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切的平方積分怎麼算 cot xdx

2023-01-22 00:05:04 字數 1394 閱讀 1922

1樓:你愛我媽呀

計算過程為:

∫cot²xdx

=∫cos²x/sin²xdx

=∫(1-sin²x)/sin²xdx

=∫(1/sin²x)-1 dx

=-cosx/sinx-x+c

=-cot x-x+ c(c為任意實數)

如何計算反餘切函式arccot(x)的不定積分?

2樓:徭卓鍾離景逸

是負的1+(x的平方}分之一,記住就可以了,你要想知道運算過程非常麻煩。

卡西歐計算器怎麼打cot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cot是【餘切】只能用tan的倒數。給你個例子。

還有【正割】【餘割】,你要用也只能用倒數關係來計算了。

三角函式 cot是什麼啊?

4樓:網友

改了,現在不是cot了,以前的老生大都學的是ctg

cot=ctg

5樓:網友

是直角三角形臨邊與對邊的比。

6樓:愛的懺悔

是餘切,就直角三角形來說,是這個角的對邊比上另一條直角邊。

7樓:曲素琴葷婉

cot是表示求餘切,y=cot

x(x∈r,且x≠kπ)為餘切函式。座標系中,角a的頂點和原點重合,始邊和x軸非負半軸重合,終邊上任取一點(x,y),cota==x/y。

8樓:冷付友光詩

餘切函式記法cot

a=1/tana.

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下次還可能幫您,您採納正確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財富值,謝謝。

cotx等於多少

9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在直角三角形中,某銳角的相鄰直角邊和相對直角邊的比,叫做該銳角的餘切 。

餘切與正切互為倒數,用「cot+角度」表示。餘切函式的圖象由一些隔離的分支組成(如圖)。餘切函式是無界函式,可取一切實數值,也是奇函式和週期函式,其最小正週期是π

餘切用"cot+角度"表示,如:30°的餘切表示為cot30°;角a的餘切表示為cota。

10樓:網友

cot是現在用的新單位,以前是ctg。是「餘切」的意思,它等於「正切」的倒數。

正弦余弦正切餘切之間的轉換公式?

11樓:網友

正切等於正弦比上余弦 同理餘切等於余弦閉上正弦。

ôõã´ôú¼æëãæ÷éïóãcot£¿

積分怎麼算,積分怎麼算的

這是無窮區間上的函式 先化簡 然後再求極限 最後的極限就是定積分的結果。中國移動積分計畫是中國移動為答謝廣大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援與厚愛而推出的一項客戶回饋服務,包括全球通積分計畫 動感地帶m計畫及神州行積分計畫三部分,統稱為 中國移動積分計畫 全球通積分計畫 面向全球通客戶的積分回饋,稱為 全球通積分...

瓷磚的平方數怎麼算,40 40瓷磚怎麼算平方

兩種方法 一種直接量牆面,就是你貼上了多少就算多少,長乘寬會算吧,不過這有點麻煩 一種是算出每塊瓷磚的平公尺數,如果是300 300的磚那每塊磚的面積就是平公尺,比喻說你買了100塊那就是9平公尺,看施完工後還剩幾塊磚就減去幾塊磚的平公尺數,這樣得出的面積比較科學,其實第一種演算法不科學,因為這裡有...

房子的平方怎麼算 技術方法,房子平方怎麼算的

它的計算公式是s a b,s代表的是房子平方面積,a代表房子的長度,而b代表的則是房子的寬度。如果想計算房屋的平方面積,那麼首先需要測量的就是房屋的長度與寬度,然後再將兩者相乘就能得出結果了。平方公式為 長 寬 面積。1 根據長方形面積計算公式,面積 長度 寬度,再結合房屋實際形狀計算。2 例如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