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肉的做法,蛋捲肉怎麼做好吃,蛋捲肉的家常

2023-01-22 02:40:03 字數 2964 閱讀 1435

1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用料雞蛋 4個。

碎豬肉 半斤左右。

蔥頭 適量。

澱粉,鹽,姜公尺酒 少量。

蛋捲肉的做法。

雞蛋四個。碎豬肉加入鹽,酒,姜,澱粉,醃好。蔥頭切碎遲一點再放下去攪勻。

蛋打散,加點鹽澱粉用筷子打勻。

鍋燒熱不用放油,蛋分兩次小火煎。

把煎好的蛋拿出來,把碎肉平鋪在蛋餅上捲起來。

卷好的蛋捲放鍋蒸15到20分鐘。

蒸好的蛋捲。

把蛋捲切塊,擺盤就完成了。

2樓:新路水瓶

1.肉末用蔥薑蒜和適量鹽雞精調勻。

2.每個雞蛋都打散在平底鍋中攤成薄薄的蛋餅。共攤4個蛋餅3.每個蛋餅上都鋪上一層肉末。

4.將蛋餅卷起來,放入碟子中,上鍋蒸15分鐘。

豬肉蛋捲的做法,豬肉蛋捲怎麼做好吃,豬肉蛋捲的家常

3樓:原創**夢工廠

豬肉切丁剁成肉餡(也可以直接用肉餡,味道有些缺失)

胡蘿蔔切碎丁,和豬肉餡放入碗中,加入蔥薑蒜碎末,加入鹽適量,香油,料酒攪拌均勻,打入乙個雞蛋清攪拌均勻,加入適量澱粉攪拌均勻。

雞蛋液打散,加少許鹽和澱粉攪拌均勻。

鍋中燒熱放少許油,均勻的塗抹在平底鍋鍋底,放入雞蛋液轉一圈,定型後翻面,雞蛋凝固後就可出鍋。注意火的溫度→_→盡量中小火。

將肉餡均勻的攤平在雞蛋上,用水澱粉均勻的在上面塗抹一層(也可以擱入芝麻什麼的小碎乾果)然後像卷壽司一樣捲起,水澱粉會粘住的,盡量卷的緊一些,放入盤中。

上鍋蒸20分鐘左右,稍微放涼後切塊或斜刀切片即可!配上香腸切片擺盤就酒喝也是不錯的享受。

家常豬肉蛋捲怎麼做好吃

4樓:左走2右走

豬肉蛋捲的做法。

1.肉餡加入薑末、 鹽、糖、胡椒粉、料酒、生抽、蛋清、澱粉、水攪拌上勁,最後加入蔥末拌勻、醃製。

2.雞蛋打散,加入鹽和澱粉、水攪勻。

3.將蛋液用平底鍋攤成幾張薄薄的蛋皮。

4.將肉餡放在蛋皮的一頭,捲起。

5.全部卷成粗細均勻的圓柱狀。

6.把每個蛋捲用保鮮膜捲包起來,稍緊一些,兩頭打結,盡量緊實一點。上籠蒸製25分鐘後,晾涼。

7.黃瓜洗淨,切成合適長短的段。

8.用刮皮刀順長削成薄薄的長片。

9.刨好的黃瓜片修成一樣長短。

10.從一頭捲起,圍著擺成一圈。

13.用蒸蛋卷時滲出的湯,或高湯(也可以水加少許雞精)加入幾顆枸杞,芶玻璃芡,再加幾滴明油。

14.均勻的澆在豬肉蛋捲表面即可。

蛋捲肉餡怎麼做好吃

豬肉蛋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蛋捲做法:

1.肉餡加鹽、蔥薑汁、料酒,順乙個方向均勻攪拌。

2.雞蛋打散備用。

3.不沾鍋放油,將蛋液倒入鍋中,輕輕晃動,攤成蛋皮,裝盤備用4.將肉餡均勻平鋪在蛋皮上。

5.由兩端相向對捲 入鍋蒸製8分鐘。

6.晾涼後切片即成。

肉餡蛋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6樓:琦玉蘭慶己

肉餡蒸蛋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肉餡蒸蛋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蛋5個,豬肉餡200克,薑末、精鹽、雞精、醬油、料酒、香油各適量。

肉餡蒸蛋的特色:

香滑可口,容易消化。

肉餡蒸蛋的做法:

1、拌肉餡:放薑末、精鹽、雞精、醬油、一點點料酒,如果有那種現成的肉餡調料就更方便了,也可以加一些五香粉,總之看個人口味啦,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

2、雞蛋臥在盤子裡,不需要像蒸蛋羹那樣攪碎。之前在盤子上抹一層香油,一來不會粘,二來會很香。

3、把拌好的肉餡分等份,放在雞蛋清上。

4、上鍋蒸,水開後大概15~20分鐘足矣,視肉餡的量而定。

7樓:褚素花鞠雁

用料主料。

肉餡500克。

雞蛋液3個輔料鹽。

1勺味精。1勺生抽。

20毫公升。白胡椒粉。

1勺料酒。20毫公升。

食用油50毫公升。

生粉2勺。香蔥5條。

生薑1塊。肉餡蛋捲的做法。

1.雞蛋打入碗中,加適量的鹽和生粉均勻打散成為蛋液;

2.生薑切薑末,香蔥切蔥花,放入肉餡中一起攪拌上勁,加料酒、生抽、白胡椒粉、鹽、雞精攪拌均勻;

3.油鍋熱油,加入少許食用油,倒入適量的蛋液做成蛋皮;

4.將調好味的肉餡均勻的抹在蛋皮上;

5.慢慢的捲成蛋捲;

6.用保鮮膜裹住,用牙籤在保鮮膜上戳小洞(方便蒸熟),放入蒸鍋中蒸20分鐘左右即可;

7.切斜刀裝盤;

烹飪技巧。製作蛋皮時控制火候;

怎麼做,如何做,家常豬肉蛋捲(**)的做法大全**

8樓:

用料雞蛋 兩個。

復後腿肉適量制。

蔥 適量。生抽,胡椒粉,薑末,鹽,生粉,蠔油 適量。

家常蛋捲的做法。

雞蛋打散,加點水,過濾一遍,蛋液細膩些。

蔥給切末。肉剁末,加各調料攪打起勁。冰箱冷藏一下,比較好捲。

蛋液攤成蛋皮。

肉拌蔥,平鋪在蛋皮上。

卷起來,封口處刷點蛋液,火鍋燙一下粘緊。

冰箱冷凍半個小時,切塊會很容易。大火蒸十五分鐘。

9樓:麻霞輝唐伯

1番茄切成上下抄兩半,挖出。

襲番茄心。2豬肉剁成肉末,加入蔥末,調料拌勻。

3番茄內裡摸一層澱粉,加肉末壓實壓平。

4鍋上一層薄油,將番茄肉末的一面放置鍋內,小火慢煎5肉末微焦後加入挖出來的番茄心,放水適量,入生抽,鹽,燜煮五分鐘6公尺飯用模具壓好裝盤,番茄盅起鍋裝盤,醬汁澆在番茄盅即可。番茄如果酸的話,要適當加糖哦!

蛋捲的做法步驟圖,冰淇淋蛋捲怎麼做好吃

用料牛奶抄 300毫公升 蛋捲襲 3個 蛋黃 4個 士多啤梨汁 40毫公升 芒果汁bai 40毫公升 巧克力 35克 打發du淡奶油zhi 150克 白糖 60克 冰淇淋蛋捲的dao做法 蛋黃加白糖打發,倒入加熱過的牛奶並不斷地攪拌。將雞蛋牛奶液均分成三份,分別放入小鍋中,其中乙份加巧克力,邊攪拌邊...

博山卷尖(蛋捲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五花肉 3分肥 1.5kg 雞蛋1.5kg輔料 鹽60g 五香粉45g 蔥薑300g 澱粉30g 香油20ml 博山卷尖 蛋捲肉 正宗做法 1.雞蛋打入碗中,加入澱粉攪拌 可以打散後隔10分鐘再打一次,攪拌均勻 2.舀一勺子倒入中火微熱的鐵鍋內,迅速轉動鐵鍋,攤成雞蛋餅。怕粘鍋用布子抹一層油 3...

肉坨子的做法,坨子肉的做法,坨子肉怎麼做好吃,坨子肉的家常做法

做坨子,糯公尺 飯極關鍵。選上好糯公尺,充分浸泡,蒸煮成熟,粒粒飽滿如玉。豬肉則取豬夾心肉,連肥帶瘦,剁成肉糜。雞蛋數個打散,蔥薑切末,鹽 味精等調料均適量加入,然後。順同一方向著力攪和上勁,其間加少許清水,而後擠搓成團,蘸水澱粉,入油鍋炸。顏色從淺黃 深黃至淺紅,待深紅後撈出,那坨子中間糯軟而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