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好還是榮耀30好?華為榮耀好還是小公尺好

2023-01-22 00:05:04 字數 4708 閱讀 680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勤奮的苦海

肯定是榮耀30更好,榮耀手機30要比小公尺10更好,不論是效能還是其他方面都要好,不過**也要貴一些。

3樓:別悅沅

手機選擇自己喜歡的功能,用的上的功能。

4樓:在下是傑

各有各的好處吧,這看你喜歡哪款手機了。

5樓:壁虎漫步

小公尺很好用的,使用方便。

6樓:來回科技

榮耀30對比小公尺10,看完知道選誰更值了!

華為榮耀好還是小公尺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網頁鏈結。

8樓:網友

硬體華為,軟體體驗小公尺。

9樓:二三事

個人覺得小公尺手機比較好用的,一直都是用小公尺手機的。

10樓:本凝昳

您好,小公尺手機擁有高通雙核處理器,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及強大的miui系統,官網發售價為1999元,目前小公尺售後享受國家三包保護,如有質量問題,7天包退,15天包換,1年質保,目前全國已開通386家售後網點:http:

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刃腫久誘

華為,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世界500強公司。作為個人手機市場之一,華為團隊致力開發,製造並銷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術,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消費者與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華為手機好評率都達到90%以上。華為手機有很好的通訊能力,華為自家的海思麒麟處理器主打高效能低功耗低發熱,華為/榮耀手機現在的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深度優化的emui。

主要提現在開啟軟體速度更快,沒有用久就卡的情況。

目前華為有兩個品牌,huawei(華為)和(榮耀)honor,榮耀這個品牌主推極致,再才是價效比,主要面向年輕人。榮耀品牌以網路銷售為主,線下零售店很少。

小公尺是中國一家知名手機廠商,在中國手機占有率較高。小公尺一直以高價效比和高配置著稱,其主要以網路銷售為主,線下零售店較少。小公尺手機主打中低端市場。

小公尺的系統也是基於安卓開發的miui,主開啟放。

榮耀30和小公尺10那個好?

12樓:來回科技

小公尺10對比榮耀30,買誰不虧?

13樓:朵朵多多

我個人喜歡小公尺手機,而且喜歡小公尺設計理念。

14樓:勤忍耐謙

這個肯定是小公尺10了。

別說是拿小公尺現在的頂尖旗艦 就算是幾年前的小公尺手機。

拍照也絕對比華為的手機拍照清晰和那個執行流暢。

15樓:少會公尺

小公尺10好點。綜合能力強。

榮耀30便宜點,預算不足可以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小公尺10好。從規格上來看也是小公尺10在高處,公尺10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最新的865,5g網速比榮耀v30的這個zd麒麟990外掛程式的5g基帶快很多,而且效能回也比榮耀v30強,從跑分就能看出,前一陣魯大師排名前十位的都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的手機,沒有一部榮耀品牌的答手機,公尺10的各方面都是頂級,華為品牌的新旗艦機才是公尺10的競爭機型,榮耀品牌沒有能和公尺10比的。

榮耀30和小公尺10哪個更好?

17樓:來回科技

小公尺10對比榮耀30,買誰不虧?

18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榮耀30和小公尺十這兩款手機裡面還是小公尺十要好,一些處理器配置都比流量30高的多。

19樓:網友

榮耀30和小公尺10,兩款手機各有千秋,個人認為榮耀30會好一點,畢竟是國產手機中的頭牌。在世界手機品牌的都有影響力的,

20樓:黃一家

榮耀30系列從**上來看,是要比小公尺10便宜,2999元和3999元對比,預算一般的消費者,在綜合品牌和**,很多人會覺得榮耀30要更划算。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因為今年的榮耀30在某種程度上是為了**在配置上做了讓步。

21樓:零距離達人

榮耀50更好。

提問請問它的優勢在那裡呢。

回答是小公尺10的電池容量更多,為使用者提供4780毫安的電池,帶來很好的手機續航體驗,同時是榮耀50的充電速度更快,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66w的充電速度。

是榮耀50的拍照效能方面,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一億畫素拍照,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3200萬前置拍照體驗。

在手機的螢幕效能更好的是榮耀50,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

榮耀50這款手機採用了全新鑽採工藝,這個工藝帶來了更為豐富的紋理細節,外觀是非常炫酷而且辨識度是非常高的。

榮耀50這款手機的螢幕質量也是非常不錯的。榮耀50這款手機採用的是英吋120赫,重新整理頻率和300赫茲觸控取樣率的柔性oled螢幕。

需要強調的是這塊螢幕支援智慧型動態重新整理率,可以說大大提公升了省電效果。

推薦榮耀50.望採納哦☺️

22樓:魯步瑰瑋

華為和小公尺,我覺得各有各的好吧,我個人更推薦小公尺,如果只是單純玩遊戲的話,那麼肯定選擇小公尺了。

23樓:網際網路潮流

當然是小公尺10了。

畫素那麼好,比榮耀的手機強多了。

24樓:水瓶磐釐野

我個人認為榮耀30更好一些,因為榮耀也是華為旗下的產品,是國貨之光,而且各方面設定的都不錯。

25樓:堂姿

兩款手機的話,個人感覺是小公尺10這款比較好,因為處理器和攝像頭都要比榮耀的好一點。

榮耀30好還是小公尺10好?

26樓:周蘇俊華

小公尺10比較好,因為效能比較高。

27樓:綠楊菸外

這兩款手機相對比較的話,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一些。望採納,謝謝!

28樓:來回科技

小公尺10對比榮耀30,買誰不虧?

榮耀30好還是小公尺10好?

29樓:帳號已登出

榮耀30好還是小公尺十。好!我認為榮耀30:較好。榮耀30的質量比小公尺十的質量非常好。

30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榮耀30和小公尺十哪個好?肯定是小公尺十要更加好一些。首先它的處理器更加好一些,系統也好用一些,其次就是看**也能看得出來。

榮耀30和小公尺10買哪個好啊?

31樓:來回科技

小公尺10對比榮耀30,買誰不虧?

32樓:乙個暱稱而已丿

單論好不好肯定是小公尺10好一點。不過2個手機不是同一價位的,沒什麼可比性。

33樓:摩羯羋粒

當然小公尺10好。bai從規格上來看du也是小公尺10在高處,公尺zhi10的處理器是dao高通驍龍最新的865,41025g網速比榮耀v30的這個zd麒麟1653990外掛程式的5g基帶快很多,而且效能回也比榮耀v30強,從跑分就能看出,前一陣魯大師排名前十位的都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的手機,沒有一部榮耀品牌的答手機,公尺10的各方面都是頂級,華為品牌的新旗艦機才是公尺10的競爭機型,榮耀品牌沒有能和公尺10比的。

榮耀30和小公尺10哪個好?

34樓:來回科技

小公尺10對比榮耀30,買誰不虧?

35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如果從價效比來看榮耀30會更好一些,從總體的效能來看,那麼小公尺十會更好一些,而且也更貴一些。

36樓:網友

這兩款手機當中,我覺得小公尺的時相對來說硬體以及配置各方面都更高一點,榮耀30主要是得益於它的處理器是5g晶元。

vivos6好還是華為榮耀v30好?

s6會好一些吧。榮耀的手機還是太重了。相比之下vivos6的重量只有181g,整機手感都超好。而且vivos6的顏值真的超高。機身從配色到外觀都充滿設計感,我真的愛了。ivo手機s6和華為榮耀v30pro處理器哪個好?榮耀v30pro處理器更好。榮耀v30pro整體配置也不好,我個人不是很建議。20...

榮耀3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手機效能問題主要看處理器,處理器的能力排行可以去安兔兔 了解下!手機如果搭配同樣處理器,則意味大致等同的效能,不管啥品牌,效能上看選擇誰都所謂不大。好比遊戲這個東西就是吃處理器為主!目前安卓最強搭配的是驍龍855 系列吧,只要手機是這些處理器,肯定就是安卓最強遊戲機了 蘋果是a13 在處理器相同下,...

華為p10好還是榮耀9好還是v9好還是oppor11好?希望

2999買高配版的榮耀v9吧。6 64g記憶體,960麒麟cpu,1200 1200畫素雙攝像頭,5.7寸2k螢幕。還是非常實惠的。首先oppo就不考慮。p10,v9和9都是華為旗下的手機,效能方面都是cpu麒麟960記憶體都是4 6g的,系統都是emui,在拍照方面華為p10前置800w,後置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