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和華為榮耀x10玩遊戲哪個好?

2023-04-29 14:30:02 字數 2585 閱讀 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手機遊戲體驗是多維度決定的,但cpu和gpu效能仍然是首位,而且其他因素沒那麼容易資料化,討論起來扯不清楚,所以這裡權衡之後還是單純比較soc效能吧。

前者soc是驍龍845,後者soc是麒麟820,驍龍845無論是整體效能還是gpu效能都優於麒麟820,所以,從這個維度來說,前者更適合當遊戲機。

是小公尺x10好還是榮耀10x好?

2樓:zs千年一願

1、效能差不多。

2、榮耀拍照不一定比紅公尺好。imx600是旗艦級,夜間也很清楚,但是會偏色,且有兩個充數鏡頭;紅公尺的拍照優化一般,但老一代的4800w不會偏色。但是我覺得想拍照兩個都不要有太高的指望,能用著就行。

3、紅公尺10x是60hz三星的a屏,色彩什麼都很好;榮耀x10是90hzlcd。總體來說在螢幕上10x是完爆x10。因為90hzlcd不一定比60hz好,且榮耀的屏質量大家都知道。

4、redmi 10x採用雙面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榮耀x10採用21層玻璃工藝。

5、榮耀x10在5g上是可以完爆紅公尺的,畢竟是huawei。各個評測大家可以去看。

6、紅公尺x10有ip53防水,榮耀防水為0

7、榮耀彈出式全面屏,屏佔比更高;紅公尺有小水滴,打遊戲可能有影響。

8、紅公尺10x有紅外遙控、線性馬達、nfc;榮耀:無。

9、miui12體驗比會高很多,小愛同學誰不愛呢;但是在專業領域沒有emui好。就看你要人性化還是要商務化。

3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個人看好榮耀10x。

小公尺手機用久了很卡,而華為手機則會好很多。

4樓:小白有品

2000預算選榮耀x10還是redmi 10x好?實際對比後,這或許是答案!

5樓:網友

這兩款手機都不錯,看你喜歡哪乙個牌子的了!

華為榮耀10和榮耀play和小公尺8哪個好 10

小公尺8和華為榮耀10哪個適合玩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8和榮耀十要是主玩遊戲怎麼選。

7樓:老八秘製小涼意

其實差不多,畢竟都做了優化,目標人群也相似,看你喜好了。

不過要我選我等一手蘋果旗艦。

小公尺8和vivox21和華為榮耀10哪個好

8樓:為你容顏

小公尺8採用的是驍龍845的處理器,它是這三款機型中效能最為強勁的cpu,因此如果你對於手機的效能以及處理速度較為看重的話,建議可以選擇一下小公尺8,其他兩款機型的話,無論在價效比或者是效能方面,都是有所不足的。

9樓:邛知

vivo不用考慮 不是乙個檔次。

你一定沒有用過小公尺吧……如果你用過小公尺你就不會再這麼難抉擇了。

我選小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做工和大劉海,榮耀10的螢幕和解析度,這些都是比較明顯的問題,還不如綜合湊一點,vivox21有做工,有質量,總體會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指紋識別的手機哦,榮耀10的螢幕指紋是實體鍵指紋解鎖,並沒有x21一指完成解鎖的便捷,小公尺8是在vivox21後面使用上螢幕指紋的手,綜合還是覺得vivox21比較好。

螢幕指紋:都有正面螢幕指紋技術,榮耀10的屏下指紋又不同,底部保留home鍵,是超聲波指紋識別,比較沒有挖孔保持一體化的x21螢幕指紋,x21在外觀上更顯美觀,涉及到的技術感也強小,小公尺8隨vivox21和榮耀10之後,講究技術使用,還是vivo先。

拍照:榮耀10實現了前置雙攝,且擁有2400w畫素,但是以x21採用前置2 ×1200萬雙核畫素和後置2

1200萬雙核畫素+500萬畫素的設計,加以紅外補光燈輔助還有ai美顏技術、逆光拍照這些,vivo的拍照技術比榮耀成熟。且x21的p3色域相機是安卓首先使用。小公尺8的拍攝模組跟mix2s一樣,只是稍微加了點功能。

處理器:榮耀10使用了麒麟970,還是存在系統優化不足的問題。小公尺8是高通驍龍845,少了系統優化。x21的高通驍龍660 aie平台,雖不是高配置,但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

ai人工智慧引擎優化好,系統比榮耀流暢,優化比小公尺好。

我問一下。小公尺八和榮耀十哪個更好?如果是玩遊戲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10螢幕更大,除此之外效能沒太大的區別,如果你對螢幕大小無所謂和能接受劉海屏的話,買小公尺8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八畢竟是驍龍845。

買榮耀10好還是小公尺8好

14樓:夫珠雨

榮耀10,說實話身邊用小公尺的都沒有用的久的,想長久使用,還是華為。

15樓:流星碎語

榮耀10吧,麒麟玩遊戲不發熱。

16樓:淡墨伊月

小公尺手機螢幕比華為的好。

榮耀8和小公尺x哪個好

華為和小米那個玩遊戲更好,小米華為那個玩遊戲好 5

1樓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2樓 大海的領航者 這個要看具體型號了,就是看配置了。從價效比來說。小米普遍要比華為高一些呢 還是看價錢了。華為p10plus和小米6...

榮耀8和華為P10哪個好,榮耀7和榮耀8和華為P10哪個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p10的cpu是960,從各個方面來看8x的710表現遜色一些,p系列定位拍照和效能,p10更好一些。這兩款都是2年前的手機了。現在手機更新換代非常快!現在比他們兩個配置要好的手機也不過千把塊錢。建議你還是買剛釋出的手機比較好。提問謝謝 更多1條 差價不大就買便宜點的...

華為榮耀暢玩4x昨天更新系統今天玩遊戲就開始發熱怎么回事

三清一下試試 三清前最好開啟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備份一下,方便恢復三清就是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大部分系統問題,軟體閃退等各種異常,三清也用來更新系統前 清除系統資料,保證刷機能正常進行。進rec模式三清的方法 1,手機開啟系統更新軟體,菜單鍵,選擇進入rec模式2,關機狀態下 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關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