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發太嚴重怎麼辦?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2023-01-20 18:40:04 字數 5655 閱讀 4961

1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大量飲酒顯然對我們有害,酒精會降低鋅的數量影響頭髮生長,從而致使大量的頭髮掉落。出現大量掉發的朋友,可以從以下3個方面來改善:

1補充蛋白質:大量掉發一般需要補充這些物質,才能促進頭髮生長,建議平常不妨食用有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自己的頭髮,比如黑芝麻、黑豆、蔬菜類等;

2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是頭髮生長必不可少的營養成分,可以加快頭髮的增長,建議平時生活裡可以吃一些富有維生素c的食物來改善,例如獼猴桃、西蘭菜、西紅柿等;

3補充維生素b:缺少維生素b的話,頭髮長不硬,沒有光澤,可以吃點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比如扁豆、紅蘿蔔、蘑菇等;在我考職稱的那段期間裡,很有可能是生活作息不規律,引致我的頭髮稀疏,變成地中海,本身就沒什麼自信,加上掉發更糟糕了,用過不少的方式,但沒什麼作用。隨後一下看到乙個重長頭髮的首姜源育發水,用了後,不長頭髮的地方長出來一些頭髮,現在我的頭髮比之前密了很多,自信回來了,精神狀態看起來好了很多。

我的經歷應該能給你帶來啟發。

2樓:帳號已登出

頭髮掉落的嚴重,屬於脫髮現象,這可能是因為肝血不足引起的,想要減少脫髮,首先需要保證睡眠的充足,不要熬夜,也可以口服中藥進行調理。

3樓:淡定你好

可以看看是什麼原因掉頭髮?多吃一些有營養的物質,另一方面,也可以多使用一些滋潤秀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疾引起。導致脫髮多吃營養物質,另一方面,也多潤髮。

5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太嚴重,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精神狀態不好也是主要原因,心胸要開闊,多洗頭洗澡。

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6樓:生活全知了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7樓:金華**病防治院

頭髮掉的特別厲害,有好多原因,比如遺傳性脫髮到某個時期就開始逐漸脫落;另外頭部的某些疾病,如禿髮性毛囊炎,可以因毛囊的大量破壞而掉發;或者是最近工作生活壓力大,熬夜休息不好、營養不良等,也可以短時間內的脫髮。此外,某些藥物,如化療或者類化療的藥物,也可以引起掉頭髮等,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必要時及時就診診治。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可以用的,我也是掉頭髮,時間很長很無奈,也是看大家都用這個洗髮露抱著試試的態度用的,效果很不錯,可以放心用。

掉頭髮太嚴重怎麼辦?

9樓:有心的笛卡爾

掉頭髮嚴重:一、要去看醫生,醫生要根據症狀和表現明確診斷,因為掉頭髮分很多種,比如斑禿、脂溢性脫髮、炎症性脫髮、精神神經因素等等,脫髮有很多種,所以脫髮嚴重的時候應該先明確診斷。二、口服藥,也是根據診斷不同,根據性別不同用不同的口服藥。

三、可以做毛髮因子匯入也就是中胚層**,把毛髮生長因子導到毛囊處促進新生的毛囊增長。四、可以做雷射**,就是低能量弱小的雷射,照射以後可以改善毛囊的迴圈,給毛囊提供能量,使毛囊變的正常。五、原因不同,有些人比如屬於高度的精神緊張、失眠、壓力大或者經常熬夜,還有的甚至**,乙個月減幾十斤造成毛髮的營養不良等等,根據不同的原因建議合理的調整飲食且減壓,適當的運動,營養均衡都可以從**上達到**和管理,減輕毛髮的脫落。

10樓:小羅說身邊那些事兒

答:1.多吃對生髮有益的黑芝麻,何首烏。

2.盡量避免熬夜,避免壓力過大。

3.增強自身免疫力。

4.用生髮的洗髮水,比如霸王生薑洗髮水。

11樓:眠謹釋

脫髮需要通過改善生活方式以及飲食來調理,另外也可以通過藥物和植髮手術。

12樓:芳成對

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豪華型 萬公里/2015-12/重慶/4年**商家 搶購價萬已降2000元 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精英型 10.

1萬公里/2015-05/常州/3年會員商家 萬什麼顏色,什麼車況,有沒有事故,這麼你都沒有描述,12-13萬之間,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豪華型 萬公里/萬已降2000元。

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精英型 萬公里/ 萬。

掉發很嚴重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大量飲酒會造成營養攝入減少,還會使頭髮的正常的代謝功能受到嚴重的影響,因此引起頭髮出現大量的掉落。經常大量掉發的朋友,可以用以下幾點來解決:

1補充蛋白質:這些除了有益於健康之外,還可以防止掉發,建議平時生活中不妨食用這方面的食物,比如雜糧、蔬菜、魚類等;

2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對於頭髮也有很好的修復作用,建議平常可以吃一些維生素c的食物來改善,例如櫻桃、蘋果、番茄、菠菜、韭菜等;

3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b能促進氨基酸代謝,有利於頭髮的生長,你可以多吃點維生素b的食物來改善,比如豆類、堅果、酵母等;前幾年我加班的那一年,或許是因為長時間熬夜,導致我頭上的頭髮變細,變成禿頂,看起來顯老了很多,用過很多方式,可是都沒用。終於上面使用了乙個快速生髮的首姜源育髮液,用了幾個多月後,頭髮稀少的地方逐漸長出一些頭髮,現在頭髮恢復得很好,和他人對話更加自信,精神面貌看起來年輕了很多。

相信這些體會應該能給你帶來啟發。

14樓:周老師94解答

保持良好的心態也可以防止脫髮,長期精神壓力過大,情緒不穩定,情緒焦慮很容易引起脫髮。所以,要保持心態平和,通過合理有效的方式降壓,經常跟朋友聊天,談心,參加娛樂活動等都是很好的減壓方式。保證充足的睡眠,提高睡眠質量,切記不可熬夜。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水箱對汽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它起到給發動機降溫的功能,水箱如果缺防凍液了那麼對汽車來說非常可怕!防凍冷卻液減少一般只有這幾個原因:冷卻系統漏水,或水箱中用的是純水,未按規定用冷卻液或冷卻液含有水分太多。

冷卻液漏的原因,汽車冷凍液減少的原因冷卻液儲箱在正常情況下液面高度應當保持基本不變。

車子開了幾年,就應該包括檢查漏液的問題。

檢查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首先看看停車位地上和水箱對應的位置有沒有防凍液的水跡。

其次從車的前面下部往上看。

如果水箱下部或管道有水跡,就是漏了,需要檢修。

風扇聲音特別大也與水箱溫度有關。

當水箱溫度超過一定溫度時,風扇就會開始工作。

如果水箱溫度不高,風扇就不必工作聲音就低。

如果你能夠有把握地排除漏水,那麼就是4s店用的防凍液過分稀釋,含量不足。

應當提高防凍液濃度。

最好的比例是一半防凍液一半水,這樣可以很長時間(一兩年甚至更長)不用新增防凍液。

4s店如果只用10%或20%防凍液顯然有些不夠。

他們的這樣做的目的也許是能夠多賺取一些維護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的飲食決定了人們的體質,一些酸性體質的人是很容易掉發的,所以人們在生活中需要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多吃鹼性食物,蔬菜和水果都要多吃,黑芝麻和大豆都是利於黑髮和生髮的食物,脫髮嚴重的人可以多吃。

17樓:陽光趙大地

1、在剛出現脫髮的時候,我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常熬夜,要有合理的作息時間,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放鬆一下緊繃的精神,這樣會更好。

2、出現大量掉發,脫髮部位還沒有露出頭皮的時候,你可以用藥物來**,常用的藥物有外噴的公尺諾地爾和內服的非那雄胺片這兩種藥物,使用這兩種藥物,一定要根據醫生的建議來使用,以免出現***。

3、脫髮部位露出頭皮,後枕部位發源充足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植髮手術來**,植髮手術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生不會再掉落的。在做植髮手術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來做,這樣才能確保手術的成功,以免多花冤枉錢。

4、脫髮太嚴重,後枕部位發源不足,這種情況,是無法**的,您可以通過帶帽子、假髮來掩蓋。

頭髮掉的很嚴重要怎麼辦啊?

18樓:陸地富丟

我本人在50歲左右開始嚴重脫髮,每天掉4-50根,有一段時間早上幾乎不敢梳頭,心疼掉下來的頭髮。

今年初,在老中醫指導下,每天吃生核桃仁(山核桃)10克左右,另加枸杞子10克,開水泡並吃掉,結果2個月左右突然意識到,枕頭上沒幾根掉的頭髮啦。建議你也試試,就是別著急,結果會慢慢的向你走來,也是根據你體內缺失的情況決定你見效的時間長短的。

19樓:還是要幸福

建議您去看醫生,查詢一下嚴重掉發的原因。掉發嚴重有可能是你的身體出現狀況,也有可能是你使用的洗髮護髮用品不適合你用,還有可能是你的工作環境有放射汙染導致你嚴重脫髮損傷。總之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醫生會根據你的檢查情況作出科學診斷。

20樓:眉飛色舞

這個跟你的飲食起居有關係,安排一下作息時間,爭取做到每天早睡早起,飲食要規律,不要爆餓爆吃。

21樓:田禾陽光雨露

建議去醫院看看**科,看看是不是毛囊的問題。

22樓:僧槐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因為壓力過大引起的,還有因為一些疾病引起的,想要**首先得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23樓:網友

掉頭髮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掉的。如果想不掉或少掉一點頭髮的話,可以將頭髮剪短一些。

24樓:網友

不要熬夜,放鬆,多吃核桃堅果。

25樓:漫畫方

早睡早起,飲食健康,或者直接去醫院看看吧。

26樓:上官文濱禚男

熬夜、菸酒、壓力、煩躁、油膩食物、辛辣食物都會引起掉發。平時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換季掉發也很正常,過了這一段就沒事了。

不用太害怕,保持樂觀的心態。多吃黑芝麻、黑木耳、核桃之類的。洗頭髮洗髮水一定要沖洗乾淨,不要用護髮產品。

掉頭髮太厲害怎麼辦?

2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一一均衡飲食,從養生學的角度來說,營養均衡更有利於身體健康,由於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很多人在飲食方面都是隨便吃點,一日三餐根本沒有注意,從而導使頭髮不能得到足夠的營養而提前進入休止期,導致掉頭髮很厲害。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應該多食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瘦肉、雞蛋等。

28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出現掉頭髮厲害的現象,很有可能是由於經常熬夜所引起的一種現象。年齡的增長可能會導致出現掉頭髮的現象,可能會影響到整個面部輪廓的美觀,可以選擇種植頭髮的方法來感染,主要是由於種植頭髮能夠讓頭髮變得更加濃密。要注意的是種植頭髮之後,區域性的**通常比較脆弱,所以在恢復的時候不可以讓區域性的**碰到水,以免感染。

頭髮掉的很嚴重怎麼辦?

29樓:落紅愛新耶

如果每天掉發超過100根,或有明顯頭髮稀疏症狀時,就需要警惕病理性脫髮,如休止期脫髮、雄激素性脫髮、斑禿、免疫性疾病或梅毒導致的脫髮等。

病理性脫髮則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如缺鐵性貧血、甲狀腺功能減退、真菌感染等,都可能引起脫髮。此時需積極**原發病,掉發問題便迎刃而解。

此外嚴重掉髮者在生活上也要加強注意,頭髮梳洗、燙染過頻容易損害髮質及髮根,所以平時少做頭髮,吹頭髮時用吹風機低檔位,盡量少染髮,都有助於緩解掉發嚴重的現象。

女性掉發很嚴重用什麼好,女人掉頭髮很厲害是什麼原因

用溫全吧,溫全止脫 保養毛囊 也可以,能預防脫髮的 頭髮有它自己的新陳代謝,正常人一天的總掉髮量在50 70根左右,夏季新陳代謝加快頭髮掉的也更多,在70 100根左右,所以只要沒超過這個數量都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擔心。但是超過這個數量就需要引起重視了。掉頭髮的原因主要有 1 精神壓力過大。長期充...

掉頭髮很嚴重!應該做下什麼檢查掉頭髮應該做什麼檢查

原因 秋冬季,天氣比較乾燥,頭髮營養流失特別快,容易造成掉發 分叉 毛燥 乾枯等頭髮問題。緩解掉發的方法 1 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 護髮素 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 局油膏等 2 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 黑芝麻 芝麻糊也是可以的 核桃 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 固發 養髮...

最近掉發比較嚴重,怎麼辦?我掉發很嚴重,怎麼辦?

掉頭髮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但是掉頭髮很厲害是怎麼回事呢?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頭髮掉光怎麼辦,別擔心,這裡給大家整理了幾個改善掉發的小絕招,或許對你有所幫助。第。一 洗頭切勿頻繁。有的人覺得頭髮油膩,不好打理,影響到形象,所以每天都會洗一次頭髮。看似這是在保護頭皮乾淨,其實每天都洗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