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與榮耀平板哪個好?華為平板和小公尺哪個更好用?

2023-06-10 01:25:02 字數 2520 閱讀 6343

1樓:榮耀客服

推薦一款榮耀平板v7 pro,平板擁有極窄金屬光澤直邊框,流線型手感,優雅的義大利小牛皮質感素皮,搭配雙同心圓雙攝設計,每一次亮相都驚艷萬分。微弧面中框,握持順手,反覆匠心打磨,於細節處展示品質工藝。

搭載迅鯤 1300t全球首發,6nm 5g soc旗艦晶元聯合調優,強悍效能,支援link turbo 雙網併發給您的工作加個急速buff,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每一次划動都是精準的反饋。榮耀自研幀率自適應技術,告別低電量焦慮,滿電可**本地**15小時,盡情投入娛樂與創作。

榮耀magic懸浮鍵盤,一切可能皆在手,能夠帶來極致生產力體驗,支援多屏協同,多屏無縫互動,智慧型分屏,一屏最多可以四用,想做的事,一口氣可以做多件,快捷方便。

支援乙個應用可同時雙任務獨立操作,單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輕鬆截圖當前介面,支援映象模式、擴充套件模式,平板、pc雙屏使用,效率加倍。

2樓:舊言丶舊事

價效比可以選擇小公尺,榮耀中規中矩。不過榮耀的售後會比小公尺方便。

3樓:哦薩特

小公尺平板比榮耀平板好。

華為平板和小公尺哪個更好用?

4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同等價位的話小公尺。

小公尺和華為,是國內平板品牌中銷量最好的兩家,兩者也各有優劣。小公尺一直主打平價,在同等價位的機型中,小公尺的配置要比華為更高的,所以如果是同等價位的話,建議購買小公尺的。

比如說同樣是價位的華為matepad11和小公尺平板5pro頂配款,前者英吋屏、7250mah電池、6+256gb記憶體;後者則是英吋、1萬mah、12+256gb記憶體。

雖然小公尺平板5pro在硬體配置完勝華為matepad11,不過使用體驗方面相差不大。在系統、手感和音質方面matepad11還是有優勢的,但是在遊戲、續航、鍵盤輸入方面小公尺平板5pro更好一些。

總結。

華為還是小公尺,各有各的長處,使用體驗方面相差不大,所以也各有消費人群。另外非常推薦選擇跟自己手機、電腦同品牌的平台,多屏協同、檔案流轉功能,是目前眾多品牌未來的主要發展方向。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pad pro平板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wxqga 2560x160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攝像頭+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3、效能:採用harmonyos 系統,搭載麒麟9000e + 八核處理器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1005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和小公尺平板建議買哪個

6樓:

摘要。您好,華為和小公尺平板建議買華為。追求價效比可以考慮小公尺。

兩個品牌都代表著這個行業國內一流的水準,在選擇上需要看個人的喜愛以及著重點,一下為兩品牌的簡介。1、小公尺平板是小公尺公司在2023年5月15日推出的一款智慧型安卓平板電腦,2023年6月中旬開始公測,由英華達代工生產,多彩後殼的生產商為富士康,小公尺平板備受年輕人喜愛。小公尺平板以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為目標,用它強勁的硬體配置、 流暢的軟體體驗、 豐富的應用及遊戲來打破蘋果ipad在平板界的壟斷地位。

2、榮耀平板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品牌榮耀的分支產品。榮耀平板以榮耀平板,好玩不貴為口號,主打價位親民、配置完善可靠、續航優秀的產品路線。

華為和小公尺平板建議買哪個。

您好,華為和小公尺平板建議買華為。追求價效比可以考慮小公尺。兩個品牌都代表著這個行業國內一流的水準,在選擇上需要看個人的喜愛以及著重點,一下為兩品牌的簡介。

1、小公尺平板是小公尺公司在2023年5月15日推出的一款智慧型安卓平板電腦,2023年6月中旬開始公測,由英華達代工生產,多彩後殼的生產商為富士康,小公尺平板備受年輕人喜愛。小公尺平板以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為目標,用它強勁的硬體配置、 流暢的軟體體驗、 豐富的應用及遊戲來打破蘋果ipad在平板界的壟斷地位。2、榮耀平板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品牌榮耀的分支產品。

榮耀平板以榮耀平板,好玩不貴為口號,主打價位親民、配置完善可靠、續航優秀的產品路線。

2、榮耀平板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品牌榮耀的分支產品。榮耀平板以榮耀平板,好玩不貴為口號,主打價位親民、配置完善可靠、續航優秀的產品路線。目前已推出的數款產品均為8寸安卓平板,**都在千元上下,因其合理的硬體配置和較高的價效比,正漸漸在中低價位平板電腦市場中嶄露頭角。

華為榮耀平板與小米平板哪個好,小米平板與華為榮耀平板哪個好

華為平板m3非常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華為平板m3,真正的一體成型機身,完全無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2 螢幕尺寸是8.4英寸大屏,82 屏佔比,視野更出眾。3 音孔 攝像頭 指紋等元素均按照對稱設計,恰如其分的完美秩序感。強勁t8...

華為平板M3和小公尺平板3哪個好,華為平板m3和小公尺平板3哪個好

我用的板三,華為看了下就pass掉了,接受不了16 9的屏,另外設計實在不是我喜歡的樣子,板三雖然設計不出彩,但不醜,拿在手裡金屬的觸感很好,m3怎麼摸都是大塑料的感覺,不喜歡,個人觀點,自己去體驗一下再買吧,我買前兩款板親測後才入手的,另外miui也是我買板三的原因之一 華為吧,畢竟人家支援記憶體...

小公尺平板電腦和ipad air哪個好

小公尺平板和蘋果平板哪個好 兩者系統不同,軟體執行環境不同,不好比較,硬是說差距的話,從做工和體驗來說蘋果更勝一籌。兩者使用的系統不同,乙個是開源的系統乙個是封閉的系統。從流暢度來講,蘋果更好也更穩定,由於開發付費方式不同,各軟體開發商對蘋果更為上心優化的也更好一點。小公尺平板使用的安卓系統開放性更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