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豆腐怎樣做,最正宗千葉豆腐的做法

2022-06-02 15:35:04 字數 4426 閱讀 1333

1樓:終究是戲巨蟹

步驟1.首先將蒜子切末,薑切末,五花肉去皮切絲,千葉豆腐切塊,洋蔥切塊,紅椒切絲,青椒切絲,水發香菇去蒂切片。

2.鍋中放入油,下入豆腐,煎至兩面金黃,盛出。

3.接著下入薑末、蒜末,將肉絲倒入鍋中,翻炒變色後,倒入香菇翻炒,根據個人口味加入辣椒醬,炒至香味溢位,淋入適量料酒、醬油,倒入煎好的豆腐,翻炒上色,加入適量蠔油調味,再下入青椒、紅椒,淋入適量生抽,幾滴麻油提鮮味,翻炒均勻,即可。

4.準備好乾鍋,將洋蔥墊底,倒入炒好的千葉豆腐,就可以愉快的品嚐啦!

2樓:仍語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第一步,胡蘿蔔和青椒切菱形片備用,和千葉豆腐一起下鍋煮開第二步,煮熟後瀝乾水撈出

第三步,鍋內熱油,加入蒜片炒,放豆瓣醬,再放普通飯勺的1勺第四步,小火炒出紅油後下入千頁豆腐、胡蘿蔔、青椒,翻炒均勻第五步 就是裝盤

再用砂鍋小火 燉幾分鐘

更多4條

千葉豆腐的做法

3樓:小小的白開水

食材:千頁豆腐:1盒/五花肉:

150g/洋蔥:1個/紅辣椒:3根/郫縣豆瓣醬:

30g/生抽:20ml/料酒:15ml/蠔油:

20g/白砂糖:2g/青蒜:適量

做法:1、將千葉豆腐切片。

2、五花肉改刀成薄片。

3、起鍋燒油,放入千葉豆腐。

4、豆腐開始膨脹時,進行翻面。

5、煎至兩面金黃,撈出備用。

6、起鍋燒油,放入五花肉煸幹。

7、放入姜、蒜、乾辣椒、紅油豆瓣醬。

8、爆香後,放入豆腐炒勻。

9、加入少許料酒。

10、加入適量生抽。

11、加入一勺蠔油。

12、加入白糖進行調味。

13、放入洋蔥絲、紅辣椒。

14、翻炒後,移入墊有洋蔥絲的乾鍋中。

15、撒入一把青蒜苗。

16、即完成乾鍋千葉豆腐的製作。

4樓:乍暖

千頁豆腐煲

材料:千頁豆腐1盒,洋蔥60克,青椒15克,紅椒15克,五花肉50克,姜、蒜、尖椒、味精、十三香、鮮露、醬油、蠔油、料酒、鹽各適量。

做法:1.五花肉煮熟後切成小片,千頁豆腐清洗乾淨後切片,其他小料切好備好;

2.將千葉豆腐在油中略炸,撈起瀝乾油備用;

3.鍋內留少許油,放入五花肉煸出油,再放入調料包煸出香味;

4.倒入炸過的千葉豆腐、調味包及青紅椒,炒香後起鍋;

5.在鍋仔內墊上洋蔥,放入炒好的菜餚即可;

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千葉豆腐配方與製作方法

原料配比:

大豆分離蛋白粉(蛋白質含量必須大於 79%)1千克雞蛋清粉 200克

土豆澱粉 800克

食用鹽 35克

水 4千克

沙拉油 2千克

製作方法:

1.將雞蛋清粉和土豆澱粉混合均勻備用。

2.將水裝進斬拌機,加入大豆分離蛋白粉和鹽,低速拌1~2分鐘。

3.改中速(1800轉)拌3分鐘,其間分次加入沙拉油。

4.改高速(3800轉)拌2~3分鐘使之完全乳化。

5.改低速(300轉),將混合好的雞蛋清粉和澱粉加入,拌勻即止。

6.拌好的漿無需靜置,直接裝盤放入控溫蒸箱。

7.兩段式加熱:先 80~90度蒸50分鐘使之輕微凝固, 然後 100~110度蒸8~15分鐘蒸熟定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也希望您給我乙個贊。謝謝更多16條

素炒千葉豆腐的正宗做法,素炒千葉豆腐怎樣做才好吃的

6樓:凹凸小田螺

做醬燒木耳千葉豆腐好吃。

主料:千葉豆腐200克、木耳50克、蔥花少量、黃豆醬少量、花椒八粒、薑汁少量、醋1勺、醬油2勺、食鹽1勺。

做法1、千葉豆腐洗淨,木耳泡發洗淨,蔥段。

2、把千葉豆腐一分為二,再從橫面切薄,好入味,蔥段兒切為蔥花。

3、鍋裡放油,熱後炸花椒粒,出香味後放入蔥花。

4、放入千葉豆腐,煎至兩面微黃。

5、放入木耳,滴幾滴醋,醬油,薑汁,還有黃豆醬小火翻炒。

6、炒熟後放鹽即可出鍋。

7樓: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千葉豆腐400克 輔料蒜苗6根胡蘿蔔1根紅椒1個步驟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11.千葉豆腐切薄片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22.蒜苗,胡蘿蔔,紅椒,洗淨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33.

胡蘿蔔,紅椒切片,蒜苗切斷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44.炒鍋放油,把千葉豆腐煎至膨脹,出鍋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55.炒鍋留底油,倒入薑末炒香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66.

千葉豆腐入鍋加適量清水炒4分鐘,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77.倒入胡蘿蔔片,紅椒片,蒜苗段,翻炒,下生抽,耗油,鹽,雞精,胡椒粉,

素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88.出鍋前倒入蒜苗葉翻炒,關火,

蔥油千葉豆腐的做法,蔥油千葉豆腐怎麼做好吃

8樓:爾東有

主料千葉豆腐

400g

豆芽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

適量大料

適量辣椒

適量小蔥

適量碗汁

適量步驟

1.準備千頁豆腐

2.豆芽處理乾淨

3.豆腐切絲條,做開水,水中加點食鹽,焯一下,撈出控乾。

4.開水焯豆芽,撈出後控乾

5.碗汁:蒸魚豉油,生抽,老抽,鹽,涼白開水(碗汁調好之後,自己嚐嚐,靈活掌握)。然後倒在豆腐裡。

6.料油,鍋裡加植物油,冷油時候下入花椒,大料,蔥段,慢慢炸出香味7.準備蔥絲和乾辣椒放在豆腐上,料油趁熱澆在辣椒和蔥絲豆腐上8.吃的時候拌勻即可

做千葉豆腐都用什麼怎麼做彈脆性好好吃

9樓:永莉

主料千葉豆腐一袋0 輔料鹽適量0適量食用油適量0步驟1.準備配料

2.準備千葉豆腐,把豆腐洗感覺切片,

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33.青椒和西紅柿洗乾淨切塊。

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44.蔥,姜,蒜,乾辣椒切好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55.鍋裡放油下蔥薑蒜辣椒炒出香味,下西紅柿翻炒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66.

接著放千葉豆腐翻炒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77.在放青椒加鹽翻炒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88.在快熟的時候加大蒜,蔥葉,調味料翻炒就可以出鍋了。

千葉豆腐怎樣吃 千葉豆腐的家常做法

10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11.先將豆腐切薄片備用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22.準備大蔥青紅椒切段備用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33.將步驟1入油鍋炸

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44.炸至膨脹後盛出

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55.底油內爆香五花肉

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66.加入步驟2

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77.炒勻後加入步驟4

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88.加入鹽後翻炒至豆腐入味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99.出前淋入少許生抽即可

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洋蔥炒千葉豆腐怎麼做好

11樓:伊春小路

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11.千葉豆腐切片,洋蔥切段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22.平底鍋放油,放入千葉豆腐煎至兩面蓬鬆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33.

煎好的千葉豆腐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少許油,放入洋蔥,個人覺得因為千葉豆腐已經煎過,所以放一點點油就可以了,不然會感覺很油

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55.放入千葉豆腐,然後加一兩滴耗油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66.加入豆瓣醬

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步驟77.加辣椒和一點鮮醬油,然後加水燜一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速凍的千葉豆腐在蒸鍋中加熱20分鐘,切大小均勻的片,放熱油鍋中滑後裝盤,

醬油,味精、辣椒調汁,做調料,食用。

洋蔥炒千葉豆腐的做法,洋蔥炒千葉豆腐怎麼做

13樓:可小棉襖

1.千葉豆腐切片,洋蔥切段

2.平底鍋放油,放入千葉豆腐煎至兩面蓬鬆

3.煎好的千葉豆腐

4.鍋裡放少許油,放入洋蔥,個人覺得因為千葉豆腐已經煎過,所以放一點點油就可以了,不然會感覺很油

5.放入千葉豆腐,然後加一兩滴耗油

6.加入豆瓣醬

7.加辣椒和一點鮮醬油,然後加水燜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切片,用生抽醃幾分鐘。

木耳提前泡發,撕成小塊。

洋蔥、胡蘿蔔、青椒分別切成塊。

熱鍋涼油,放入肉片炒散,至熟。

放入洋蔥、胡蘿蔔塊,翻炒。放入花椒粉、鹽。

炒到洋蔥半透明時,放入木耳和青椒。

翻炒幾下,放點味精,炒勻出鍋。

做千葉豆腐的方法,千葉豆腐製作方法

原料配比 大豆分離蛋白粉 蛋白質含量必須大於 79 1千克。雞蛋清粉 200克。土豆澱粉 800克。食用鹽 35克。水 4千克。沙拉油 2千克。製作方法 1.將雞蛋清粉和土豆澱粉混合均勻備用。2.將水裝進斬拌機,加入大豆分離蛋白粉和鹽,低速拌1 2分鐘。3.改中速 1800轉 拌3分鐘,其間分次加入...

千葉豆腐煲怎麼做,千葉豆腐家常的做法

千葉豆腐煲的做法。主料 千葉豆腐。輔料 豬五花肉末 小公尺辣椒圈 二荊條辣椒圈。調料 味精5克 美極鮮醬油5毫公升 鮮露5毫公升 辣鮮露3毫公升。做法 1 把千葉豆腐切成長6釐公尺 寬3釐公尺 厚釐公尺的片,下入四成熱的油鍋炸至表皮稍稍變黃時,倒出來控油。2 炒鍋裡留少許油燒熱,放豬五花肉末50克炒...

幹斑鳩葉能做豆腐嗎,幹的斑鳩葉怎麼做豆腐

您好!幹斑鳩葉能做豆腐。一 原料 斑鳩葉,柏樹葉 鄉下稱柏樹毛 灰燼 二 工具 筲箕,鐵盆或鐵桶 做法 1 將摘回來的斑鳩葉用冷水洗淨,備用。2 第二步是燙斑鳩葉,使其變軟。燒一鍋沸水,把洗淨的斑鳩葉倒入其中,攪拌一兩分鐘後撈起,準備下一步用。3 第三步是榨。取乙個鐵盆或者鐵桶,將筲箕放在盆口,把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