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是屬於疑難雜症,但是它是真的不能治療嗎?

2023-01-20 18:40:03 字數 1925 閱讀 5968

1樓:愛笑的清瑩

不是的,可以**好的,只是查明什麼原因引起的,經過調理好,會好的,有的可能是缺鈣引起的,也有的。

耳鳴屬於疑難雜症嗎?真的是世界性的難題嗎?真的治不好?

2樓:洞醫網

耳鳴好**嗎,為什麼都說耳鳴是疑難雜症呢。

3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耳鳴不一定是疑難雜症,他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腎虛引起的原因,需要一定時間的調理,可以治好的。

4樓:卓銳翰

耳鳴是否可以**,應結合個體情況而定。急性耳鳴可找到原因,如耵聹栓塞、中耳炎等相關疾病,可以**。慢性耳鳴以**為目標的前提下進行控制,可減輕耳鳴對患者生活的影響。

如高血壓、糖尿病、腎病等,在控制原疾病基礎上,控制血壓,穩定血糖,從而穩定耳鳴症狀,對生活影響不大。

但是由於**複雜,受很多因素影響,能不能治好,是因人而異,也跟疾病相關。所以如果由耳鳴一定要及時**。

耳鳴耳聾被稱為疑難雜症,但是真的不能治嗎

5樓:深藍聽覺普洱店

以目前的科學水平來說是治不好的,建議配助聽器。

6樓:xa海之聲***

目前來看沒有特別有效的**辦法,建議通過助聽器干預。

7樓:深藍聽覺大觀店

目前來說國內外對此都是沒有有效的**手段的。

耳鳴真的是疑難雜症嗎?

8樓:仉漠

耳鳴是疑難雜症,因為**未明,**也沒有肯定有效的方法。

9樓:網友

耳鳴應該不屬於疑難雜症。

耳鳴是疑難雜症嗎

10樓:網友

耳鳴是目前比較多見而**未明的世界性難題。一般來說應先到大醫院做有關聽力學方面的檢查,目的在於排除由於特殊原因所引起的耳鳴,之後按照檢查結果,進一步進行**等檢查以明確診斷,或藥物**和複查,最後,如藥物無效則可檢查耳鳴的頻率、強度、是否可被掩蔽等,再視情況考慮是否需要採用聲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屬於疑難雜症啊。

12樓:昔絹希通

您好,耳鳴有很多種,起因也不同,有的耳鳴是可以**的,但是神經性的耳鳴目前還是不太好**,建議剛開始出現的時候就要引起重視,不要耽誤。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3樓:洞醫網

耳鳴好**嗎,為什麼都說耳鳴是疑難雜症呢。

耳鳴是絕症還是疑難雜症,聽說可以治好?

耳鳴是疑難雜症嗎?

14樓:柴建本

耳鳴是目前比較多見而**未明的世界性難題。一般來說應先到大醫院做有關聽力學方面的檢查,目的在於排除由於特殊原因所引起的耳鳴,之後按照檢查結果,進一步進行**等檢查以明確診斷,或藥物**和複查,最後,如藥物無效則可檢查耳鳴的頻率、強度、是否可被掩蔽等,再視情況考慮是否需要採用聲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應該算是疑難雜症吧。最主要是不好判斷。

什麼原因造成耳鳴?所謂對症下藥。因為不好診斷。所以給**也造成了困難。

16樓:網友

這個不算吧。

可以用組穴艾灸的方法來自己調理了。

一般6-7天就好了。

不用吃藥的。

而且有時吃藥也不管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清耳通竅湯治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情況怎麼樣了呢?

帕金森是疑難雜症嗎?帕金森是屬於疑難雜症嗎?

帕金森病在神經科也是疑難雜症,屬於慢性病,一旦患有該病,基本是終身的疾病,隨著時間的延長,幾乎每況愈下。帕金森病除了運動症狀控制以外,還有非運動症狀的控制,包括抑鬱 焦慮情緒等,還有認知的問題。目前研究發現,帕金森病的 佔藥物 效果的一半。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能力下降,但是基本早期 中期的生活能自理,...

品老電腦 疑難雜症 100,電腦疑難雜症

不是cpu快掛了。就是主機板的年紀到了。南橋晶元不良或虛焊。要拿到專業維修 主機板不行了,要做bga了。你的滑鼠和音效卡都受南橋管理。有可能是bios設定錯誤 進入bios,選擇 i o device configuration onboard ac97 auto controller 將其改為 e...

母親疑難雜症求助,兒求求醫線索,母親疑難雜症求助,兒求求醫線索。

你的母親可以吃六味地黃丸 不要吃一次或兩次這樣的堅持吃超過1個月,前晚上睡覺用淡鹽水送服,能有效。你媽媽的情況可以吃六味地黃丸 的,不是吃一次兩次就好,要堅持吃乙個月以上,並且是晚上睡覺前用淡鹽水送服才有效。據說有個疑難雜症平台叫行一社萬里尋醫的,怎麼樣?很不錯的哎,各種疑難雜症的 方法都有,它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