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出色的球員讀後感 結合自身

2023-01-20 18:45:04 字數 1131 閱讀 2454

1樓:紅二活子

「飛人」麥可·喬丹——乙個集優雅、力量、藝術、即興能力於一身的卓越運動員,他重新定義了nba超級明星的含義,他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不僅僅在他所處的那個時代、在整個nba歷史上喬丹都是最棒的。 在多數的人眼中, 麥可·喬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他的波瀾壯闊而賦有傳奇色彩的籃球生涯,以及他對於這項運動的巨大影響力不可避免的讓人們把他推上了神壇。優雅、速度、力量、富有藝術性、即興創造力和無比強烈的求勝慾望的完美結合……喬丹重新詮釋了「超級巨星」的含義。

甚至同時期的超級巨星們都承認喬丹至高無上的地位,魔術師埃爾文·詹森(magic johnson )說:「喬丹在頂層, 然後才是我們。」 在喬丹第二個賽季的季後賽對陣凱爾特人的一場比賽中,他更是狂取63分。

賽後拉里·伯德(larry bird)這樣評價他:「 今天是上帝扮成了喬丹在比賽。」 粗略看看喬丹都做到了些什麼:

"最佳新秀、5次常規賽mvp,6枚總決賽戒指,6次總決賽mvp,10次第一陣容,14次入選全明星賽,3次全明星賽mvp,入選nba50年50大,10次得分王(nba記錄,另外7次連續得分王也和張伯倫排列第一位), 退役時平均分是最高得分。但他所造成的影響遠遠不只這些榮譽和冠軍。

當他初入聯盟時,他是乙個具有凌厲第一步,華麗突破和雜耍般灌籃的天生得分手。而當他離開時,他已經變成了乙個文化的象徵。在他的籃球生涯中,他用場上眼花繚亂的表演和場下翩翩的個人風度征服了大眾,更加速了nba全球化的推進過程,他是當之無愧的王者。

他是乙個平易近人卻又保持著神秘感的男人。 "飛人喬丹"是他的標誌,他的簽名籃球鞋的廣告鋪天蓋地, 當然他也代言其他產品,也做過電影空中大灌籃(太空也入樽)的主演,並與麥可傑克遜合作mv jam 他兩度退役又兩度復出直到02-03賽季結束才再次掛靴。 喬丹名言: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無法接受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複製的和原創的**是不一樣的,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讀後感)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秘書處,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出色的老師》讀後感左右,《出色的老師》讀後感80字左右

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 我 在去美國念書之前,我 的朋友倫捷,送給了我一塊兒手錶,我很喜歡。但這塊兒手錶卻在一次晚飯中,丟失了,我 很傷心,急得忙問飯店上上下下的人,可他們都說沒見,我 沒有辦法,只好在幾棟教學樓醒目的白牆上,貼上了尋物啟事。很快表就找到了,是一位黑人同學找到的,可第二天,我 就被叫到了...

結合《蟬》和《夢迴繁華》寫讀後感

蟬 讀後 感 在地下等了 17年,卻僅僅是迎來一季的生命,僅僅是為了迎來一季有價值的生命!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 讀 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 讀 又要寫 感 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讀後感...

中國男籃最出色的球員是哪幾位,中國男籃歷史上,最強的5位中鋒是哪些球員?

籃球是不少人喜歡的運動,有的人喜歡打籃球,有的人也喜歡看籃球比賽,nba,cba開始賽時定然會有人準時守著時間去看直播,有的籃球運動員會在比賽的時候有的運動員會打出高超的操作,有著出色的技巧,我們來看一下中國男籃最出色的球員。中鋒 姚明。姚明毫無疑問是中國男籃歷史第一人,姚明帶領中國男籃進過兩次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