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是小公尺手機好還是榮耀手機好?

2023-01-29 06:55:04 字數 5024 閱讀 4864

1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其實都差不多,如果你不是重度使用,並沒有太大的差距。現在手機的做工都是很精緻的,在質量上都很好,只要不是臉黑遇到返修機,就沒什麼大的差別。

2樓:榮耀客服

榮耀 magic3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真億色,dci-p3廣色域,螢幕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清晰,89°超曲屏,極致外觀與握感。

2、相機:後置攝像頭是50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 +64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f/1.

8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前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2.

4光圈),magic-log電影大師,拍出電影級別的影像。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1)系統,搭載驍龍888,八核處理器 ,支援os turbo x系統引擎,gpu turbo x效能引擎,link turbo x通訊引擎,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6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或10v/2a或9v/2a或5v/2a輸出標配充電器,續航持久。

3樓:海上名門

以前榮耀手機還不錯,具有高效能,高價效比。華為公司被美國制裁後,榮耀脫離了華為,榮耀手機失去了效能方面的優勢,低端配置的手機敢號稱旗艦機,3000多元的榮耀手機與別家1000多的手機一樣的效能,榮耀1000多元的手機就是垃圾配置,榮耀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坑貨手機、智商鑑定機,完全沒有價效比,質量做工也沒什麼優勢。小公尺手機現在也比較高階,而紅公尺手機**便宜效能不錯,價效比很高。

現在讓我推薦,肯定是買紅公尺手機最好,紅公尺note系列是價效比很高的千元機,最適合普通消費者。

4樓:劇菁英

這個小公尺手機和榮耀手機都是比較不錯的手機。如果做乙個選擇的話,還是選擇小公尺手機吧,小公尺手機它的價效比更好一些,**相對便宜一點。

5樓:善古龍鑲

無論是小公尺手機還是榮耀手機,他們都各自有自己的優勢,其實兩款手機都是非常不錯的,我非常喜歡榮耀手機。

6樓:撒青易

大家覺得是小公尺手機好,還是榮耀手機好?現在小公尺手機還是不錯的,他可以跟華為相比了都,所以我覺得小公尺手機更好一點。

7樓:吉運公升

我覺得還是榮耀的手機比較好,一方面可以非常好看的外形,而且執行速度快,記憶體大。

8樓:曉怡

我覺得小公尺手機在效能方面優於榮耀手機,我現在用的就是小公尺手機,用了好幾年也沒有出問題,所以感覺小公尺手機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兩款手機相比的話,同價位區間,前者相對更具備價效比優勢,配置更高,而後者在整體的質量做工方面更好一些,看你側重於哪一方面。

10樓:來自湘湖篤實的水晶

因為小公尺和榮耀都不是以生產高檔高效能手機為主,兩者手機質量都很好,如果選擇的話看你個人的喜好吧。

11樓:十萬個為什

我個人覺得還是小公尺手機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榮耀,小公尺品控差些,

13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榮耀的偏貴一些吧,小公尺的價效比應該還不錯。

14樓:有趣雜貨店

首先兩個品牌沒有辦法直接進行對比,你可以列舉出想要買的型號來進行對比,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的旗艦機,也會有主打性價的手機,所以看你的預算。

15樓:楓心美

這個怎麼說呢,就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自己喜歡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小公尺手機比榮耀手機好一點。

17樓:我是無心的人

各人有自己的愛好 吧。

18樓:微所欲為

看個人喜歡吧但是嗯小公尺的東西我是非常喜歡的如果是手機的話我會選擇榮耀手機。

小公尺手機***還是榮耀手機***? 20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0樓:這無奈的局面

我覺得還是榮耀手機更加好點吧,畢竟是來自華為公司的,華為雖然是中國品牌,但是它已經打入國際市場了,而且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手機銷量還首次超越了蘋果。

21樓:愛占卜的小瑩

首先還是說小公尺:優點1價效比永遠是小公尺的主題。2處理器,螢幕等等一般都會採用當下最好的。3對於系統的優化,這也是小公尺值得稱讚的地方,在安卓系統裡面算做的好的。

22樓:珈藍煒歌

個人認為榮耀機好得多,更耐用。

23樓:一有愛就走吧

當然是華為了。華為是自家工廠生產。生產上不管是管理還是管控都是自己人。小公尺就不一樣了。是由第三方組裝,質量做工有點差距的。

24樓:星月惜羽

不曉得,沒用過小公尺,上次給媽媽買了個華為榮耀暢玩c,但是沒有配耳機。

25樓:昱珉

個人認為華為手機好點!

買榮耀手機好還是小公尺手機好?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7樓:愛占卜的小瑩

首先還是說小公尺:

優點1價效比永遠是小公尺的主題。

2處理器,螢幕等等一般都會採用當下最好的。

28樓:仲甫

小公尺吧,用了三個啦,聚划算。

榮耀手機好還是小公尺手機好?

29樓:至尚風華

榮耀手機效能表現優越,與小公尺手機相比,哪個更強?

30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兩個品牌的手機各有優點和缺點,榮耀手機做工應該比小公尺手機要好一點,但是榮耀對標的目的是紅公尺。小公尺手機非常的有價效比,比起華為手機來說應該很有競爭力。

31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小公尺手機會比榮耀手機好很多的,而且小公尺手機現在的**也要比榮耀手機便宜的,價效比高。

32樓:軒轅晴天

你好,榮耀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其實目前都很不錯,好用不好用主要是看手機的配置,榮耀是華為的麒麟晶元小公尺是高通的驍龍系列,論晶元可能高通的更好一點,但是麒麟也很優秀,所以目前兩款手機都很不錯,這兩款手機我都有,用起來都不錯,榮耀時間長了點,目前稍微有點卡,小公尺有點發熱其它還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偶銳藻

這個要看個人,我個人覺得榮耀好一點,華為手機在國產手機中做的越來越好了。

小公尺手機好還是華為榮耀手機好用

34樓:星鶴**

國產手機系統中,小公尺魅族華為,哪個最好用?

35樓:愛占卜的小瑩

首先還是說小公尺:

優點1價效比永遠是小公尺的主題。

2處理器,螢幕等等一般都會採用當下最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榮耀吧,看看小公尺的都是乙個樣子,沒有什麼吸引力,榮耀最近比較突出。

3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還是不錯的,pro20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38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搭載miui系統,miui(公尺柚)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極受手機發燒友歡迎的android 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體驗。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一億的發燒友使用者,享譽中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荷蘭、瑞士、巴西等多個國家。

39樓:隨楓落地

感覺華為的機子比較皮實。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好就用哪個?

榮耀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

4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小公尺手機好啊,小公尺手機是主打高階的榮耀手機,她對標的是小公尺手機的紅印公尺系列。

42樓:positive張

您好,總的來說小公尺要好一些。可以說小公尺手機賣硬體,而榮耀手機賣的技術與質量。榮耀從產品體驗總體評價還可以,不過長時間執行,手機會有卡頓現象,而小公尺手機價位質感等整體處在華為之下榮耀之上,榮耀手機體驗來說,反饋最多的就是流氓軟體跟廣告,所以不建議。

43樓:網友

現在用華為榮耀手機的人比用小公尺手機的人多,我認為華為榮耀手機***好用。

44樓:冷御天明

小公尺可以的,榮耀也還行,都是國產手機,質量都不錯。

45樓:戀雨卻怕繡衣溼

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很有價效比,系統也比較流暢。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資料,你是得不到的,所以沒有答案。

榮耀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47樓:愛占卜的小瑩

首先還是說小公尺:

優點1價效比永遠是小公尺的主題。

2處理器,螢幕等等一般都會採用當下最好的。

48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其實榮耀手機和小公尺手機這兩款應該算國內目前做的還比較好的,但我個人比較傾向華為手機!

手機是小公尺好還是魅族的好?魅族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魅族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推薦國產精品魅族,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暢簡潔,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 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

小公尺10好還是榮耀30好?華為榮耀好還是小公尺好

榮耀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可以開啟官網,然後開啟這兩個型號的具體引數頁面,最後根據引數等進行比較 並根據使用感受和個人喜好進行選擇。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相同,並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較好?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 價效比好 小公尺手機與榮耀手機,都是國內擁有高知名度的品牌。都是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