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麵包怎樣做,土豆麵包最正宗的做法

2021-06-30 17:15:11 字數 1601 閱讀 2390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高筋麵粉250克

土豆泥50克

雞蛋50克

砂糖50克

清水85克左右

奶粉1大勺

鹽1/2小勺

酵母粉1小勺(方子裡說是耐高糖酵母粉,我就用的普通安琪的)黃油20克

甜味口味

烘焙工藝

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超級綿軟土豆麵包的做法步驟

1將所需材料(除黃油)稱量後放入盆裡(或麵包機)。

2麵包機啟動甜麵糰程式,揉成光滑麵糰。(大概20分鐘)3加入黃油,繼續揉。(大概不到40分鐘,中途斷電一次)4這個方子很容易拉膜,薄膜**沒拍清楚。

5將麵糰蓋上保鮮膜發酵。

6發酵至2-3倍大小。

7用手指按下不會彈即可。

8將發好的麵糰分成8等份兒,排氣後滾圓放在油紙上,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

9將所有卡仕達醬所需材料放入容器內,用湯勺攪拌均勻。

10再用小火加熱,邊煮邊攪成糊狀,放涼後,蓋上保鮮膜,冷藏1小時。

11麵糰發酵至2倍大。

12麵糰刷蛋液,用裱花袋把卡仕達醬擠在麵包表面。

13烤箱170度,上下火,中層18-20分鐘出爐。

14麵包很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高筋麵粉250克 馬土豆泥50克雞蛋50克

輔料清水85克 砂糖50克

土豆麵包的做法步驟

1. 將土豆蒸好或者煮好,去皮,搗成泥。

2. 將所需材料稱量準備好。

3. 將溶於溫盆裡倒入所有材料

4. 將溶於溫水的酵母粉,加入麵粉內。

5. 用指尖混合成麵糰後提至案板上揉和。

6. 揉至起膜後,加入黃油繼續揉和。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將麵糰放入盆內蓋上保鮮膜發酵。

7. 發酵至2-3倍大小,用手指按下不會彈即可。

8. 將發好的麵糰分成8等份兒,排氣後滾圓放入防粘墊上9. 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2倍大。

10. 烤箱170度,上下火,中層18-20分鐘小貼士1.如果用手爪子和麵,中途會非常非常粘,這個是正常的,可能這就是這款麵包綿軟的所在吧。

下回,想用麵包機揉麵再試試這個

2.上面成圖的**是第二天中午拍的,依舊綿軟

小森林土豆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土豆泥    150g

高筋粉    250g

酵母粉    5g

奶粉    15g

鹽    5g

糖    50g

雞蛋    1個

水    80g

奶油    30g

小森林土豆麵包的做法

黃油以外的材料混合揉至可以拉出粗膜 因為土豆泥含水量不同 建議水可以先放一半等麵糰完全成團再視需要新增 麵粉會慢慢吸收土豆泥的水份 所以要觀察一會

加入軟化黃油揉至麵糰可以拉出比較薄的膜

麵糰一發約1個小時到手指沾粉戳洞不回彈

分割成9份 滾圓中間發酵10分鐘

麵糰排氣後再次整成圓形 30度左右二發50分鐘烤箱預熱200度 麵糰噴水撒粉 割包 中層烤10-15分鐘

紅豆麻花麵包卷的常見做法?麻糬紅豆麵包怎麼做好吃?

紅豆麻花。你在擀麵皮的時候就要下功夫。把麻花的面擀成乙個餅。然後。吧。紅豆捲捲起來。然後再擰麻花。這樣子就可以了。做法。高筋麵粉 鮮奶 糖 酵母揉成團,再加入奶油揉至不黏手,靜置發酵到倍大分割成9等分,每份搓成長條後桿平,抹上紅豆泥。卷起來。再桿平,中間切3 4條線。扭轉成一條。打個結後進行第2次發...

土豆蒸菜怎麼做不粘,最正宗的土豆蒸菜做法

食材主料 土豆500g 輔料花生油適量鹽 適量中筋麵粉 適量黃瓜 適量油潑辣子 適量大蒜 適量小蔥 適量花椒粉適量醋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適量的土豆,去皮洗乾淨 2.把土豆檫成絲,取冷水,泡一會,去除裡面的澱粉3.土豆絲撈出瀝乾水分 4.把瀝乾的土豆絲放一大點的容器,加上適量的花椒粉5.加上準備...

怎樣最簡單做紅燒土豆

主料土豆2個 輔料油少許醬油 少許鹽少許開水少許生薑1個辣椒少許蔥花少許大蒜3個內 步驟簡單紅燒土豆塊容的做法步驟11.土豆切塊 浸在水裡 簡單紅燒土豆塊的做法步驟22.辣椒切半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椒?就叫辣椒吧 蔥切成小塊小塊的 薑切片 蒜拍碎 簡單紅燒土豆塊的做法步驟33.鍋內放油 簡單紅燒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