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各方面的比較

2021-12-16 09:44:26 字數 2570 閱讀 324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7很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5.2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是1920x1080。

2、處理器:配置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美食、流光快門、慢動作、魅我、美膚、超級夜景等拍攝功能。

4、電池:電池容量3100mah(典型值),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

2樓:逗牙菜

國產手機最受歡迎的是華為》小公尺。榮耀7是剛出的,帶指紋識別,應該不錯,自家935八核處理器 小公尺是以發燒機,發熱是通病,小公尺note高配,2k屏、梟龍810處理器,可以考慮。

3樓:sfe也珠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舊時光繁華翩影,楊柳青青,水光微漾,眷心柔似釀,戀花曦素香。

如今一簾隔斷,阻了山水歸程,絕了千縷風煙。

塵世之幸無望,禪心空寂,青衣古佛,孤燈幽燃,凡塵隨風,皆已空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視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系統: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頂配版 2999 最頂級配置 相素清晰猶如實體 網速堪比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鐵層壩的橋建好了,這個山村公路就像環繞整個厚簷山畫了乙個不大不小的圓圈。

7樓:

相對來說魅族5或者樂視pro更有優勢。

手機華為 榮耀6 plus與華為 榮耀7 與小公尺note哪個好

8樓:吳厝坑

我們有個說法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這三款手機中榮耀7是最新釋出的,同樣配置也是最好,還是三款機器唯一使用指紋識別。而小公尺note和榮耀6plus都比榮耀7差一代,各方面都會比榮耀7差點,但是**是一樣的,所以價效比不如榮耀7

9樓:何駿源

榮耀6p是價效比之選,不能和另外兩部比較。

小公尺note配置爆表,「價效比」比榮耀6p更高,但是品質不行,品質都沒有了,何來價效比?

榮耀7,品質之選,配置可能不及小公尺note,但是有更高的可靠性,更穩定,不折磨它的話,用幾年都不會壞。

如果銀子夠的話,不要榮耀6了,玩遊戲就小公尺,其他的就榮耀7吧。

10樓:

榮耀七,畫素最高,尺寸最合適,質量也比小公尺過硬得多

華為榮耀好還是小公尺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網頁鏈結

12樓:

硬體華為,軟體體驗小公尺

13樓:二三事

個人覺得小公尺手機比較好用的,一直都是用小公尺手機的

14樓:本凝昳

您好,小公尺手機擁有高通雙核1.5g處理器,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及強大的miui系統,官網發售價為1999元,目前小公尺售後享受國家三包保護,如有質量問題,7天包退,15天包換,1年質保,目前全國已開通386家售後網點:http:

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刃腫久誘

華為,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世界500強公司。作為個人手機市場之一,華為團隊致力開發,製造並銷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術,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消費者與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華為手機好評率都達到90%以上。華為手機有很好的通訊能力,華為自家的海思麒麟處理器主打高效能低功耗低發熱,華為/榮耀手機現在的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深度優化的emui。

主要提現在開啟軟體速度更快,沒有用久就卡的情況。

目前華為有兩個品牌,huawei(華為)和(榮耀)honor,榮耀這個品牌主推極致,再才是價效比,主要面向年輕人。榮耀品牌以網路銷售為主,線下零售店很少。

小公尺是中國一家知名手機廠商,在中國手機占有率較高。小公尺一直以高價效比和高配置著稱,其主要以網路銷售為主,線下零售店較少。小公尺手機主打中低端市場。

小公尺的系統也是基於安卓開發的miui,主開啟放

小公尺5和榮耀7對比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5哪個好對比評

榮耀7非常不錯,金屬機身,超大記憶體。1 系統 榮耀7採用了華為emui 相容android 操作系握皮統,搭載的是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 八核處理器,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 都十分流暢。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像度支援主攝像頭 51...

華為p7和小公尺4誰更好?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公尺4應該更勝一籌,價效比更高,而且miui系統比較人性化!4 p7 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p7買來不到乙個月,好卡,之前用公尺2兩年多了,都沒這麼卡,對華為機子好失望,好想退貨換小公尺。小公尺4現在 1799元華為p7 1788元。小公尺4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加3g執行記憶體,1300萬加80...

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比較好,華為和小公尺的路由器哪個比較好?

華為好些!小公尺炒的比較狠,據說返修率比較高!肯定是華為p7好了,小公尺4是前二代貨 我是花粉。但是如果說效能和價效比的話,不得不承認是小公尺4好,因為小公尺4畢竟用的是高通的驍龍801四核2.5g主頻的晶元。這算是現在最主流的一款晶元了。但是p7用的還是華為海思自己上一代的910晶元 遊戲效能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