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模式的iphone不能連線電腦

2023-03-08 20:25:03 字數 934 閱讀 4170

1樓:求天哥三圍

4、完成上面即可找到dfu驅動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解除安裝itunes和相關驅動,重灌itunes

ipod進入恢復模式,連線上電腦也沒反應

3樓:

跟著我來操作,不用看螢幕反應。把ipod鏈結在電腦上,首先按住關機鍵數4秒,不鬆手同時按住home鍵,數12秒左右,繼續按住home 鍵,鬆開電源鍵,等待大概5秒 電腦就識別出來了,此時螢幕是黑色沒反應的不要管。100%成功。

然後點恢復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顯示itunes連線 怎麼弄 電腦恢復模式恢復不了 怎麼辦 問題補充

蘋果5s連線電腦恢復模式一直恢復不了 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對白蘋果的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後連線不上itunes,說什麼未找到驅動程式,而 100

4樓:海鵬資料恢復

你電腦端的驅動沒有安裝好,可以嘗試解除安裝驅動然後重新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腦上重新安裝驅動。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到電腦恢復系統

6樓:為眸

1、 蘋果手機 連線 電腦itunes ,一旦同步,那麼就是不 可恢復 的。

2、在同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設定以及之前同步的資訊,一旦操作不當就會抹除手機上面的資訊。

3、在同步的時候,把不需要同步的選項都關閉同步功能。就是把每乙個可以同步的選項都點進入,然後把不需要的同步選項取消。

4、就是之前同步過的,再次同步的時候,需要把通過的檔案再次加入到同步列表,才會防止這些檔案在同步的過程中被抹除。

iphone進入無限恢復模式怎麼退出

恢復模式的進入方法比較簡單,步驟如下 1 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2 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鬆開home鍵。恢復模式進入成功。連線itunes後,同樣會提示已進入恢復模式。退出恢復模式。方法非常簡單,同時按住home鍵 power鍵直至螢幕出現白色蘋果log...

iphone 5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1 開啟手機解鎖,按住手機的電源按鍵,將iphone 5手機關機。2 iphone 5關機之後按住手機的 電源鍵 不要放,也就是手機的開關機鍵,然後手機會開機,看到蘋果logo的時候再用另外乙隻手按住手機的 home 按鍵,也就是螢幕下方的圓圈按鍵。3 等待手機的螢幕上出現 itunes 圖示手機就...

iPhone顯示已經連線wifi但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1 網路不順暢,延時高。2 wifi路由器已接通電源,但是沒有接入寬頻網路。3 網路dns設定出錯。建議修改dns。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無線區域網 第三步 點選無線網的 i 標誌。第四步 看到dns刪除,改成 再返回無線區域網,會自動重新連線網路。先用別的手機試一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