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2022-01-08 11:40:36 字數 871 閱讀 2094

1樓:中關村**

手機效能問題主要看處理器,處理器的能力排行可以去安兔兔**了解下!

手機如果搭配同樣處理器,則意味大致等同的效能,不管啥品牌,效能上看選擇誰都所謂不大。

好比遊戲這個東西就是吃處理器為主!

目前安卓最強搭配的是驍龍855+系列吧,只要手機是這些處理器,肯定就是安卓最強遊戲機了(蘋果是a13)。

在處理器相同下,特注重效能的還需要看運存大小,運存足夠大對於遊戲是比較重要的。

換個方式說就是同處理器下,運存越大的,被淘汰的速度就越慢。

另外就看螢幕,這方面資訊比較隱晦吧,最好眼見為實,甚至親測下更好,類如現在在螢幕重新整理率已經開啟競爭了。

高重新整理高取樣率的螢幕,在遊戲體驗和優勢方面肯定更佳的!

至於非效能方面,需要啥具體功能的,則對比相關手機型號的功能誰更滿足需求去吧!

類如攝像方面,現在不少高階手機都會參與dxomark評測,一樣有個評分可以參考!

至於其他內容都是看需求了,類如有人對電池容量和快充要求比較高,不過這些不算多重要的資訊。

關於4g或5g的選擇就看自己的想法了,按說5g普及初期多數人用不到,所以這些用不到的按說也沒必要著急換5g的。

反正選擇手機主要原則是:夠用就好!誰夠用就選擇誰。

2樓:表哥聊數碼

小公尺10和榮耀30pro全面對比

請問小公尺10,小公尺10pro和榮耀30pro選哪個?

3樓:魏俊

如果注重拍照,不在乎價錢,就選小公尺10pro。

4樓:長風破浪呵呵

針對你的想法,我覺得10pro非常適合你。高畫素,高配置,對於拍照有超乎一般的驚人體驗。

榮耀30pro 和30pro區別

一 外觀區別 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 均採用了 藥丸 挖孔設計,後者在前者的基礎上將螢幕重新整理率提公升到90hz 榮耀30pro為60hz 二 儲存版本區別 1 榮耀30pro提供8gb 128gb和8gb 256gb雙版本。2 榮耀30pro 則提供8gb 256gb和12gb 256g...

榮耀30pro喚醒矩形截圖,榮耀30pro截圖怎麼截

安卓系統手機作業系統相似,以華為手機為例,以下截圖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減 和 電源鍵 也可以實現截圖。三 通過指關節截圖 1 擷取完整螢幕 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

榮耀30Pro好不好了?榮耀30Pro好不好用了?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 與 普通手機 的區別。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榮耀30pro不僅長的潮而且能拍50倍變焦,擁有智慧型演算法。榮耀30pro好不好用了?榮耀30性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