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恢復OUTLOOK2013裡面已刪除的郵件

2023-01-22 16:05:02 字數 1341 閱讀 2801

1樓:網友

1. 恢復從已刪除郵件中刪除或清空的郵件。

開啟 outlook 2010 「資料夾」選項卡,單擊清理欄中的「恢復已刪除項」按鈕。

對於outlook 2007,您可以在「工具」選項卡中找到「恢復已刪除郵件」選項。

選中需要恢復的專案後單擊左上角的黃色信封標誌即可恢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outlook「已刪除郵件」資料夾裡找找 對於誤刪的接收的郵件,或是傳送的郵件,如果伺服器有備份設定的話,也會存留在伺服器裡。

outlook 把已刪除的郵件刪除了怎麼找回來

3樓:斷夢

1.已刪除郵件一般儲存在已刪除資料夾,點開它即可發現並把它移動到收件箱或其他位置即可。

2.如果在已刪除資料夾再次上次,那麼很不幸已經找不回來了,因為刪除之前會提醒是永遠刪除。

可以嘗試讓發件人或其他收件人**。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1.開啟 outlook 2010, 切換到「資料夾」功能區,單擊「清理」選項組中的「恢復已刪除項」按鈕。

2.對於 outlook 2007:在「工具」選單中單擊「恢復已刪除郵件」選項。

3.開啟「恢復刪除的專案」對話方塊,選擇需要恢復的郵件,單擊左上角的「恢復所選專案」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站也清空了嗎,你的郵件伺服器上有備份副本嗎,可以登入帳號看一下,如果沒有就沒辦法了。

6樓:田爺息怒

是公司的郵箱的話,可以找網管去找下伺服器上有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教程。

怎麼用outlook2013快速刪除已刪除郵件

8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開啟outlook2013

2,等待軟體開啟。

3.開啟之後選擇已刪除郵件。

4,滑鼠選擇第乙個已刪除郵件,按住shift鍵,選擇最後一封想刪掉的已刪除郵件。

5,按下鍵盤的delete鍵刪除後,彈出這樣的對話方塊,選擇確定就可以了。

outlook刪除的郵件怎麼找回來

9樓:網友

在deleted items資料夾裡找一下。

右擊deleted items-> recover deleted items,檢視一下能否找到需要的郵件。

如果outlook裡無法找到郵件,可以考慮一下去網頁版郵箱中嘗試恢復。

office 2013中outlook如何新增賬戶

進入outlook,點選檔案 資訊。賬戶資訊下有你現有的賬戶資訊,底下有乙個新增賬戶的按鈕。按步驟新增就行。看 應該就懂得新增 了吧。我用的算是新版的吧!office365郵箱如何繫結office outlook 2013?10 在outlook中,新增賬號,輸入你的office 365郵箱賬號和密...

OUTLOOK只能安全模式啟動,如何恢復到正常模式

第一步。進入系統裡的 服務 工具 vista系統可以在 執行 裡直接輸入 服務 就可以開啟 如果是xp系統,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找到 服務 第二步。右邊欄裡找到windows serch,雙擊它,再把 啟動型別 更改為 禁用 開啟outlook時提示只能以安全模式進入解決方法 outlook2016...

能不能恢復2023年的聯絡歷史?

您好,目前運營商為使用者保留最新六個月的聯絡歷史供使用者查詢,時間過久的是不能查詢到的。使用者可以通過營業廳,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等渠道查詢聯絡歷史的,以電信為例,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電信的聯絡歷史的步驟如下 2 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不能,如果有人告訴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