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隨身wifi怎麼用 是連線電腦的

2021-06-02 23:41:59 字數 2219 閱讀 8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哥教你正確設定三步走!

1) 插上usb 開啟控制面板 > 裝置及印表機,找到裝置“vodafone (huawei)”

2) 按滑鼠右鍵 > 瀏覽檔案 > xx 驅動器(就是用檔案管理器瀏覽裝置裡面的檔案)

3) 找到autorun點exe 並雙擊執行!done!

掌聲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隨身wifi就是指行動式wifi熱點,你可以把行動式wifi熱點和手機流量一起開啟,這樣就可以和別人共享你的流量,當然,也可以連線電腦,使你的電腦不用網線也可以上網,但是會消耗大量的流量

華為隨身wifi怎麼用

3樓:華為終端客服

1隨行wifi插上資費正常的sim卡;

2在產品螢幕或者後蓋銘牌檢視初始的wi-fi名稱和密碼;

3手機搜尋隨行wifi的wi-fi名稱,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即可連線網路上網。

4樓:

方法如下:1、將電池取出之後可以看到內部也印有wi-fi帳號和密碼,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自行修改。華為隨行wifi支援標準sim卡插槽,支援td-lte制式4g網路。

2、將隨行wifi插入上網絡卡,一鍵開機之後就可以上網使用了,賬戶名跟密碼都印在機身內部,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修改一下為好。

4、如果在其它東西都正常的情況下,連線上wifi不能用的話,裝置本身是自帶有重啟鍵位的。需要取卡針去觸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說的應該是華為的4g無線路由器,需要插入運營商的4g無線上網絡卡後,搭建wifi網路使用的。 費用要看使用者辦理的無線上網絡卡**。

6樓:e網情深

把它插入已上網電腦的usb口,安裝驅動後就把電腦的有線網路擴充套件為wifi了。

7樓:南盈芒靈慧

恢復出廠設定在按步驟走

檢視原帖》

8樓:吳嘉於子薇

恢復出廠設定在按步驟走

華為隨身wifi是怎麼使用的

9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華為隨身wifi是使用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華為5g wifi

1、首先看到華為手機wifi上面有指示燈和開關機按鍵,和充電入口等。

2、開啟5g wifi的後蓋,插入標準卡。

3、插好卡之後裝上電池,蓋好蓋子。

4、長按開關機鍵開啟5gwifi。

5、接著開啟手機的設定欄,找到wifi設定。

6、擊wifi輸入密碼就可以用了。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1、準備一張標準sim卡。

2、開啟華為隨行wifi後蓋,將sim卡插入。請注意sim卡晶片朝下,缺口朝外。

3、長按電源鍵開機。開機後,華為隨行wifi自動搜尋訊號。

連線華為隨行wifi上網。預設wlan名稱及密碼請檢視產品後蓋內銘牌。

11樓:牛奶喵

充滿電,開機連線上網路就可以用了

華為隨身wifi怎麼用 華為隨身wifi怎樣設定

12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首先將華為隨身wifi的後蓋和電池拆下來。

2、將手機卡插入華為隨身wifi卡槽中。

3、然後記住華為隨身wifi後蓋上的wifi名稱以及wifi密碼。

4、然後將電池和後蓋安裝好。

5、在華為隨身wifi的正面常按開關鍵就可以開啟華為隨身wifi。

6、用手機連線華為wifi的無線訊號。賬號和密碼就是在設定內部記錄的賬號和密碼。連上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3樓:愚喬啊

1、開啟華為隨行wifi的後蓋和電池。在內部找到wifi賬號和密碼並記錄下來

2、開啟後蓋和電池之後,把sim卡插入到卡槽裡面,再裝好電池。

3、在華為隨身wifi的正面常按開關鍵就可以開啟華為隨身wifi。

4、開啟手機,用手機連線華為wifi的無線訊號。賬號和密碼就是在設定內部記錄的賬號和密碼。連上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華為隨身wifi2mini怎麼連線路由器

14樓:a星b承

找一個專業人安裝省力。

華為隨身wifi說明書,華為隨身Wifi說明書

很簡單啊,買個對應的3g上網絡卡就行了,然後設定個名字和密碼就ok,手機開wifi就能看到 華為隨身wifi說明書 華為隨身wifi是需要插入手機卡,支援4g卡 移動4g 可攜式的。360隨身wifi是真實硬體產品,而且需要配合電腦使用,它能與360免費wifi電腦版配合使用,電腦版是分享熱點,手機...

華為榮耀6用Wifi怎麼連線電腦上網?

在有cmcc覆蓋的地方,將榮耀wlan開啟,同時將資料流量開啟,此時系統就會自動連線了 時間有些長 連線成功後即可免費上網了。沒有cmcc覆蓋的地方,就不能免費了。手機連到wifi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在設定中開啟網路共享就行了。華為榮耀6怎麼通過usb使用電腦網路 必須得用wlan無線吧,沒有路...

電腦接wifi怎麼連線,電腦怎樣連線wifi

開啟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項進入,再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項,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無線網絡卡裝置,選擇 連線 斷開 項。此時就會在狀態列上出現 連線無線網聯 的視窗,選擇已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點選 連線 按鈕。最後輸入密碼。1.膝上型電腦 由於自帶無線網絡卡,右下角選要連的網路,輸入連線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