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求翻譯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0:36:35 字數 1381 閱讀 2472

1樓:思念

多種意思,要看具體語句,如果是親情之間的語句就是關愛的意思,如果是愛人的語句就是戀愛的意思,如果是社會或者國家就是關注責任的意思。所以要看發出語的本人和含義。

2樓:匿名使用者

love,就是這個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love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求翻譯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fbi警告

聯邦法律對未經許可對受版權保護的動作片進行的翻製,流通和展示行為有嚴厲的民事和刑事懲罰(據法律多少條多少款)。聯邦調查局將對侵犯著作版權的行為進行調查(據法律多少條款)

fbi隸屬於美國司法部,所以會有fbi標誌的警告,應該是跟美國的司法和法律制度有關

求翻譯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謝謝 50

5樓:藍色狂想曲

感謝謝福德貴人天,在培養,因支偏印,吃神。命帶魁呈性格剛強,不信神盯鬼神在身旁。玉佩嬌陽入命令來,執戈騎著馬佐高皇。

醜月,富而有名字。子丑,文才出眾。寅卯月,財福壽催促,中午月,發跡有疾病。

日月亮,一生艱辛,未申月,財運發跡。酉月合,透官星,榮耀。亥子游皮和月,吃握指神旺發跡難長壽。

庚辰,高貴而風流,名重利潤輕。

求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星號印是同一零件內接合所使用的黏膠。

藍色的是不同零件接合所使用的黏膠。

求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7樓:氷no天to雪no地

世界地圖、橡膠布袋、撲克缺貨

自翻沒用翻譯軟體

求翻譯一下 是什麼意思

8樓:沐流光轉

感謝你為這個超時可頂的令人振奮的阻力樂觀分支。 《對於以內容重的先

版生》我會與我們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bai很爽快使勁拖曳樂天du分店利用嬴定zhi了,真的非常感謝。

dao「對重複訂購內容請回

聯絡。這

10樓:陳小庚晴波

這個bai

**翻du譯zhi出來dao的還專

不錯。屬

什麼意思,翻譯一下,357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

上面意思是說你電腦裡丟失了乙個檔案,你需要用修復工具來修復,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聯絡廠家。其實用360就可以修復,裡面有修復功能,你可以試一下。357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 車牌奇陽順 13579 357好記 無皆音或其他數字含義 add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 add的意思 1 vi.加 增加 加起來 做加法...

求大神翻譯一下,求大神!!!翻譯一下!!

南希 嘿,博爾特,我認為我把愛麗絲弄瘋狂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博爾特 發生什麼了?南希 你知道朱麗葉是愛麗絲的最好的朋友,是吧?博爾特 對 南希 我對朱麗葉認識越多,我越發現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所以我們後來花費更多的時間在 一起。博爾特 這有什麼問題嗎?南希 恩。這讓愛麗絲不開心因為她認為朱麗葉相對...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解答 jump 跳躍。是將英語單詞英譯的日語。弱 微跳 中 中高跳 強 強力跳。望採納。謝謝 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是日本人氣 系動漫 夏目友人帳 中男主人公的名字 也寫成四個漢字 夏目貴志 取這個名字作為暱稱,應該就是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動漫,以及這個人物了。暱稱 夏目貴志 夏目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