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不知小公尺華為榮耀哪個個好

2021-12-16 12:35:24 字數 1335 閱讀 138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就看你喜歡那個手機的系統咯。

小公尺和華為手機都是非常不錯的品牌手機的,不過個人覺得小公尺系統優化比較好。

3樓:鍋鍋旺

華為,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國際化公司。作為個人手機市場之一,華為團隊致力開發,製造並銷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術,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消費者與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華為手機好評率都達到90%以上。華為手機有很好的通訊能力,華為手機自家的處理器主打高效能低功耗低發熱,華為手機現在的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深度優化的emui。

主要體現在執行主流網路遊戲更快,途中不會卡頓,沒有用久就卡的情況。

目前華為有兩個品牌,huawei(華為)和(榮耀)honor,榮耀這個品牌主推極致,再才是價效比,主要面向年輕人。v系列是榮耀品牌的旗艦機,榮耀8是科技美學手機,note系列是大屏手機。暢玩6系列是千元或者百元手機(榮耀暢玩6x是千元旗艦)。

華為p系列旅行者手機,華為mate系列是商務機,mate9帶限量版凸顯身份又略顯低調,華為nova是女性手機(主打**,美顏和小屏),華為g系列和青春版是給money沒有那麼多的學生黨等。配置主流,主要面向年輕人。至於華為的讀音,華通花,這裡念花為,當然華為的商標也是一朵花

三星是南韓品牌。至今依然是國際最強大的手機品牌,全球手機市場份額高居第一,在全球手機利潤最高的歐洲市場位居第

一、美國市場份額位居第二,經過多年的打拼成為全球知名的品牌。但中國市場而言三星沒有以前這麼火,三星永遠脫離不了塑料的基因。三星手機的負優化是出名的,比較合適1年一換機的朋友。

近期三星手雷出了名也給三星不好的影響。

蘋果是家美國公司,世界著名品牌手機製造商。蘋果的處理器打遍天下無敵手,有著高穩定高安全的系統,蘋果手機也是人們炫富的標誌,所以蘋果手機占有率很高。蘋果手機售後極差,還有很多造假翻新,給蘋果手機造成不好的影響。

蘋果手機主打高階市場。

小公尺是中國一家知名手機廠商,在中國手機占有率很高。小公尺一直以高價效比和高配置著稱,質量一般。當然小公尺的口號是為發燒而生,所以如果使用時很燙手和耗電快屬於正常情況。

小公尺手機主打中低端市場。小公尺的系統也是基於安卓開發的miui,主開啟放

vivo和oppo是國內品牌。vivo手機主打遊戲影音,oppo主打拍照/**和快速充電。oppo其充電介面和充電線是單獨定製的不會像其他充電介面充電時產生高發熱的問題,支援邊快充邊玩邊看,溫度不太高。

不過和其他充電介面不通用。最近華為mate9也搭載和這個差不多的快充技術

想買個華為手機,買哪個好點,求推薦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300萬...

華為小米手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各種資料資料看華為 含榮耀 份額穩步提升至20 以上,小米經歷了神奇崛起 快速下滑 探底回升的走勢,不可謂不波瀾壯闊。有人說華為自不再把小米當作競爭對手,因為榮耀已可獨憾小米。在市場佈局上,小米採用飢餓營銷的模式,效果非凡,小米手機大賣,不僅國內,國外也是如此。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對這種模式感到疲...

想買個1000左右的手機 在華為榮耀4c跟魅族note2間猶

從螢幕大小來說 榮耀4 螢幕為5.0寸 魅藍 5.5寸 這點對於手小的來說,5.0寸更好一點 從解析度來說 榮耀4 1280x720 魅藍 1920x1080 螢幕顯示的更細膩,畫質更好 攝像頭畫素 兩款機型都是為1300w畫素,拍照效能和延遲 或者針對各種環境 效能都比較出色 cpu 榮耀4 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