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速遞的服務態度太差,投訴後沒有任何訊息

2023-01-21 06:50:04 字數 2286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投訴有時候沒什麼用的,和投遞的業務員素質很有關係的。自己想辦法去取,而且,不要為了這些不愉快的事而生氣。我們現在的周遭的生活質量就這樣,只有自己學會快樂了呢。

這些事,別太較真了,真的。

2樓:律政小法師

您好,1、如果是小問題,可以直接與想要投訴的快遞員取得聯絡,溝通問題,協商解決辦法。2、如果以上辦法行不通,可以直接聯絡當地網點,說明問題,讓快遞網點老闆提出解決辦法。3、撥打中通快遞客服**,說明問題或者進行快遞員投訴。

953114、如果以上辦法都沒能解決您的問題,你可以登入國家郵政申訴網,進行快遞申訴,但是此申訴要求是在已向企業投訴,但七天內沒有任何處理結果或者已向企業投訴,但對企業的處理結果不滿意的情況下才可申訴。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總部**也沒用嗎?不行就多打幾次投訴的,說解決不了就去消費者協會投訴。

中通快遞的服務太差了。投訴**也打不進去。如何投訴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公司投訴也沒什麼用的,中通太垃圾了。

5樓:浩海康德

差個屁!忙!你們不懂我懂。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網點的服務員素質差到極點,全程玩手機,寄件讓顧客自己完成,有疑問時,埋怨顧客太笨,或這個你自己解決。反正我沒見過這麼差的快遞工作人員,我再也不會去中通了。

7樓:美嬌娘保暖褲

**就打不進怎麼投訴呀,以後就別寄這個快遞公司了。

中通快遞員態度太惡劣了,怎麼投訴才有用啊?

8樓:手機使用者

今天去拿快遞,因為618這段時間太忙,中通生意又是最好的,忙不過來,讓我們他們家上幼兒園的小朋友,幫忙結果最後搞錯了還來怪我,最後直接放下話來,不排隊,誰都別想拿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中通快遞,這個爛死養嘞快遞員,態度非可惡,中通滾出彝良。

10樓:雨雪霜霧水冰

中通快遞員服務確實是差,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敷衍了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也沒用,因為中通快遞的服務都差,我重來沒見那個快遞公司的服務這麼差早晚倒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該關門倒閉了,這種企業是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包括全個公司到快遞員太垃圾了,大家聯後起來告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就是個垃圾還要我自己去取快遞不送到家服務差的要死。

15樓:死神惡魔混血兒

他們官網有投訴**,你可以打的,我覺得投訴那邊態度還蠻好的,之前也是中通快遞到了好多天都沒送到家裡,打了投訴**,他們都有跟進打**發簡訊來穩有沒有收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的中通韻達的快遞驛站太惡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員辱罵客戶,為什麼投遞無果,難到沒有解決的辦法了嗎?

18樓:爽牛蹄筋

有中通的就不要買了,換家好快遞公司吧,幹生氣,沒啥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必須滅亡!服務態度極其惡劣!中通發出的取件通知都在威脅版客戶。

投權訴中通惡劣流氓行徑!尤其是18001223019中通快遞員對快遞客戶罵罵咧咧,叫囂告我去吧!中通就是大爺不會理會你雜種!

中通快遞給北京客戶印象太壞了!!!

中通快遞的投遞員服務態度太差了,如何投訴?

20樓:來看流星雨時代

這個和工作性質有關係,跑的累工資少還沒啥外撈,快遞員就好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也是很忙,即使通了也是敷衍,只有順風服務還可以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投訴沒用的,投訴**都是打不通的!

中通快遞服務態度不好,特別蠻橫,當我說要投訴他的時候,他一聽還不

23樓:天堂箭

投訴無用的 快遞員基本都幹不了幾個月 對於他們就算有處罰也沒什麼用 下次換快遞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郵政管理局投訴。

飯店服務態度不好去那投訴,飯店服務態度不好去那投訴?

一般大飯店都不會計較這些事的,你可以直接回去,跟他們講清楚是怎麼回事,他們應該是照賠的,找餐飲經理。小事何必那麼計較呢!最多下次別去那家就行了,這麼小的事都值得你生氣啊!何必呢!生氣不值得。回答的多好,做人別愛叫真,自己生氣。報當地工商局,或者打114查詢 你可以直接去工商局消協辦公室告他 餐廳服務...

中通速遞投訴,中通快遞怎麼投訴?投訴有用麼?

同感。我做 接觸過各家快遞公司。沒見過像中通這麼爛的。而且他們的投訴 永遠打不通。我的店現在加了點申明 不受理中通。我同意,寧波奉化的中通速遞的派送員態度極其惡劣,出口罵人,建議中通速運的高層領導考慮一下,這種素質的人做你們的員工,只會影響業績 我覺得也是,選擇快遞很重要的 頂。中通快遞怎麼投訴?投...

員工服務態度不好,怎麼投訴,如果快遞員服務態度不好,怎麼投訴

員工是為大眾服務,並不是為某個人所謂特服呵。投訴未免小題大做了,若真的態度太差,份內的事都做不好,可以到服務台或人事主管或給他發工資的人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如果快遞員服務態度不好,怎麼投訴 快遞員服務態度不好,投訴方法如下 1 打 去總部投訴快遞時保持禮貌的態度,總部一般的服務態度都很好,會對違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