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吃西藥對身體好嗎

2023-01-22 02:40:05 字數 688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吃西藥的居多。藥這個東西,不存在沒有***的(說沒***的基本都是賣藥的),使用也是利害相權的結果。

西藥**高血壓有很多類別,每一種都有相對***小一點的,一般的一線用藥都是相對療效好,***可以接受的。不要擅自改變劑量,一般都是可控的。一定要注意購買緩控釋的,不要圖便宜。

血壓穩定重要性要大於數值的高低。

中藥降血壓的也有,但我不了解。目前見到的緩控釋產品不多。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擅自聯合用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尤其是對肝腎脾胃的傷害。

建議使用長效製劑的中藥 利壓肽 藥性平和,藥效持久,無***與依賴性,具有理想的**療效,對因高血壓引起的頭痛 、眩暈、耳鳴及腰痠腿痛等症狀有較好的緩解功效,還可以軟化血管,清除血液垃圾,增加微血管的彈性,防止血管破裂,防止高血壓併發症有一定的作用。

輔助**可考慮茶療方法,如:蕃楸草茶、啟靈草茶等,是中華民族的瑰寶。效果很好,對多數患者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醫生給確診是高血壓了,不僅要在飲食上控制,如若血壓過高的話是要吃藥的,一般都會吃西藥,吃藥是治病的,不能單純的對身體好不好,總有兩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西藥控制血壓!對血管 心臟等器官的好處遠遠大於它的***。

我母親是中度高血壓,吃了幾種西藥,每一種吃一段時間 幾個月 效果就不好了,其中吃2年前吃北京降壓0號

最好還是不要吃西藥了 西藥雖然見效快 但是 機率高 你所住的城市有沒有有名的中藥店 比如同仁堂什麼的,待著母親去那裡把把脈 開幾副重要調節調節 1.幾乎所有的降壓藥物都有不同程度的毒 只是程度輕重 毒 側重點不同而已,但是,兩害相權取其輕,高血壓的危害比降壓藥的危害更大,所以,還是要使用降壓藥的。況...

吃豬肉會高血壓嗎,高血壓可吃阿膠嗎

如果得了高血壓,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加強調養,很多高血壓患者在對待豬肉這個問題上會產生比較大的分歧,有的人認為高血壓患者是不可以吃豬肉的,有的人認為適當的吃一些,對身體有調養的作用。正確的做法就是高血壓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些豬瘦肉,有很好的補氣血的作用,能夠補充身體的維生素b族。豬肉中富含鐵,鐵是人體造血必...

患有高血壓 應該喝點什麼茶對身體好

決明子茶 中藥決明子具有降血壓,降血脂,清肝明目等功效。經常飲用決明子茶可 高血壓,用15 20克決明子泡水,每天數次代茶飲用,不啻為 高血壓 頭暈目眩 視物不清之妙品。菊花茶 所用的菊花應為甘菊,其味不苦,尤以蘇杭一帶所生的大白菊或小白菊最佳,每次用3克左右泡茶飲用,每日三次。也可用菊花加金銀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