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好還是vivo xplay 3s好

2022-03-06 12:10:09 字數 1399 閱讀 5485

1樓:小小傑知音

兩款手機對比,從螢幕和處理器以及記憶體方面,都是vivo xplay3s好一些。

2樓:無邪

破vivo誰買誰後悔。

華為榮耀6好還是華為榮耀6plus好?

3樓:

當然是puls好了,配置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者,後者是加強版

華為榮耀6x好還是華為榮耀7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和榮耀7的產品引數對比如下:

1、顏色上:榮耀暢玩6x有鉑光金,冰河銀,典雅灰,玫瑰金,天海藍五種顏色;榮耀7有榮耀金,典雅灰,冰河銀,玫瑰金四種顏色。

2、系統上:榮耀暢玩6x搭載kirin655(麒麟655)八核處理器;榮耀7搭載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相對比,榮耀7執行更流暢。

3、電池上:榮耀暢玩6x為3340mah,榮耀7為3100mah。相對比,榮耀暢玩6x續航更持久。

兩款手機各有各好,不同配置上使用效果也會有較大差異。

榮耀暢玩6x,如圖

榮耀7,如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的話選7,預算不足的話選榮耀6x,榮耀6x價效比也不錯的。

7樓:愛在過往雲煙

從效能上來說是榮耀7要好,現在價效比高的手機你可以看一下小公尺以及360的產品。

8樓:兮莫伊義

6x是新上榮耀系列手機

高中低配三個級別

看上去的話最低是999,最高是1599,現在榮耀系列的機器是越來越給力的說,新機器不斷重新整理硬體配置

最後還是有利於民

9樓:俠gxey映

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硬體配置高,整體效能穩定。

但是選擇手機最主要的是個人經濟實力。

然後才是個人愛好和使用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回 薄命女偏逢薄命郎 葫蘆僧判斷葫蘆案

11樓:

第五回:遊幻境指迷十二釵,飲仙醪曲演紅樓夢

vivoxplay3s和vivox6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x6機型,該機型採用4g大運存,夠快才暢快。滿足您所有有關暢快的想象。急速指紋,暢快識別。

更安全,更快捷。雙引擎閃充,暢快充電。兩倍充電速度,九重安全防護。

金屬一體成型,暢爽手感,更堅固、更耐用、更舒適。急速抓拍,暢快拍照,留住心動瞬間。更多引數您可以到vivo官網**了解的。

vivos6好還是華為榮耀v30好?

s6會好一些吧。榮耀的手機還是太重了。相比之下vivos6的重量只有181g,整機手感都超好。而且vivos6的顏值真的超高。機身從配色到外觀都充滿設計感,我真的愛了。ivo手機s6和華為榮耀v30pro處理器哪個好?榮耀v30pro處理器更好。榮耀v30pro整體配置也不好,我個人不是很建議。20...

小公尺10好還是榮耀30好?華為榮耀好還是小公尺好

榮耀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

華為榮耀6與蘋果iPhone6哪個好

果斷的是iphone6,親自實踐而得。無論是操作還是手機配置方面都是較榮耀好很多。例如拍攝方面。即使榮耀6的後攝像頭是1300w,相對於iphone6的800w高些,但是真實找出來的相片卻是iphone6的更加的清晰和細膩。手機的手感的話,個人感覺卻是榮耀6的舒服些。玩遊戲方面,同款遊戲如地牢獵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