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系統崩潰了,求高手怎樣連線電腦恢復

2022-03-21 14:28:32 字數 2670 閱讀 5516

1樓:vhrhjg哦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恢復方法如下:

先長按 iphone6 右側的電源鍵,隨後會在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滑動關機。

3.隨後請按下面的操作步驟來,如果一次不行,請多試幾次:

第一步、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二步、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第三步、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2樓:夏軒c橷微

開啟電腦itunes,點左側的itunes store。右下方找到免費應用軟體排行,隨便選個點後面的免費二字。出現登陸對話方塊,選建立新賬戶。

各種同意和繼續。基本資訊。郵箱必須有效,你會需要驗證郵箱。

注意:很多人卡在密碼這裡,蘋果要求,密碼必須含有數字、大寫和小寫字母,三者缺一不可!讓你選信用卡的位置選擇「無」,資訊看需求填寫即可。

郵箱中會收到驗證郵件,登陸一次賬戶即可。

蘋果手機系統崩潰了怎麼恢復資料?

3樓:seawry關於

可以用萬興蘋果恢復專家,我的蘋果8之前也是出現了系統崩潰的情況,然後用這個軟體把系統韌體恢復了一下,果然手機好用了許多。

手機系統崩潰了,無法開機而且無法連線電腦,這種情況下怎麼重灌系統,求高手幫忙。

4樓:

是品牌安卓智慧型機嗎?如果是的話,那就很簡單了。在電腦上安裝好「刷機精靈」,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執行「刷機精靈」即可按照提示進行自動的系統刷機了。望採納!

蘋果手機宕機了,只顯示白蘋果,連線不上電腦怎麼刷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以直接安裝itunes(帶驅動)。

然後開啟軟體,介面如下。

我們必須要先備份,這一點很重要。點選備份shsh。

點選「一鍵刷機」,準備刷機。

全部刷機過程大約需要4到8分鐘左右(看你的電腦配置情況而言)。當看見刷機完成之後,恭喜你,刷機完畢。

刷機完成之後,我們點選「一鍵越獄」。

最後提示越獄完成,我們就刷機成功了。

開啟手機【設定】,然後找到【隱私】,隨後點選【定位服務】開啟後我們再點選【系統服務】,最後下拉將【狀態列圖示】那欄右邊的橢圓往左拉關閉即可。

蘋果手機系統崩潰了,求高手怎樣連線電腦恢復

6樓:maplestory太子

功能:1、**管理

itunes在兩個檔案中儲存關於音訊檔案的元資料。

2、資料庫檢視

3、同步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鍵和home鍵一起按 試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教程 重新刷下系統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會的,還是拿到專櫃去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itunes,點左側的itunes store。右下方找到免費應用軟體排行,隨便選個點後面的免費二字。出現登陸對話方塊,選建立新賬戶。

各種同意和繼續。基本資訊。郵箱必須有效,你會需要驗證郵箱。

注意:很多人卡在密碼這裡,蘋果要求,密碼必須含有數字、大寫和小寫字母,三者缺一不可!讓你選信用卡的位置選擇「無」,資訊看需求填寫即可。

郵箱中會收到驗證郵件,登陸一次賬戶即可。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白蘋果怎麼修復

1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為什麼出現白蘋果呢?一般有幾種情況,一是在為蘋果手機更新公升級時出現意外情況;二是一些越獄的手機會遇到白蘋果問題;三是系統崩潰,不過這種情況相對比較少。當遇到蘋果 iphone 手機上出現白蘋果,不能正常使用時,可以看看下面介紹的方法,也許會有所幫助。

操作方法/步驟:

當手機螢幕上一直顯示白蘋果時,請先同時按下「電源和主屏home」鍵,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新啟動手機。

隨後請注意觀察,看看手機是否可以恢復正常。如果螢幕上還是一直顯示白蘋果的話,那就請接著往下看。

上面的方法試過了,不能恢復正常的話,說明當前手機系統已經徹底崩潰,只有進行恢復了。由於此時螢幕上顯示白蘋果圖示,需要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直到螢幕黑屏時就鬆開。

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以後,此時蘋果 iphone 手機應該是處於關機狀態。接著請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

一、先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二、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三、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注意事項:如果進入恢復模式不成功,再關機,多嘗試幾次,熟悉就好。

跪求解決方法!!!!!蘋果手機系統崩潰怎麼辦手機裡有重要檔案

12樓:方谷槐

可以幫你搞定,你出多少?

13樓:金生水起

花點錢,找修手機的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itunes重新刷機

手機系統崩潰了,還有救嗎?進rec模式後按音量鍵手機就沒反應了

刷機有哪些重要步驟?答 1 取得root許可權 即一鍵root 2 刷中文recovery 3 刷rom1 問 什麼是root,取得root許可權後可以做什麼?答 root可以理解為超級管理員許可權,有些應用和設定需要用到許可權,才可以改動設定或者刪除 開root好處 1 可以備份系統 2 使用高階...

神舟戰神k650ci7d1系統崩潰了怎樣重灌系統到固態

和安裝到機械硬碟是一樣的,買張盜版盤去,放到光碟機中,一般電腦預設都是光碟機啟動,然後就可經去睡覺了,二十分鐘回來,安裝完畢。如果不是光碟機啟動,放進去後,進bios調到光碟機啟動。下個 桃,有教程比較簡單。神舟戰神k650c i7 d2裝什麼樣的ssd,步奏越少越好 神舟戰神k650c i7 d2...

步步高手機系統更新後還連的起無線網不啊

系統更新無法使用網路解決辦法 1 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 重啟無線路由器 看能否解決問題。2 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 掃瞄 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3 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4 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通道在1 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1 無線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