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鬢角兩邊嚴重掉發,怎麼辦?額頭鬢角掉頭髮怎麼辦

2023-05-06 23:35:02 字數 4852 閱讀 7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我生了兩個小孩後都是在二三個月後頭發癢,就掉發,過幾個月後就不掉了,你如果怕就剪短發和買點防掉的用,心情開朗點,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固髮要保持頭皮血液迴圈,建議梳頭時用木梳從下往上梳(低下頭),每星期用雞蛋清塗抹頭髮(避免頭皮),再用保鮮膜包好,15分鐘後,清洗。再配合使用固發洗髮露。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做一陣子頭髮營養就會好的,和生孩子沒有關係,也可以向理髮店購買專用的防脫髮洗髮水,那個比較有效果,市場上賣的洗髮水都只是起到清潔的效果,有些化學元素不利於頭髮生長!

4樓:匿名使用者

1、相信食療。

多吃黑色實物,黑色食物都是補腎的,例如黑木耳、黑豆、黑公尺、黑芝麻等。還有核桃也是非常好的。多吃生蠔、貝殼等海鮮。

2、適當運動。

跑步、羽毛球、桌球、籃球、游泳等都可以,既可以讓你放鬆,又可以讓你出汗,促進血液迴圈,可以增強體質。

3、保證充足的睡眠。

熬夜或者睡眠不夠,會讓頭有種麻麻的感覺,血液不通暢。相反,睡的好,精神也好,氣血通暢,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4、補充頭髮營養。

除了做到以上幾點,最重要的是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掉發的問題。

5樓:雍禾植髮

你好,鬢角兩邊掉頭髮一般都是因為脫髮引起的。

脫髮現象分為兩種:

1.脫髮部位毛囊處於暫時休眠的狀態。一般這種脫髮的現象都是因為頭髮缺少營養物質,屬於營養性脫髮,這種脫髮現象通過食療或者防脫髮洗髮水都是會再次長出頭髮的。

2.脫髮部位毛囊壞死。很多人脫髮之後,不會再次長出頭髮,都是因為脫髮部位毛囊壞死了,頭髮沒有了根,這種現象有效的辦法是植髮,而對於脫髮部位毛囊壞死,是肉眼看不到的,需要到正規醫院做毛囊檢測,然後才能進一步採取**。

額頭鬢角掉頭髮怎麼辦

6樓:斯文且深摯丶小可愛

鬢角髮際線高可以採取區域性補發處理來改善。鬢角髮際線高通常和遺傳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比較年輕的話通常會影響美觀。在生活中求美者也要注意調理,避免頭髮繼續脫落的情況,比如要多喝溫開水,不要抽菸喝酒,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同時要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

其他建議:鬢角髮際線高可通過藥物或毛髮移植進行**。如果是脂溢性脫髮,是雄激素性脫髮導致的髮際線太高,這種髮際線的公升高考慮藥物**,如外用公尺諾地爾,口服非那雄胺,若想要達到更好效果,同樣需要聯合毛髮移植,在內服藥和手術的同時**下,達到很好的**效果。

日常生活注意清淡飲食。

7樓:侯綠竹

額角脫髮一般考慮脂溢性脫髮的可能,存在輕度或者中度脫髮的男性患者可以口服非那雄胺**疾病,女性患者可以考慮使用螺內酯,**期間不宜隨便改變服藥的劑量,防止影響**效果。另外,患者也可以外用公尺諾地爾、二硫化硒洗劑等藥物抑制油脂的分泌,幫助促進頭髮的生長。如果病情比較嚴重,單靠藥物**無法起到明顯的作用,必要時可以考慮進行外科手術。

患者平時應該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頭部的清潔,但是洗頭次數不宜過勤,洗頭時水溫也不宜太高,也不可以用力拉扯頭髮。

8樓:諾遠跳

如果每天都掉發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髮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發。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9樓:娛樂達人話事人

平常多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及油膩的食物。

額頭鬢角掉頭髮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的情況和你一樣,後面為了掩蓋越來越高的髮際線,把前面頭髮留長蓋住前額露出的頭皮,這樣看起來頭髮多些顯的人年輕些,但是天一熱還有出汗後整個頭髮就亂了。後來決定一定要讓自己的頭髮重新長出來,就各種查閱辦法,終於找到乙個《翁霖密發路》這一博文,文中講的知識很有道理,跟著做了後,髮際線長出來好多新頭髮了,那我就給你講講:

1、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要過於焦慮,越是焦慮頭髮脫落的速度也會越快,睡眠充足,少熬夜;

2、生活中可以多吃含維生素b的食物,麩皮麵包、黑公尺、粗麵粉、動物肝臟、蛋黃、魚肉、豬肉、牛奶、水果、綠葉蔬菜、黃豆等;

3、平時可以經常按摩頭部,加強頭部血液迴圈;儘量減少洗頭次數,2-3天洗一次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芝麻加上牛奶。每天喝一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掉頭髮厲害,該怎麼辦啊。

我還是掉頭髮,前面跟兩鬢的掉的最厲害,怎麼辦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將黑豆加水900毫公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取出黑豆,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

吃法:每次服用5-7克,每日2次,飯後食用,溫開水送下。功效:對脂溢性脫髮、產後脫髮、病期脫髮等均有療效。

方法二:將黑豆分揀洗淨晾乾,浸泡在醋罈中密封即可。密封不好會壞的,其浸泡的時間要求較長,一般需半年到一年。時間短效果就差,浸好的醋豆取出後,就可直接食用,每天10粒到20粒。

將黑豆放在平底鍋內,以中火將黑豆煮至表皮爆開,再以慢火煮大約15分鐘。把煮熟了的黑豆放入密實瓶內,加入糙公尺醋,兩者所佔的分量大約是1/3及2/3。變涼後將瓶蓋封好,待黑豆吸收了醋,膨脹之後便可食用。

時間久了醋上面會長膜,可將膜扔掉,如醋渾濁,重新換醋。放置陰涼處或冰箱冷藏儲存10天後即可食用。

方法三:脫髮後不但要用生髮偏方生髮,還要均衡飲食,不要盲目節食**,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多吃魚類、 肉類、檸檬、紅蘿蔔、芝麻、核桃等,肉類有兔肉、羊肉、魚類、雞蛋、動物肝臟等。這些食物對補充維生素b族、e,膽鹼、卵磷脂、肌醇有益,有利新發再生。

脫髮後避免熬夜或工作過於勞累,這會令虛火上公升,使脫髮問題會更為嚴重,同時使用黑豆生髮偏方,更加有助於生髮。

14樓:現實灬太虛偽最

我還是掉頭髮,前面跟兩鬢的掉的最厲害,怎麼辦呀

15樓:碎裂

上面那位說的很對呀 還有壓力不要太大了,多做頭部的按摩, 還可以多吃點黑芝麻。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掉發是跟季節有關係的、這個季節一般掉發比較常見、不用太過擔心、要是實在太厲害可以出醫院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是有鮮薑片擦頭髮、有助於長髮。估計跟你燙髮還有染髮有關係、我的頭髮就是一般燙完染完都會掉、最好還是少去弄頭髮、對身體不好、而且特別傷頭髮。

鬢角兩邊的頭髮快掉沒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生髮的 ··你是不是洗頭洗多了。

鬢角脫髮嚴重該怎麼辦?

18樓:瑞麗詩丶士多啤梨

藥物**:使用公尺諾地爾。公尺諾地爾擴張區域性血管,啟用受損的毛囊。公尺諾地爾區域性有效果,所以不要塗在臉上,導致其他部位的汗毛變粗。

技術**:種髮將後腦勺健康毛囊移植到鬢角,移植過來的毛囊就會在新的區域健康生長,長出真正的頭髮。

19樓:史雲遜中國

鬢角掉頭髮,是脫髮的一種,有可能是該部位毛囊受損造成的。目前針對鬢角**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藥物**,一種是手術**。下面先說一下藥物**。

藥物**:使用公尺諾地爾。公尺諾地爾擴張區域性血管,啟用受損的毛囊。不過公尺諾地爾是區域性有效果,所以不要塗在臉上,不然會導致其他部位的汗毛變粗。

手術**:植髮。將後腦勺健康毛囊移植到鬢角,移植過來的毛囊就會在新的區域健康生長,長出真正的頭髮。

20樓:李中興

多大,脫的嚴重的原因知道嗎?建議盡早調理。

鬢角脫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良飲食習慣。在生活中不少人的飲食習慣都是錯誤的,如進食太多肉類、煎炸類或者油脂類食物很容易就會導致皮油脂分泌旺盛,進而導致鬢角脫髮。

2、工作壓力過大。工作壓力過大,精神過度緊張會導致鬢角脫髮,並且頭髮缺乏營養是脫髮最重要的原因。

3、遺傳原因。根據相關研究顯示男性出現鬢角脫髮最主要的原因是遺傳,在醫學上又被稱之為遺傳性脫髮。所以如果家族中本身有人出現頭髮脫落的問題。

4、染髮燙髮過頻。生活中部分愛美的人士總是喜歡燙髮和染髮,而這些做法會影響到頭髮的正常生長,進而導致頭髮受到傷害,誘發鬢角脫髮等問題。

以上就是鬢角脫髮的原因,想要改善,最重要的是補充頭髮營養,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脫髮問題。

22樓:悠悠焉可彌

營養不良,生活無規律。吃點黑芝麻類的食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3樓:牽手銀河

是用劣質定型水,或者髮膠,長期過度勞累,吃鹽過量。

兩鬢嚴重脫髮是什麼原因

男性頭頂掉發嚴重怎麼辦?男人 掉發嚴重怎麼辦?

他們說吃黑芝麻對掉發有用,那你試試吃這個吧,估計你吃個三五年你的頭髮不知道不能剩多少,我沒見過吃這些東西能夠讓本身掉發的不掉發的,吃的東西第一是被頭皮吸收慢,而且這些裡面所需要的營養遠遠不夠你頭髮需要的營養,吃的東西只能是作乙個輔助性的方法,不是吃什麼就止脫的。搞清楚這點,你看網上這種那種方法吃什麼...

男人掉發嚴重怎麼辦

掉發基本就是你的毛囊不健康才這樣的。因為頭髮是長在頭皮毛囊裡,毛囊健康,自然提供給頭髮的營養就多,頭髮就健康,毛囊受損了,營養也就會跟著越來越少,就跟營養不良的小孩一樣,頭髮也就出現種問題,最常見的就是掉發了。發現這種情況一定不能得過且過,要盡快保養,因為掉發了就說明你的毛囊受損已經有一定嚴重程度了...

最近掉發比較嚴重,怎麼辦?我掉發很嚴重,怎麼辦?

掉頭髮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但是掉頭髮很厲害是怎麼回事呢?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頭髮掉光怎麼辦,別擔心,這裡給大家整理了幾個改善掉發的小絕招,或許對你有所幫助。第。一 洗頭切勿頻繁。有的人覺得頭髮油膩,不好打理,影響到形象,所以每天都會洗一次頭髮。看似這是在保護頭皮乾淨,其實每天都洗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