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們來翻譯一下這個歌詞

2023-01-21 14:00:03 字數 1110 閱讀 6324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為:殘暴對我看見的眼睛方式他使您微笑殘暴對眼睛**他舉行什麼過去經常是我的為什麼我說謊? 什麼我走開發現ooohhh - 為什麼。

oooh - 為什麼。i...無法呼吸容易無法睡覺在晚上您是由沒有i...

無法呼吸容易我無法作另外夢沒有您說謊在我旁邊那裡是沒有空氣的我的邊 詛咒我裡面為導致您哭泣詛咒我裡面的每個詞 我不會忘記, 沒有我不會將嬰孩,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要知道為什麼) i 離開那個我看發現ooh - 為什麼。ooooh, 為什麼- whyyy...為什麼i...

無法呼吸容易無法睡覺在晚上您是由沒有i...無法呼吸容易我無法作另外夢沒有您說謊在我旁邊那裡是沒有空氣的我的邊 i...無法呼吸容易我無法作另外夢沒有您說謊在我旁邊那裡是沒有空氣 在我的頭腦外面沒什麼有道理我再想要您在我的生活中是所有我呼吸為oh - 告訴我為什麼 噢您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無法作另外夢沒有您說謊在我旁邊那裡是沒有空氣 不, 沒有, 沒有i...

無法呼吸容易無法睡覺在晚上您是由沒有i...無法呼吸容易我無法作另外夢沒有您說謊在我旁邊那裡是沒有空氣那裡是沒有空氣的我的邊。

2樓:導引者

殘酷的眼睛 我認為,他的笑容讓人 殘酷的眼睛 看著他本來是什麼礦舉行 為什麼是我? 怎樣找到我走了 ooohhh為什麼: oooh-為什麼:

一。 .不容易呼吸 晚上睡不著 到了你我身邊 ::

無一。 .不容易呼吸 另乙個夢想,我不能夢想 你沒有躺在我旁邊 沒空 我在咒罵 每乙個字,使你哭泣 我在咒罵 我不會忘記,沒有我不嬰兒 我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 我希望我是乙個離開尋找 哇,為什麼:

ooooh,為什麼:whyyy. 為什麼 ::

一。 .不容易呼吸 晚上睡不著 到了你我身邊 ::

無一。 .不容易呼吸 另乙個夢想,我不能夢想 你沒有躺在我旁邊 沒空 ::

無一。 .不容易呼吸 另乙個夢想,我不能夢想 你沒有躺在我旁邊 沒空 在我心中 有道理了什麼 我希望你回到我的生命 這都是我的呼吸 哦,告訴我為什麼 哦不會告訴你為什麼 另乙個夢想,我不能夢想 你沒有躺在我旁邊 沒空 不、不、不 ::

一。 .不容易呼吸 晚上睡不著 到了你我身邊 ::

無一。 .不容易呼吸 另乙個夢想,我不能夢想 你沒有躺在我旁邊 沒空 沒空。

高手來翻譯一下翻譯成英文高手來翻譯一下翻譯成英文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為什麼非要給外國人一種錯覺呢?這樣的交流都要靠懸賞來完成,難道。哎!自己學會才是出路啊。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被無知給蒙蔽了。當我想某人的時候,我只有聽聽歌,不露聲色。當我受傷的時候,我只有低頭悲傷。when ithought somebody s time,ithen list...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個歌詞謝謝英文的

到達邊 我嘗試的事物,在我的生活方面只是拿高的在當我 獨自地坐的時候,來變得稍微長,但是 我 需要較多的超過我自己這次 從世界行走,到海洋,對天空我 確實相信我們信賴在當 我放置的時候在,之上來拿 的 格仔花呢披肩在,之上終其一生犧牲嗨 oohhh 聽什麼 我 說 oohhh 我得到你的 heeyy...

翻譯一下這個日文漫畫,翻譯一下這個漫畫裡的日文

就算通關了也只是乙個人呢 腐腐,真是寂寞的女人 對啊,和你一樣 別 看 我!這裡就用你的能力液體化變乙個2p出來 哎?沒有c病毒是辦不到的好吧?等等,你不是玩真的吧?呸 吐口水聲 看來我是辦不到的呢,真無聊 你丫是不是還有更應該說的話啊。翻譯一下這個漫畫裡的日文 西蒙斯又不理我,又沒個好臉色,沒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