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是中度高血壓,吃了幾種西藥,每一種吃一段時間 幾個月 效果就不好了,其中吃2年前吃北京降壓0號

2022-02-03 20:27:23 字數 1352 閱讀 7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吃西藥了 西藥雖然見效快 但是**機率高 你所住的城市有沒有有名的中藥店 比如同仁堂什麼的,待著母親去那裡把把脈 開幾副重要調節調節

2樓:匿名使用者

1.幾乎所有的降壓藥物都有不同程度的毒***,只是程度輕重、毒***側重點不同而已,但是,兩害相權取其輕,高血壓的危害比降壓藥的危害更大,所以,還是要使用降壓藥的。況且,近年來降壓製劑越來越合理,新藥不斷出現,毒***也不大,可以長期使用。

2.中藥降壓效果不確實,甚至不好,幾乎所有的中藥降壓製劑都新增有西藥成分,比如珍菊降壓片、羅布麻降壓片等,其主要成分仍然是西藥。中藥只是概念炒作。

3.北京降壓零號是老的複方製劑,含有利尿、擴張血管等成分,綜合降壓效果還不錯,當然可以使用。並不是說以前用過現在就沒有效果。

4.降壓藥效果個體差異性非常大,**懸殊也很大,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媽媽是高血壓,有沒有不吃西藥就能**高血壓的方法呢?

3樓:任諾諾

醋泡花生治高血壓有一定輔助效果!可以用!但也要多吃芹菜!!有降壓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床角度講,血壓高必須使用藥物控制,同時注意飲食的目的也不是為了單純降壓。

為了您的健康,請不要輕信那些複製網頁的答案和一些沒有根據的偏方。

您可以不給我加分,但作為醫務工作者我還是有義務並願意幫助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高血壓,我給他買了絞股藍,他現在幾乎每天泡絞股藍茶喝,效果很好,降壓藥都停了,你可以上網查查絞股藍,對人身體很好的,降血脂、血壓,而且長期喝沒有***,你去中藥店或超市(買菊花茶的地方,就有絞股藍)都能買到,回來直接當茶葉泡水喝就行了,另外飲食上也要注意--低鹽,多吃芹菜,少吃肉,肥肉更不能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醋可以降血脂~~~~對高血壓沒什麼用~~~但是如果降血脂的話對降血壓有一定的幫助~~順便問一下 你媽媽是不是有些胖?~~胖人降血壓最好的辦法是**~~~你可以每天晚飯後陪你媽媽去散步~~~多吃芹菜一可以降血壓

7樓:憂戚天使

醋泡花生治高血壓有一定輔助效果!可以用!大豆類的食物也可以降壓可以多吃些,多吃些粗糧

8樓:人類奔火星

要想不吃西藥,還沒有***的,**效果還好的。我所了解的就只有芹素茶可以了。我對芹素茶也算是有些了解的,給家裡人也買過的,已經四,五盒了,喝著都說挺好的。

我父親有高血壓有時候還會連帶的心臟不舒服。現在一直在吃一種降壓藥,我怕有什麼***更怕產生藥物依賴

我血壓141 91是高血壓嗎

是的。當收縮壓 140 舒張壓 90時,便已經是高血壓的範圍。1級高血壓 輕度 的範圍 收縮壓140 159 舒張壓90 99。2級高血壓 中度 的範圍 收縮壓160 179 舒張壓100 109。3級高血壓 重度 的範圍 收縮壓 180 舒張壓 110。血壓的正常範圍是 低壓60 89高壓90 1...

高血壓患者到底能不能吃花生,我是高血壓患者,能不能吃花生?

高血壓患者是可以吃花生的,並且,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於血壓的穩定。花生中雖然含有大量的油脂,但是這種油脂中,有20 是飽和脂肪酸,這是對導致高血壓的一大元凶,剩下的80 就是由不飽和脂肪酸構成,這是非常優質的脂肪,對血管健康有益。所以,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血管的健康 血壓...

我28歲96 146是高血壓嗎,血壓146 96算高血壓嗎

我們正常血壓是 80 120。臨界點是 90 140。超出了臨界點就是高血壓。女性孩子較低些,老年人較高些。你的血壓有些高,是自己量的?還是醫院量的?血壓的判定要由醫師判定,也不可能一次就作決定。你只有28歲,懷疑你測量的準確性。現在高血壓的診斷標準為 18歲以上成年人收縮壓 高壓 大於或等於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