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幹白玉菇燴絲瓜怎麼做好吃

2023-01-21 01:25:09 字數 2608 閱讀 5605

1樓:陳其喜

蝦幹白玉菇燴絲瓜。

〖材料〗絲瓜,白玉菇,蝦幹。

〖做法〗蝦乾用清水浸泡洗淨。

2、絲瓜去皮切塊加少許鹽醃製片刻。

3、炒鍋倒油爆香蔥薑蒜、倒入蝦幹翻炒。淋入料酒出香。

4、倒入洗淨的白玉菇翻炒、加入鹽和糖、再放入絲瓜翻炒。

5、加少許的冷水燒至片刻、絲瓜變軟加雞精,淋入水澱粉。

6、在淋入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打一成語

這是那部電影

2樓:安菲爾德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導演: j·j·艾布拉姆斯。

編劇: j·j·艾布拉姆斯 / 勞倫斯·卡斯丹 / 麥可·阿恩特主演: 黛西·雷德利 / 約翰·博耶加 / 哈里森·福特 /多姆納爾·格里森 / 亞當·德賴弗。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1-09

年夜飯菜譜吉祥菜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蜜蜜——紅棗蜜豆。

芝麻開花節節高——芝麻玉公尺蒸糕。

五穀豐登——五穀素炒。

瑞雪豐年——雞蛋、銀杏、西藍花、白玉菇、腰果素炒富貴吉祥——孔雀開屏魚。

福壽臨門——福壽魚。

錦上添花——什錦拼盤。

四喜臨門——四喜餃子。

看圖猜成語

4樓:o熱心網友

眾矢之的[zhòng shǐ zhī dì]生詞本中文解釋 - 英文解釋。

中文解釋。詳細解釋。

百科釋義。同反義詞。

【出自】:《魯迅書信集·致許壽裳》:「語堂為提倡語錄體,在此幾成眾矢之的。」

【語法】:偏正式;作賓語;含貶義。

耽美廣播劇歌曲,古風現代不限~

5樓:昀日

先發了一些,廣播劇歌曲,再發古風歌曲啊,包很大。

6樓:luna淺

給你發了古風和dm廣播歌曲。

621開頭郵箱~注意查收。

7樓:席明兒

我的播客,我超愛廣播劇的。

在水庫釣魚用什麼魚餌好釣

8樓:小羅配魚餌

專釣水庫大鯉魚餌料配方,此餌料夏季水庫垂釣效果極佳!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季節?季節呢?水庫管理?飼料或顆粒飼料?

現在或在初秋,它是不適合使用太香太腥,招小雜魚建議你上鉤。重大野生誘餌:918場50%,30%的世界鯉魚,的巨型鯉魚10%,10%的攻擊速度。

攪拌均勻,食品,其他誘餌吸收劑比水大於,然後攪拌搓餌鉤。專殺2斤多的大鯉魚。

魚塘:老鬼超誘導60%,30%的巨型鯉魚,918場10%,超誘導和巨型鯉魚攪拌,加水浸泡3分鐘後,現場收水,調整狀態,顆粒打窩。

釣法5捕撈,野生魚為主線,第二線,ise,5號,6號鉤,魚塘為主線,1,.5分線的鉤5 。

10樓:宋君先生

水庫的魚應該是野生狀態的,沒人飼養餵食,因此庫漁不知香料為何物?因此應該選用水庫周圍具備的小昆蟲,爬蟲,雜草的莖葉及農田裡種植的植物種子。或者乾脆用白面做餌,蚯蚓蝗蟲掛鉤也行。

用玉公尺麥麩做底窩。總之,可腥不可香。所謂自然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最好用蚯蚓試試!(一定要是活的哈,要整條掛鉤,這樣魚兒才能更快的發現魚餌)畢竟蚯蚓是萬能餌嘛!如果不怎麼吃,就再用面餌,水庫用的面餌最好是香型,而不是腥型!

給你個方子吧!我釣面餌一般都用這個!用包穀粑釣**鉤。

具體做法是黃玉公尺打成面再適量加入湯圓面和勻(切記湯圓面不要放多了,要讓他蒸出來後捏成團在水中乙個多小時就化了最好)再適量加入少許水調勻(水不能多,調濕即可)再將調好的面拿去蒸熟!最後也是最關鍵的絕招了!!記好喲,在要釣魚的時候將一袋麥片(一定一定要是正味麥片,超市有賣的,一定要是正味哈)和入麵團調勻後即可上鉤垂釣了。

我這配方可是很多老師傅至今都還在用的,釣草魚,鯉魚,鯽魚都很好釣,絕對管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季節?現在的季節嗎?水庫有人管理嗎?喂的飼料還是顆粒?

現在還是初秋,不適宜用太腥太香的,招小雜魚,推薦你2款餌料。

野釣餌料:918大野戰50%,天下鯉30%,巨鯉10%,速攻10%,均勻攪拌後,餌料比水1比,等餌料全部吸水後,再攪拌搓餌掛鉤。專殺2斤以上大鯉。

魚塘:老鬼超誘60%,巨鯉30%,918大野戰10%,超誘和巨鯉均勻攪拌後加水侵泡3分鐘後,加入大野戰收水,調整狀態,顆粒打窩。

釣法調5釣2,野釣3號主線,2號子線,伊勢尼5號6號鉤子,魚塘2號主線,1,.5子線,5號鉤子。

13樓:王宇山西

用 三元 底料 吧 有錢的 話 一包 三元底料 摻一包 醉仙鯉 你可以試試 效果 很不錯的。

14樓:懶洋洋騎士

蚯蚓不好 用龍蝦肉釣最好。

15樓:

自然餌 豆餅什麼的 少加商品餌。

大蝦幹怎麼做好吃,蝦幹怎麼做好吃?乾蝦有哪些做法?

蝦乾燒豆腐。食材清單 加入採購清單。10 30分鐘 配菜 中級 老豆腐 1塊 蝦幹 10只 大蔥 1根 鹽 2克 芝麻香油 2克 水澱粉 30克 黃酒 30克 生抽 15克。烹飪步驟。步驟1 6 老豆腐切成厚片。步驟2 6蝦幹加入溫水 1大勺黃酒,泡軟。黃酒沒有的話,可以用公尺酒或者料酒代替。蝦幹可...

蝦幹怎麼做好吃?乾蝦有哪些做法,乾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小乾蝦家常做法大全

蒸蝦幹怎麼做好吃,飯店大廚都不知道的方法,今天分享給你們 1 煮食 蝦煮熟,和平時燒鹽水蝦的方法一樣。但是要加多一點鹽,因為這種蝦幹口味要鹹一點。將水到掉,再加入莫頓清香鹽,掂幾下,使其味道均勻。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口味 放入微波爐高火加熱5分鐘,取出翻轉一下,蒸發掉一些水分,繼續高火加熱5分鐘。3....

乾蝦怎麼做?乾蝦怎麼做好吃

小乾蝦的做法多種多樣,大家最常見的做法非常幹炒莫屬,無需過多的調味料,只需搭配適量的青紅辣椒,就能炒出誘人的極其誘人的香味出來,特點是 外酥裡嫩,有嚼勁,香辣鹹香,風味獨特。食材配料 小乾蝦 鹽 青紅辣椒 食用油 雞蛋 生抽。製作過程 1 首先,將買回來的小幹蝦,用冷水清水乾淨,控乾水分後,裝入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