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鴻泰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鴻泰物流怎麼樣?

2023-01-21 06:50:05 字數 3706 閱讀 5983

1樓:愛企查

佛山市鴻泰物流****是2012-11-08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容桂細滘居委會南頭路口中心村12-14號首層。

佛山市鴻泰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0567944365,企業法人劉炎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44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鴻泰物流****成立於2023年1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等。

法定代表人:劉炎生。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810004046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佛山市順德區容桂細滘居委會南頭路口中心村12-14號首層。

鴻泰物流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垃圾的公司,無賴,不負責任,服務態度極差,工作人員沒素質更沒服務意識,基本沒有溝通能力,智障!到的貨物破損就開始找理由推辭責任,打一通投訴**也不了了之,不管不顧客戶心情,只要有破損等問題就開始不管什麼情況下解釋的都是客戶自身問題,溝通處理也沒結果,損失客戶自己承擔,我是客戶親身經歷。

4樓:網友

垃圾死了,從鄭州發到新疆,運了乙個半月,到了也不及時打**,11月幾號告訴我說我的客戶不去提貨,讓我們付運費,後來了解情況,客戶說物流根本就沒給她打**,11月份才打的讓客戶去提貨,客戶活動都做完了,你能再慢點嗎?

現在物流自己把貨返回來,又讓我們付來回運費近100元,要不就威脅我們說我們以後發貨只能先付,要不就別發。打他們公司投訴**,那個客服也是乙個德行,還是個女的,我剛反應這個問題,人家連查都不查,非常牛逼的說這事他們一點責任都沒有!那咋?

難道這是我的責任?我給客戶運輸慢了?不去查根本原因,來這給客戶面前橫的跟啥一樣,你要想想你們是怎麼做起來的,都是這樣忠實的老客戶支援你們,你們現在真是不知好歹,不知道什麼叫服務!

也就這樣吧你們,垃圾。

5樓:**中的微笑

發的慢不說,服務態度還很差。我8月31號發的客戶青島發鄭州的兩個陶瓷掛便器,到9月7號才到,還給我發爛了。提貨女的態度還可不好。

兩個陶瓷掛便器也沒多大,就是放司機車廂裡也不礙事,但是就這兩個都發爛了,可見他們物流多麼不操心。

6樓:藍天下的飛鳥

千萬別發鴻泰物流垃圾的很,每到過節就會丟貨。他媽那幫人光景著過節,對顧客貨物一點不負責。

7樓:z劉世歡

垃圾物流,我昨天寄的物流,第二天還在物流點,打客服**說要等貨滿才送到總部鄭州,什麼等貨多什麼時候送,打總部**說兩天,我說現在已經兩天了,它說它**是服務點,不管總部的事,垃圾,垃圾。

8樓:逾期不侯

垃圾,真的,不要用,換哪個都比他好。

9樓:x隨風飄揚

最垃圾又最坑人的物流,發個快件10天都到不了,誰發誰回悔!!!

10樓:丹丹不孤單之歌

服務態度不是一般的差,非常的差。

11樓:危枋藹

真的不想說,9號發貨,到14號還沒有到,真心慢,很後悔。

12樓:裔笑

真的垃圾,丟了一半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老闆實在 有誠信。

14樓:速度進

特別慢,買了輛電動車,7天才到。

15樓:網友

鴻泰物流,服務態度極差!垃圾物流,真後悔選擇了鴻泰物流。洛陽分公司服務更差!

16樓:檀懷雁

鴻泰物流經常壓貨,效率超慢,放著貨不發,垃圾回覆。

17樓:缺臭不可聞屯

小喬 劉明珠諸葛瑾 藤新吳國太 劉明珠。

18樓:諍周全墓

田園樂(王維)出塞(王維)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垃圾的垃級!我6月22上午在成都入庫,物流說好當天走,結果到6月26日下午四點才開始發往鄭州,我的貨物目的地是長沙,這要哪年哪月才到達了長沙阿,問成都物流那邊怎麼回事,一句話氣暈你,有事找總公司,朋友們,現在高節奏高郊率的社會,這樣的物流,太坑了!

鴻泰物流怎麼樣

20樓:閩盼愚菁菁

鴻泰物流垃圾物流公司,服務差!投訴也沒用的!

21樓:古龍夜戎

發貨快 服務好 **合理。

22樓:網友

服務態度不好,還亂收費。

漳州市閩強物流****怎麼樣?

23樓:阿樓愛吃肉

漳州市閩強物流****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漳州市閩強物流****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漳州市閩強物流****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入庫上架、質檢儲存、分揀包裝、稱重配單、出庫退換、幹線運輸、末端配送等倉配一體化**鏈解決方案。

其以客戶需求為主將在全國主要城市建立樞紐倉和衛星倉,提公升客戶時效;通過專業的倉儲管理,降低客戶綜合物流成本;提供靈活定製化的系統,實現客戶庫存、路由、管理全程可視,最終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漳州市閩強物流****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物流廠家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漳州市閩強物流****致力成為以客戶為中心,以大件快遞為核心業務,業務涉及快運、整車、倉儲與**鏈等多元業務的綜合性快遞、物流**商,為跨行業的客戶提供綜合性的快遞、物流選擇。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漳州市閩強物流****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24樓:企業信用

漳州市閩強物流****是2017-11-01在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漳華路2741號。

漳州市閩強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02ma2ynt5k1e,企業法人楊中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漳州市閩強物流****的經營範圍是:道路貨物運輸;裝卸搬運;國內貨運**;倉儲服務(危險化學品和易制毒化學品除外);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泰譽物流****怎麼樣?

佛山市銘誠物流****怎麼樣?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是2017 07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社群鳳凰機械城39號。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nej0g,企業法人張有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經營範圍...

鞍山市鴻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鞍山市鴻泰實業有限bai公司du是2014 01 07在遼寧省鞍山市千山區注zhi 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鞍山市千山區寧遠鎮張忠堡村。鞍山市鴻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300085349972c,企業法人趙勝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鞍山市鴻泰...

廣州赫鴻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赫鴻國際物流 是2017 04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環市西路蒙特內哥羅三街20號廣東留香宇宙服裝鞋業廣場402 403號鋪。廣州赫鴻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b3q00,企業法人徐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