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癮很嚴重怎麼辦,我有網癮很嚴重怎麼辦啊

2022-03-07 19:42:30 字數 4642 閱讀 1262

1樓:周芃歧

轉移自己注意力,遊戲的話,強迫自己不玩。手機嘛,把手機換了,換成老年機,基本通訊滿足就行。乙個月就夠了

2樓:smile有始有終

自己能控制那是最好的,但是需要很強的自制力。

實在不行的,建議到專業的特殊學校去,不然越拖越嚴重,惡性迴圈。我兒子之前就是,網癮嚴重到日夜顛倒,不上學,也不和我們溝通。送到赤壁市三國青少年cheng zhang 學校去讀了半年,現在狀態不錯了,也懂得心疼父母了。

建議你可以去考察一下這個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癮成性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心理**:心理**包括認知**和系統脫敏**。

首先向網癮成性者明確網癮的不良影響,比如荒廢事業或者學業,損傷身心健康等,使網癮患者內心對於成癮行為有較為本質的認識,慢慢戒除。其次家庭成員與網癮患者協商制定計畫,在一定時期內逐步減少上網時間,最終達到偶爾上網或不上網。

2.藥物**:部分帶有衝動控制或者強迫色彩的患者,需要考慮要配合藥物,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使用藥物來控制他的那種強迫和衝突。

對於已出現心理障礙、精神症狀及人格改變等嚴重的網癮患者必要時需要住院**。

3.代替**:網癮患者在現實生活中需要充實的精神生活和娛樂,家人朋友可以一起尋找其他的愛好替代網路,比如游泳、打球、登山、旅遊等戶外運動。

4.改變環境:家庭是人們生活最主要的環境,家人有責任和義務為網癮成性者提供乙個和諧的家庭環境和相對安全的上網環境。社會也要加強網癮**宣傳教育工作,多部門聯合淨化網路環境。

我有網癮很嚴重怎麼辦啊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給你平時的學習習慣有很大的影響,如果長期都喜歡玩電腦或者出去玩,就會出現懶散的狀態,每天要合理安排學習時間,長期堅持下去,只要心思用在了學習上去了,網癮慢慢的就會消失,祝你早日回到正確有學習方式去爭取取得理想的成績。

5樓:宗政蓉城樊若

把遊戲賬號都處理。別玩電腦。慢慢來肯定能戒。看你自己能忍痛割愛不、

網癮很重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培養其他興趣愛好,讓自己忙起來,沒空去想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癮重肯定要爭取時間早日戒掉的,建議考慮赤壁市三國 qing shao nian cheng zhang xue xiao

網癮很重怎麼辦

8樓:黎祖南

網癮?笑話!

中國**網癮之始祖——楊永信(羊角獸)

楊永信叫獸表示,沒有治(電)不好的網癮,在我羊角獸磁暴步兵電擊法王的終極大招——百萬伏特電流之下,網癮必然灰飛煙滅。

網癮很重怎麼辦?

9樓:右小貓貓

我之前網癮也很重,後來覺得玩遊戲太累了,然後自己寫指令碼,然後發現遊戲也就那麼一回事兒

我網癮很重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靠自己!可以分散注意力別老想上網!我以前也是有網癮後來自己找一興趣後基本對網沒感興趣

11樓:

找朋友幫忙,轉移注意力,網癮上來了就做別的

12樓:smile有始有終

如果自己能轉變過來是最好的,但萬一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建議還是求助專業的學校,赤壁有一所辦學16年的學校還不錯,有正規資質,我兒子之前也在那讀過半年,這所學校叫赤壁市 san guo 青少年 cheng zhang xue xiao

請問孩子網癮?網癮嚴重怎麼辦?

13樓:娛樂笑而不語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網癮大可能是控制不住,長期形成的不良習慣,建議以後需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需要引導患者慢慢改善一些缺陷,養成良好的習慣,畢竟長期網癮容易形成一種心理疾病,對身體的健康存在很大的影響,同時以後需要轉移注意力,合理科學安排時間

14樓:檢高潔

有網癮的孩子,家長得嚴加管教,不然這個孩子的前程可能會受到很不好的影響。當孩子有了網癮,他就很難控制自己,很想去上網,對其他事情都會失去興趣。家長應該多和孩子溝通,了解孩子所思所想,幫他認識到網癮的可怕,引導他走出困境。

思想工作做完後,家長可以陪著孩子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一起去遠方遊玩,一起去打打球,遊游泳之類的,轉移孩子的注意力,讓他盡快擺脫網癮。

15樓:柯貞教育

家長你好!網癮是目前對孩子影響比較大的問題,針對這個網癮嚴重問題,幫助孩子戒掉網癮方法作為家長要先分析一下孩子出現這個問題原因,孩子網癮嚴重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叛逆,厭學等等,這些家長都應該注意一些,網癮嚴重的話,建議採取有效措施,先減少孩子上網的時間,轉移注意力,孩子的**時間就這麼5年,所以要正確引導孩子的健康成長,嚴重的網癮可以讓孩子諮詢一下心理老師,借助外力,有時候家長身在其中,並不能意識到問題,讓心理老師給一些建議,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微新

孩子上網停不下來背後的原因其實是父母的缺位、親子關係的缺失。只有父母用心陪伴、溝通、引導,孩子才可能遠離網癮。

孩子網癮很嚴重怎麼辦 孩子有網癮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禹治水一樣,堵不如疏。完成學業的前提下,玩半小時之類。完全杜絕是不可能的!

都有網癮,玩得多了,拿得起放得下會好一些。像花姑娘,第一次得到那個興奮!幾年後,也就那樣了。

18樓:斂瀲柒

以疏導為主,每天限時完,以週為單位縮短時間,寒暑假可以放寬。孩子完遊戲時可以和他一起,他習慣有你陪著他後,有利於日後和他的交流。我同事的孩子玩遊,上學時間,同事幫他玩過關,放學寫完作業後檢查同事的戰績,交流遊戲技巧,學校發生什麼事都和同事說,學習成績還不錯。

同事這種方法對愛玩網遊的孩子很管用。

19樓:溥景輝

孩子有網癮怎麼辦,多半是慣得,打一頓就好!

孩子網癮嚴重怎麼辦?

20樓:海哲教育

借用網上看到一些網友回答的內容,其實我也挺有感同身受的,越是小時候聽話的孩子長大後,反而性格差異會更大,因為在長久的壓迫中就失去了天性。而我就是個很特殊的案例,小時候很淘,上初中後本該叛逆的年齡,我卻異常的懂事,更加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發奮學習,不管如何這些都是需要孩子自身認識到,才會有大的改觀。

整體來講還是要多發現孩子的多樣性:

1、培養孩子廣泛的興趣,天文地理琴棋詩畫課外戶外都可以。支援並且鼓勵他,即使這需要不少的錢。讓他發現遊戲並非唯一。而不同的學科,可以開啟不同的世界觀,可以看成是教育投資。

2、正確看待遊戲。跟他協商,支援更好的遊戲裝置、遊戲環境和遊戲道具(對,就是這些在你們看來一文不值的虛擬遊戲道具)。但是需要嚴格限制遊戲時間,指定獎罰措施,並且讓他承諾不得影響學業。

這個學業承諾應細化為每天,每週對學習內容的檢查。

3、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問題。其實玩遊戲並不見得是壞事,玩遊戲賺幾千萬的人也有,不是嗎?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天賦。

可以試著讓他以專業的角度來玩遊戲,認識外圍職業人才,進行專業的訓練。最終認識到自己跟職業選手的天賦差距,從而認真對待遊戲問題。遊戲只是娛樂,而非人生,不值得投入太多。

如果他認識不到天賦差距,那就說明他有成為職業選手的天賦。養家餬口自然沒問題,大富大貴也不是不可能,那還擔心個啥?

4、 不管你信不信,初中高中的學習時間,大大超過了掌握知識所需要的時間。學習就是重複重複再重複的練習,好讓大部分人拿高分。這導致了個性壓抑,尤其是高智商學生的個性壓抑。

重複乙個又乙個已經熟透的知識點,簡直太無聊了,甚至限制了思維能力。做對了也沒什麼得意,不小心做錯了有點讓人抓狂。你們可以在保證知識掌握的情況下,開放他的課外時間。

未見識過這個世界上很多美好的東西,才會去追求並沉迷那虛擬的世界。這也是中國好多「問題少年」正在面對的問題。人性可塑,並無問題少年,只有問題家長。

21樓:100度管理團隊

14歲還好戒,我家孩子18歲,打英雄聯盟幾年了,天天只知道打遊戲,去年找了很多心理專家諮詢都沒用,後來去了重慶講武堂素質教育基地,不到半年就**了,現在很愛學習,也不打遊戲了,也有理想和目標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戒網癮學校晨楓教育介紹以下幾種消除網癮辦法:1、認知行為**:要讓有網癮的人知道網癮的危害,如荒廢學業,損傷身心健康,上網要錢,而錢不夠便會養成說謊的習慣,上網佔用時間過多會疏遠親情與友誼,不利心理發展。

2、系統脫敏法:定出總體計畫,在兩個月內逐步減少上網時間,最終達到偶爾上網或不上網。如原來每天沉迷網咖8小時以上,則第一周減為6小時,第二週4小時,第三週3小時,第四周2小時。

網癮者能按計畫執行則給予獎勵(用代幣制),即每週發給適當的代幣,到月終換為現金。做不到時則罰,將孩子最喜歡的食物、娛樂、看電視或其他活動予以減少,這樣,兩個月內會消除網癮。3、代替**:

人在現實中是需要充實的精神生活和娛樂,所以上網就必須找別的愛好替代。如游泳、打球,登山、旅遊等。4、厭惡**:

手腕帶上粗的橡皮筋,當有上網念頭時立即用右手拉彈橡皮筋,橡皮筋回彈便會產生疼痛感,轉移並壓制上網的念頭。拉彈的同時,要提醒自己,網癮有危害。要培養自己的意志力,用意志力壓制上網的念頭。

怎麼辦!有很嚴重很嚴重的感情問題

你煩的到底是什麼勁啊?沒事給自己找事。第一,她不一定考得上,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學校,不過高考這種事情是你想上哪個就能上的嗎?你以為是菜市場買白菜,何況現在白菜也不好買了。第二,就算她萬一考上了,也不會天天黏著你吧。先不要說她自己還有自己的課程,你們不一定天天見面 何況還是在你不理人家的情況下 大...

有很嚴重的腳臭怎麼辦,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穿好點的鞋子,有的鞋子質量非常差就會臭腳 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一種叫白癬菌的真菌,它分解 代謝物後產生難聞的惡臭。由於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

面板缺水很嚴重,怎麼辦?面板缺水很嚴重該怎麼辦

對於 缺水的問題解答。建議用蘇赫娜塗抹式水光針。使用蘇赫娜水光針產品兩周時間後,原本黯淡無光的面部形象被水潤照人的肌膚狀態所代替。缺水很嚴重該怎麼辦 對於 缺水的問題解答。缺水了,可以多擦點保濕產品,但是要注意多擦幾次,而且每次是薄薄一層,因為太厚可能會導致痘痘。定期做補水 兩天一次,乙個星期就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