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已經越獄了怎麼連線電腦

2023-05-07 23:20:03 字數 1871 閱讀 4947

1樓:陳崗飛

首先檢查下是不是你的 資料線有問題呀,換根線試試,然後建議在裝置上**個同步推,電腦上**個同步助手,這樣就可以更加容易同步資料了,;越獄完成後你的裝置能正常的使用麼?如果不能正常使用的話那就需要刷機重新越獄嘞,推薦到pc端的同步助手上**刷機韌體嘞,那邊有詳細的刷機教程,推薦去看看,望……

先**itunes(蘋果裝置連線電腦必須的),再**pp助手,工具裡有越獄選項,一鍵越獄,越獄後記得把外掛程式打上,多看看論壇必打的外掛程式有哪些必須裝的,如果親第一次越獄,建議不要自己嘗試,請專人指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腦安裝itunes...因為沒有itunes所有iphone軟體都無法使用,所以itunes是必備的,然後安裝"同步助手",搜一下就有了,(不是鄙視91,因為91會生成乙個新檔案,導致手機經常衝突出現這樣那樣問題,不建議新手用),以後就用同步助手下軟體遊戲,但itunes不能刪,雖然itunes不好用,帶還得要!

3樓:姐這叫瀟灑

在電腦裡下91手機助手,在手機裡也下,這樣就能連線起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越不越獄都要**個itunes這樣電腦才能識別手機,識別以後用快用蘋果助手下遊戲就可以了,關鍵快用有手機版,在手機裡面就能免費**遊戲。

5樓:康老師

可以通過下面的操作實現:

2、選擇4s專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

3、等待軟體檢測,當檢測完成後,軟體會自動推送適合當前手機版本的軟體。

蘋果手機上怎麼越獄?

用蘋果電腦給蘋果手機能越獄嗎

6樓:溺氺尐魚

當然可以。越獄找好工具就行,跟電腦無關。91助手就不錯。

7樓:久兩點水天丶

可以 用pp助手一鍵越獄。

蘋果手機沒越獄怎麼連線電腦,還有手機有什麼需要調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未越獄蘋果手機連線電腦的方法:

1、登入到蘋果的中國區官方**,首頁上方有乙個灰色的導航條,點選上方導航條中的「itunes」。

蘋果手機不用電腦怎麼越獄?

9樓:勇少

必須用電腦才能越獄。

1、連線wifi網路。

2、在設定中,點選「關閉密碼」。

3、在設定中,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4、開啟愛思助手的電腦端,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點選刷機越獄,一鍵越獄。

5、點選「ios 越獄」,此處是選擇越獄的系統版本,根據不同版本而選擇。

6、開啟蘋果手機,點選開啟螢幕上出現的「盤古」圖示。

7、正在越獄,請勿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也不要斷開網路連線。

8、越獄成功了,開啟不一樣的手機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越獄是靠越獄工具利用手機中的漏洞解開root許可權,手機本身是不能進行這種操作的,在iphone系統中,使用者的許可權是被限制的。

蘋果手機越獄後不能連線電腦了嗎

11樓:洋蔥棟

當然可以啊,只要是原配資料線就可以。

蘋果筆記本系統可以越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幹什麼?不需要越獄,軟體從網上下dmg直接安裝,越獄就是需要執行收費但不是自己買的軟體,蘋果筆記本系統本來就可以。

13樓:網友

不可以,mox系統還沒有,你可以安裝雙系統,換mox為win7。

蘋果手機怎麼通過usb連線電腦上網

如果是筆記本可以把手機熱點共享,讓電腦上手機共享的wifi,台式電腦上網的話,需要裝無線網絡卡。蘋果手機功能 4橫屏和單手介面模式 為了方便單手操控,iphone 6 plus擁有乙個單手模式,可將整個介面縮小到拇指可以觸及的範圍之內。此外,這款裝置的ios 8介面提供了乙個完整的橫屏模式,這即使是...

小公尺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電腦?

回答首先把電腦通過無線連線或者有線連線,連線到 無線路由 器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wifi功能,讓小公尺手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這樣保證手機和電腦在乙個網路下 開啟手機端的豌豆莢軟體,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91手機助手之類的管理工具點選手機端請連線電腦,在這裡我們選擇無線連線方點選 啟動wi fi 模式出現下...

蘋果6怎麼連線電腦 iphone6連線電腦方法

可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把手機與電腦相連。2 等待電腦進行裝置安裝。5 在桌面上找到itunes圖示並點開,然後用資料線與之相連即可。1 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 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