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棄謝楠煮飯不好吃,吳京是如何哄老婆的?

2023-01-20 18:40:03 字數 2993 閱讀 6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先是直接親吻了謝楠,然後大口大口得將謝楠準備的食物吃光了,不得不說吳京真的很會撩啊。

2樓:柳葉眉梢心兒俏

吳京雖然看上去是乙個鋼鐵直男但是事實上吳京的情商極高,能夠把控場面,所以說哄謝楠的時候直接說幾句好聽的話開開玩笑就解決了。

3樓:網友

吳京主動認錯哄老婆。吳京在發現老婆謝楠情緒不對時,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主動向謝楠認錯。

吳京「人設崩塌」,真面目真的是「軟糯小可愛」嗎?

4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吳京的背後應該是乙個軟糯小可愛,雖然他是乙個硬漢的形象,但是他的性格是非常可愛的。

5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覺得是的,吳京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而且為人也非常友善,喜歡交朋友。

6樓:阿紫說星座

是的。因為吳京的形象一直都是「硬漢」,這樣的反差,讓網友覺得很可愛。

7樓:鄧大大健康管家

我想男人在回家可以去掉在外面的東西是很好的,吳京估計回到家裡應該就是這樣的小可愛,這個跟人設無關。

大男子吳京嫌老婆謝楠太嘮叨,直接發火:我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聊天記錄空空的,也可以在現實中聊天呀,熱戀,不應該只是停留在網路上面吧,聊天也不是乙個人在找話題呀,你也可以呀,特別熟悉的兩個人也在一起的時候也可能一句話也不說呀。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分析你們之間的情況到底是怎樣如果只是聊個不停,這不算什麼熱戀吧!只能算是聊得來。

真正的愛情,一直走下去的關係是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的有很多的交集,或是認可。才可以。你們具體的情況我也不是太了解。

只是參考。祝幸福!

謝楠對吳京說「別怕,賠了我養你」,這所表現的是怎麼樣一種情感?

9樓:網友

願意共患難,他們兩個人婚姻一定會長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一開始的時候,我總覺得是謝楠追求吳京多一點,因為很多時候本來應該是吳京說給謝楠的情話,可是都是謝楠直接說給吳京了!比如這句「我養你」,這是多少女人渴望男人能夠說給自己的話啊;但是在謝楠面前,吳京就好像是乙個女人一樣,因為在生活中,他經常稱呼謝楠是「楠哥」,想想兩個也真的是很甜蜜的!

我始終覺得吳京是有直男癌的男人,可能是因為他的軍裝形象吧,所以我總說覺得在生活中,吳京應該也是特別直男的那種!不過看來吳京在《戰狼》之後和謝楠之間的情感,甚至《流浪地球》還是因為老婆是個科幻迷,才拍攝的這部科幻劇,也真的是讓我們直接感受到吳京對老婆的喜歡!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讓我覺得就像歌曲裡唱的!

「簡單愛,心所愛,世界也變的大了起來;所有花兒都為你開,所有景物也為了你安排!」看來真的是這樣的!他們之間的感情我始終是以為他們是男強女弱的感覺,但是在近期看到的一些綜藝啊什麼節目花絮啊,採訪啊,都覺得可能真的是我把這些事情都看錯了吧!

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是讓我們很多人羨慕!

謝楠她說過即使孩子出生,也是會把吳京當成家裡的大寶貝,可是在孩子出生之後,注意力自然地跑到了孩子身上,都說懷孕生子會讓女人抑鬱,但是在他們的感情當中,卻成了吳京抑鬱;他們的生活是我很嚮往的,也是我很羨慕的,他們所展示給人的情感不是那種甜得讓人齁得慌的那種,而是讓所有都覺得他們的愛情是很正直的那種!這就是我認為的他們的情感!

11樓:揪我的貓耳朵

這難道不就是差不多等於求婚。

12樓:守株不待兔

不知道,沒怎麼關注過這方面問題。

13樓:龍爭o虎鬥蝗

他們兩個人的好關係是真的很好啊。

謝楠吳京經常在生活之中吵架,吵架之後是誰先服軟的?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謝楠和吳京經常在生活中吵架,這也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情趣吧,大家看了吳京和謝楠參加的綜藝就知道了,吳京的情商其實還是挺低的,要不是謝楠對吳京的要求比較低的話,那麼謝楠生氣的幾率應該會更大吧,我看了那個綜藝,我就突然為謝楠感到很可憐啊,不過吳京也確實很寵謝楠的,只不過他太不懂得浪漫了。

至於吵架誰先服軟,那肯定是吳京服軟的次數比較多吧,但是如果謝楠有的時候比較任性,無理取鬧的話,她自己知道自己沒有道理,估計也會先服軟的,其實愛情就是這樣,並不是說誰先服軟誰就是沒有自尊,只是兩個人相處,一定要共同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要積極去改正,這才是正確的相處之道。

我在感情當中,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不知道服軟,覺得我先開口的話沒有自尊,後來我意識到我這個想法是極其不對的,不應該這樣做,有的時候我們吵架的時候,我都會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脾氣,讓自己很理性的和他進行對話,所以說到後來的話,我們吵架的次數就變少了,並且我也學會了服軟。

其實吵架的時候男生服軟的次數會多一點,但是女生也不要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愛你,才會選擇去哄你的,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消磨完了之後呢?還剩下什麼?所以一定要懂得去服軟,態度也不太強硬了。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並不是吵架,只是為了討論這事情怎麼做。

16樓:職場桔子

一般都是更愛的人先服軟的,因為在意所以低頭。

17樓:情感隨風說

吵架之後我個人覺得不一定非得某乙個人服軟,大家都得看著來。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他們兩個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們家都是我先服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更愛對方的那個人吧,因為太在意,所以會先服軟。

20樓:哀傷的水瓶座

肯定是吳京服軟,因為他不捨得讓老婆生氣。

謝楠給吳京的封口費,如何評價謝楠和吳京的相處方式呢?

謝楠給吳京的封口費,謝楠和吳京的相處方式非常讓人羨慕,吳京對謝楠非常的寵愛,而且不捨得讓線男受到任何的傷害和委屈,他們這樣的相處方式值得很多情侶借鑑。謝楠給吳京的封口費,兩人的相處方式非常甜蜜溫馨,相處的也很自然,舒服,著實讓人羨慕。他們夫妻倆的相處方式很好。謝楠和吳京的感情以前只很好,而且很少有矛...

轉走不謝這句話,不謝是什麼意思,四時不謝之花,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答 您想要問什麼?您所說的是人日常生活的習慣點話語。不用謝了,應該做的。就是不用說謝謝的意思 四時不謝之花,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四時 春 夏 秋 冬四季。八節 以立春 立夏 立秋 立冬 春 分 夏至 秋分 冬至為八節。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一回 四時 指春夏秋冬 也指一日的朝 晝 夕 夜 八節指二十...

吳京的老婆叫什麼名字 吳京老婆謝楠個人介紹

吳京的老婆叫謝楠。謝楠的個人資料 1983年11月6日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畢業於安徽財經大學,中國內地女主持人 演員。2008年起擔任光線傳媒旗下主打節目 娛樂現場 最佳現場 影視風雲榜 的主持,同時也是黑龍江衛視週末 強檔主打綜藝娛樂節目 快活武林 的女主持。2010年11月發行第一張 最好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