

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8.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

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

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10.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琺激粹刻誄灸達燻憚抹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

22樓:王殿下

在衣服上能洗掉,這話可以破袋洗衣液裡面進行洗洗曬曬。

84消毒液弄在衣服上怎麼才能洗掉?

23樓:留下真情

灑在衣服上面的84消毒液可以用清水漂洗幾次就可以去除了。84消毒液的主要有效成分是氯化物,而氯化物卻是具有漂白作用,如果是灑在有顏色的衣服上就會導致衣服區域性褪色,所以灑上了消毒液的有色衣服的褪色部分痕跡是不能夠清洗掉的。

24樓:賈蓉

去除衣服上84消毒液的汙漬雙氧水與水以1:10的比例兌成溶液,擦洗掉色的部位,然後再用一些去汙粉搓洗該部位再做清洗;也可以用涼水浸泡衣物,在變色的部位撒上細鹽,搓洗片刻,即可洗去;彩色衣物不要用84消毒液,否則衣服很容易褪色和損傷**。

衣服上不小心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怎麼辦??可以去

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如果是彩色衣服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應盡快用清水清洗,減輕衣服損傷。1 彩色衣服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衣服變色 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2 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

不小心喝了幾滴84消毒液,嘴裡全是消毒液味道,怎麼辦

問題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口服84消毒液會造成你的噁心嘔吐和胃部不適的症狀,只要洗胃 是不會造成後遺症的不用擔心的 意見建議 建議,你只要大量的喝水促進排洩就可以了,禁忌辛辣食物多吃流質食物祝你早日 不小心把84消毒液弄到嘴裡了,怎麼辦 立即用清水反覆清洗口腔,盡快將嘴裡的消毒劑除盡。如消毒液濃度低...

84消毒液弄了點泡杯子不小心喝了兩口對人身體有害嗎

對人體有害,但是只喝了兩口,問題不大,不用擔心。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 naclo 無色或淡黃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 6.5 被廣泛用於賓館 旅遊 醫院 食品加工行業 家庭等的衛生消毒。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與腐蝕性,必須稀釋以後才能使用,且具有刺激性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