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除腳氣 非常感謝大家,怎樣去腳氣 非常感謝各位

2023-01-22 15:40:03 字數 4437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也別太煩了,辦法都是靠想出來的。腳臭是因為人體內有兩種汗腺:大汗腺和小汗腺。

前者分布範圍較窄,發現有腳臭,也不必過於著急,更不要自暴自棄。腳臭雖然不是什麼難以**的頑疾,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實質性的損傷,但是卻會對患者的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產生較大的影響,影響患者的日常交際,甚至產生心理陰影,所以必須要對腳臭保持足夠的關注和重視。針對腳臭,美國的稀扶在這個領域是可以徹底**的,但是剛進入國內,**高。望!

怎樣去腳氣;非常感謝各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有腳氣疾病,具體如何進行**,要根據皮損的不同型別進行用藥**,皮損的情況不同,外用劑型也不相同。

建議患者要考慮進行抗真菌的藥物**,主要藥物有酮康唑、咪康唑、氟康唑等,其次是合併症的**。

有了腳氣怎麼辦;非常感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琋扶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用中草藥泡。

我就是這樣的,基本上一週就不癢了。不懂的可以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足癬俗稱「腳氣」,建議**科進一步檢查明確足癬診斷及**,真菌檢查包括直接鏡檢、組織病理檢查等。

可外用派瑞松等抗真菌藥物,嚴重時口服抗真菌**。保持患足清潔、乾燥,選擇透氣鞋襪,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繼發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其**損害往往是先單側(即單腳)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水皰主要出現在趾腹和趾側,最常見於三四趾間,足底亦可出現,為深在性小水皰,可逐漸融合成大皰。足癬的**損害有一特點,即邊界清楚,可逐漸向外擴充套件。

因病情發展或搔抓,可出現糜爛、滲液,甚或細菌感染,出現膿疱等。

建議: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應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及繼發感染。可以外用酮康唑**。嚴重感染者,可以口服抗生素,如頭孢氨苄膠囊、紅黴素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腳氣需要及時**。

腳氣的**分為中醫和西醫,具體情況如下:

1、中醫:包括中藥內服,如濕氣較重、舌苔厚膩可用清熱利濕藥物;外治分水皰型以益可肌抑菌噴劑外塗為主;糜爛型選用溶液濕敷,中途換用藥膏,禁用酊劑和軟膏;脫屑型以軟膏為主,皮損厚可先應用抑制真菌的中藥濕敷軟化皮損後再塗藥膏;

2、西醫:口服伊曲康唑膠囊等抗真菌藥物,還可外用抗真菌藥膏。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有了腳氣怎麼辦;非常感謝各位

9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

腳氣如不及時**,有時可傳染至其它部位,如引起手癬和甲癬等,有時因為癢被抓破,繼發細菌感染,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有了腳氣大多數人通常是利用一些民間土方進行自我**,這些方法往往是**不徹底的,治標不治本,經常反**作,後來就變成爛腳丫,灰趾甲,所以**需要使用一些專業型產品,像美國的俙扶這款就不錯,國外產品在歐美效果是公認的,只是在國內沒有普及,估計**也是不菲,具體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病,主要與很多因素有關,如生活習慣,平時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和鞋襪,為真菌提供了良好的滋生產所。

你好,對於腳氣感染的**,我建議你最好在公共場所避免通用洗腳用具,應保持雙腳清潔乾燥,穿透氣的鞋襪,每天晚上用花椒水泡腳,區域性塗抹達克寧軟膏。

患腳氣怎麼辦;非常感謝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感覺你的情況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般傳染性極強,最好及早**。

建議**腳氣用藥的同時要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能預防真菌的滋生。注意勤洗腳。保持鞋子透氣性好,祝你健康!

什麼治腳氣;非常感謝各位

12樓:smile豆腐渣

我給你個非常好用的偏方,1、主材料、醋,不需要陳醋。那種廉價的袋裝就可以,用量以你的洗腳盆中的醋能沒過你腳背為準。

2、花椒大料、用量為半個巴掌大小,大概是10釐公尺乘以10釐公尺的用量,用醫用紗布縫製乙個要口袋,裡面填充滿花椒、大料。

3、用鐵質洗腳盆,放上面的醋以及藥包,煮沸就可,稍涼能入腳後泡腳,盡量泡15分鐘以上,泡5天左右換新材料繼續泡。輕微腳氣半個月**,嚴重的比如變成乾性角質化的腳氣就比較麻煩了了,起碼要堅持幾個月,這方子**腳氣非常好使,而且治本,不像你買腳癬一次淨之類的藥品,治標不治本。

希望,另外,能不能給點分?回覆了這麼多,又給出了這麼好的方子,光乙個方子錢都不止這點分;

腳氣怎麼**;非常感謝大家

13樓:網友

找一些小偏方試試,網上都有,比如用醋泡腳。

得了腳氣怎麼治?非常感謝

14樓:無語

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自療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6)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自**法:(1)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 分鐘,每日1-2次。(2)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 ,每日1次,1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 臭即可消失。(5)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腳氣九法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4、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幹,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 效。 5、取得菸灰撒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6、犯有多年的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7、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的絲狀菌有特效。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氣或痤瘡、濕疹、痱子等疾患 處,有顯著療效。 9、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勻,晚上將腳冼淨擦乾後,用藥幹搽患處。

一般3在左右可見效。

怎樣才能**腳氣?非常感謝

15樓:可靠且恬靜灬夜鷹

要經常洗腳,有條件的話可以天天泡腳,在溫水中可以少放點鹽,有抑制真菌生長的作用。泡腳之後用磨腳石將腳上的死皮磨掉,將真菌生長的「土壤」去除,這種方法最安全。如果特別嚴重,可以先用「達克寧」緩解一下。

最後預祝你腳氣能轉成手氣。求採納。

腳臭治療非常感謝大家

您好,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指導意見 一些方法 蘿蔔熬水治腳臭 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

問大家個問題, 謝謝大家 非常感謝

這個解決不了,是由於程式執行期間不穩定造成的,製作方都不能保證。或者你去看看有沒有它的補丁放出來,否則就沒辦法。我的和你同款,白天啟動發動機日行燈就亮 高亮 晚上開啟前燈也亮,但是是微亮 變成了示寬燈 同時儀表日行指示燈會熄滅。問大家乙個問題 謝謝 100 一,異性朋友之間,有沒有純純的友情,仁者見...

幾何畫板怎樣在函式中中加動點非常感謝

方法很多,不過你提供的資訊似乎不完整,下面我相應的提供兩種方法 第一 引數控制函式及其影象 點 圖表 新建函式 輸入 3 2 a 輸入a的時候這樣 點 數值 新建引數 將 名稱t 1 更改為a 再確定。最後繪製函式,同時可選中引數 a 1 點 編輯 操作類按紐 動畫 第二 點控制函式及其影象 圖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