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酉年石榴木命女孩取名時應補什麼

2023-01-21 01:35:02 字數 1649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淼字, 名字帶淼。 三水補, 招財。 鑫。字 取 欣淼。

2樓:匿名使用者

補榴!比如叫(比如姓張、那就叫張婷榴~

石榴木命五行缺什麼。 20

3樓:端濤狂高懿

庚申辛酉石榴木:

石榴木者性如姜,花紅似火,數棵枝頭,累累多子,房內瑩瑩,干支純金而納音屬木,乃木之變者也,可以移盆內而妝做山故喜成器之土,以為根基,城頭為上,屋上次之,然必陰陽交見,則丙辛丁庚互官,戊辛己寅互印主吉。

出處: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石榴木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庚申、辛酉年。即生於庚申、辛酉年的人,都是「石榴木」命。

五行缺水、火:

石榴木缺水是正常的現象,請法師幫助製作石碑護身符,用「蘇羅、素落、須倫」製作,之後在結印冊上新增「雲月舞鶴結印、竹內古河結印」要不無法補五行。即便是佩戴白水晶、黑曜石等也無濟於事。

石榴木如果缺火,算是最難解決的五行命理。因為石榴木缺火代表紫薇命盤一直在「殺、破、狼」這3顆惡星位置,大大影響自己的運氣。女孩子帶紅蠶石、男孩子帶影子石。

之後必須請法師在結印冊上施加「葉影結印和竹雀結印」才可以把星象從「殺、破、狼」三星的位置移開。

石榴木命的人禁忌:

忌家裡有象牙、虎骨、狼牙、豹牙、猴皮。最忌吃的是熊掌、魚翅、野禽、鹿肉、飛龍、猴子。一生最不能吃的就是貓、狗、蛇肉。

這些陰惡之氣太重,如果吃了或者家裡有,容易厄運連連,中年會婚變破財。晚年將以沒有尊嚴的樣子走完一生。

4樓:易海晨工

別總是想得到一些免費的服務,就以為得到益處了。難道你們不知這種做法是對自己很不負責的行為麼。你們是在為自已的將來種下了一定的禍根,因為很多解答者都是不懂玄空風水學和命理學的!

就這麼放心地讓乙個初入門的理髮師為自己剪髮麼?

在此不妨問聲:朋友,請你細想一下,如果你在論壇上問事情,你認為**師真的會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嗎?他考慮的問題是不是很完善呢?

他會不會敷衍了事的應付你?你自己不付費擇吉、合婚、起名、算命等,他會認真的免費給你推算嗎?

現在是經濟時代了,不勞而獲的思想已經行不通了!你自己想知道事情,但又不想付出,這樣能得到好的結果嗎?所以,想要求大吉大利和將來辦事一帆風順的話,就要有誠意才行的,要知道,沒有付出那來的回報呢。

你問一句很簡單,而命理師則要付出多少辛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農曆11月30日 午時出生(2023年 陽曆 1月5日)(庚申年 戊子月 癸未日 戊午時)

五行分析:日主天乾屬水命。八字缺木。

命盤是黑羊,出生於白猴。

八字稍硬。八字喜木。

要補木平衡五行。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

6樓:網友

2023年3月19日出生的請問命中缺什麼。

高手算命,辛酉年生石榴木命 40

7樓:我在天堂微笑

既然是木命,名字中不要出現金這一類的字~!因為金剋木,而你五行卻水,最好身上不要帶什麼金屬物品,要是飾物的話,做好是水晶一類的~!

要是姓楊的話,我覺的叫 楊淼(miao)一聲,楊冰凝,名中有水,水生木,你的性格應該是柔弱一類的~!

女,大海水命和男,石榴木命結合好嗎

大海水命石榴木命是相生的,僅看命屬是可以的,你要問財運,感情以及後代等等諸多情況,要有兩人確切的生日時辰,查出生辰八字才能詳看!女 1983.09.21 中午12時左右 陰曆 那天是公曆1983年10月26日,屬豬的!八字 癸亥 壬戌 丁亥 丙午 五行 水水 水土 火水 火火 女的是 屋上土 命啊,...

我是大海水命老公石榴木命兒子泉中水命

六十甲子和五音十二律結合起來,其中一律含五音,總數共為六十的 納音五行 對此,古歌有云 網路 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爐中火,戊辰己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旁土,壬申癸酉劍鋒金,甲戌乙亥山頭火,丙子丁丑漳下水,戊寅己卯城頭土,庚辰辛巳白蠟金,壬午癸未楊柳木,甲申乙酉泉中水,丙戌丁亥屋上土,戊子己丑霹靂火...

木命人取名帶什麼字好,命中木多的人取名字帶木五行屬木的好不好

取名的時候不僅僅要考慮的是名字的悅耳吉利,也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更多的要考慮的是八字五行喜忌,符合命理需求。晨德軒 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可以輔助以後的運勢的,好聽又吉祥。命中木多的人取名字帶木五行屬木的好不好 悅心 愉悅心情 心裡喜悅。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漢代劉向 說苑 修文 嗜慾好噁者,所以悅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