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最過癮的做法是什麼?怎樣做開胃還下飯?

2023-01-21 06:50:03 字數 2389 閱讀 8480

1樓:帳號已登出

涼拌一下。白蘿蔔改刀切片,用白醋、白糖泡起來,少放一些鹽。冰箱冷藏2小時,吃的時候脆脆酸酸甜甜的。開胃下飯。

2樓:濤哥談人生感悟

首先把白蘿蔔洗淨去皮切條,把白蘿蔔放進盤裡加鹽,抓拌均勻,蓋上保鮮膜醃十分鐘。 同時,把小公尺辣切碎,準備一碗白開水。接著,把醃好白蘿蔔放入白糖、小公尺辣、白醋、白開水攪拌均勻,把酸蘿蔔裝在罐子裡,用保鮮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一天以上,這樣做出來的酸蘿蔔又開胃還下飯。

3樓:波角與貓生

建議醃製成酸蘿蔔,泡椒蘿蔔,這樣酸辣可口又開胃,三兩天就可以食用,製作方便又簡單。

大媽這樣醃製白蘿蔔,口感爽脆,開胃好吃,做法超簡單

4樓:鴻雁美食

白蘿蔔冷盤是很多人愛吃的美食,大媽為大家介紹,醃製白蘿蔔冷盤的方法,口感爽脆,開胃好吃,而且做法超簡單。

蘿蔔怎麼做好吃?

5樓:輕塵愛美食

第一道:鮑汁蘿蔔

一道比肉還香的蘿蔔做法,即使拿來宴客也合適,吃起來鮮香軟糯,滋味十足。配上公尺飯,乙個人吃一鍋不是問題。做法更是簡單,全程零難度。

具體製作方法

第一步:準備食材。白蘿蔔1小根、蔥薑蒜適量。

第二步:把白蘿蔔去皮切成滾刀塊,蔥薑蒜切末備用。

第三步:鍋中倒入適量的油燒熱,然後把蔥薑蒜末放入鍋中煸炒出香味。

第四步:把白蘿蔔塊放入鍋中翻炒均勻。

第五步:往鍋中放入3勺鮑魚汁、2勺蠔油、1勺生抽、1勺白糖,然後翻炒均勻。

第六步:往鍋中放入1碗清水。

第七步:蓋好鍋蓋,中火燒開後轉小火煨15分鐘。

第九步:盛出,撒上少許香蔥點綴即可。

第二道:鯽魚蘿蔔湯

鯽魚經過煎制後燉煮成奶白色,搭配上爽脆的蘿蔔絲,濃郁鮮美,非常可口。咱們在家裡燉這道湯,做法很簡單,只需要注意一點,就可以熬一鍋奶白色的魚湯,喜歡的親們往下看就知道嘍~

具體製作方法

第一步:準備食材。鯽魚2條、白蘿蔔半根、姜1小塊、大蔥1段。

第二步:鯽魚清洗乾淨,尤其是肚子裡的那層黑膜,一定要完全去掉,然後沖洗幾遍,再用廚房紙巾擦乾表面水分備用。白蘿蔔去皮切成絲,薑切片,大蔥切段備用。

第三步:鍋中倒入少許油,然後把鯽魚放入鍋中開始煎製。

第五步:把薑片、蔥段放入鍋中煸出香味。

第七步:把蘿蔔絲放入鍋中,燒開後轉中火煮25分鐘。

第九步:盛出,放一些香菜或者香蔥點綴即可上桌。

第三道:醬蘿蔔

和大家分享一道醃一晚就可以吃的醬蘿蔔做法。做好的泡菜,清脆爽口,用來搭配粥或其它主食,非常開胃。

具體製作方法

第一步:準備食材。白蘿蔔1根、紅辣椒幾個、蒜幾瓣。

第二步:把白蘿蔔清洗乾淨,然後切成薄片。(蘿蔔皮可以留下,這樣醃好後吃起來更加爽脆。)

第五步:再往蘿蔔中放入1勺白糖,然後拌勻醃製30分鐘。醃好後同樣用手把多餘的水份攥幹。

第六步:接下來開始正式醃蘿蔔。往蘿蔔中放入8勺生抽、3勺陳醋、2勺白糖、少許紅辣椒段、少許蒜片、半碗涼白開後拌勻。然後,蓋上保鮮膜,放到冰箱中冷藏醃製一晚。

6樓:熊熊韻楣

蘿蔔這樣做 給肉都不換超好吃。

7樓:天幕網路

胡蘿蔔這麼做不愛吃的孩子都變得愛吃了。

8樓:泥三詩

我來教會你霍霍你家蘿蔔,保證你媽不打你。

9樓:小月真可愛

蘿蔔學會這麼做吃不夠。

10樓:網友

吃著好吃這道菜就沒錯。

11樓:胖胖舵

蘿蔔餡兒餃子很好吃,把蘿蔔焯水切碎,擠乾水分,按1:1,放入肉餡調味。包餃子,用這個餡兒包出來的餃子特別好吃。

12樓:xiaolan嵐嵐

蘿蔔牛腩特別好吃,鍋內下油燒熱,放入冰糖炒化,倒入牛腩,薑片,蒜頭,倒入老抽,生抽翻炒片刻後,加入蘿蔔翻炒,加入清水,沒過食材,燜40分鐘即可出鍋。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蘿蔔粉條的包子還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首先我們叫蘿蔔擦成絲,放入水中焯燙,10分鐘左右撈出切碎,將粉絲泡軟切碎與蘿蔔絲放在一起,加入適當的調料,攪拌均勻,包成包子的形狀,上鍋蒸10分鐘左右即可。

14樓:律政先鋒達人

準備好新鮮的蘿蔔,排骨下鍋焯水撈出備用,起鍋燒油,將草果和八角放入鍋中炒香之後加入排骨翻炒,然後加入清水,將蘿蔔放入燉煮兩個小時之後即可出鍋。

白蘿蔔丁怎樣炒的做法白蘿蔔丁怎麼做的做法

主料雞肉適量 輔料雞精 少許櫻桃蘿蔔適量內 白蘿蔔 酸 適量 調料食鹽 適量冰糖容適量姜 適量料酒 適量野山椒 適量白醋 適量植物油 適量玉公尺澱粉 適量香菜 適量剁椒 適量白蘿蔔丁怎麼炒的做法 1.準備配料 2.櫻桃小蘿蔔或者大白蘿蔔都可以 我是在家樂福看到這麼漂亮的蘿蔔就買回來了 3.將蘿蔔切小...

白蘿蔔的做法,白蘿蔔怎麼做

白蘿蔔做法白蘿蔔燉牛肉。主料 牛肉 白蘿蔔。輔料 粉條 植物油 鹽 老抽 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做法 1 把牛肉洗洗洗涼水下鍋煮開撈起。2 蘿蔔洗淨切塊,幹粉條涼水泡軟,薑切片,辣皮子洗淨切段3 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牛肉翻炒出水分出香味,加老抽翻炒均勻4 加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翻...

白蘿蔔丁脆成菜怎麼做,白蘿蔔丁怎麼做的做法

主料白蘿bai卜3條 輔料白醋1支醬油du1支白沙糖zhi1斤蒜頭適量dao紅辣椒仔適量 步驟涼拌脆白內蘿蔔的做法步容驟11.三條白蘿蔔洗淨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22.一條白蘿蔔切四片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33.斜切去白肉不要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44.斜切細條,全部切好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