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送怎樣加入?怎樣加入閃送?成為閃送員?

2023-01-20 15:55:02 字數 3950 閱讀 3507

1樓:閃送

3、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

4、面試通過後,經過站點培訓,獲得證件後,就可以開始接單了。

2樓:檸檬心理

3、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

點選檢視大圖">/

本人想加入閃送做閃送員,怎樣才能加入

3樓:墨桀墨寶

閃送員報名流程:

3.第三步:報名成功後,前往站點培訓,獲得資訊卡後開始接單。

擴充套件資料:一、閃送員招募條件。

1.年齡:18歲至55歲(男),18歲至45歲(女);

2.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3.有汽車、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優先;

4.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5.有過快遞、跑腿、鮮花、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

6.工作時需要隨身攜帶能夠放下a4紙大小檔案的包,面試時必須攜帶;

7.退伍軍人、先進工作者及勞動模範優先;

二、閃送配送**。

2公里以內,5公斤以下,8元。

2-15公里每增加1km,加收2元。

15公里後每增加1km,加收3元。

5-20公斤每增加1kg,加收2元。

超出20kg後,每增加1kg,加收5元。

22:00:00至次日07:00:00下單或此時間段內的預約單,需支付夜間服務費3元。

3公里內45分鐘,3到5公里內60分鐘,超過5公里每加5公里加30分鐘。

4樓:嘎吱嘎吱

3、最後報名成功即可前往站點培訓,獲得資訊卡後開始接單。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以上資訊哦!

5樓:教育導師小張

1、年齡:18歲至55歲(男),18歲至45歲(女)。

2、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3、有汽車、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優先。

4、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5、有過快遞、跑腿、鮮花、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

6、工作時需要隨身攜帶能夠放下a4紙大小檔案的包,面試時必須攜帶。

7、退伍軍人、先進工作者及勞動模範優先。

6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要做這個閃送員的話,可以直接到他們公司或者諮詢下他們的客服就行。

7樓:網友

需要在什麼地方登陸?

8樓:仰望星空

樓上幾位都太熱情了!無非是想賺點推廣獎勵!

怎樣加入閃送?成為閃送員?

9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1、手機介面,仔細觀察,點選開啟對應軟體。

2、閱讀合作協議內容,點選我已閱讀圖示。

3、仔細觀察介面,在登入下面,點選右側的圖示。

4、進入註冊介面,輸入手機號碼,點選右側的獲取驗證碼圖示。

5、在下方的輸入框內輸入獲得的簡訊驗證碼,同時輸入6~20位的密碼,勾選下方的小方框,同時點選下方的藍色圖示。

6、介面跳轉,仔細觀察,點選實名認證旁邊的去認證圖示。

7、點選上傳身份證的正反面照,相機對準身份證進行清晰拍攝,注意不要將身份證放在桌面上俯拍,上傳完成以後,點選上傳並識別圖示。

10樓:芋頭

三、註冊通過之後,會有簡訊提示或是**來訪,要求你到指定的地點參加培訓。

四、需要大頭**具體的尺寸會有簡訊通知,另外培訓合格之後需要交錢,買工作證,乙個檔案袋,乙個馬甲一共是50,希望能幫到您。

11樓:開心55開

3、參加並通過閃送員培訓就正式成為一名合格的閃送員啦。

12樓:跑腿大斌哥

大斌分享了如何加入閃送,跑閃送月收入多少,看他怎麼說。

13樓:桂崖童

最快速有效的閃送邀請碼是dwzae

我想幹閃送怎麼加入閃送

14樓:super楠

3、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

15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方法如下:

3、參加並通過閃送員培訓就正式成為一名合格的閃送員啦。

16樓:開心55開

3、參加並通過閃送員培訓就正式成為一名合格的閃送員啦。

17樓:服務是沒有終點的

有的自己幹了乙個跑腿團隊,拉走了不少人,他們使用的是好急配送系統,而且沒有任何的扣點,平台都是免費的,現在認識的有幾個團隊都是做的挺好的,乙個月也是能剩個1萬多,操心費力,但是回報很高的。

18樓:sky追風者

這個你有摩托就可以,在閃送平台註冊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閃送就他媽的坑,你辛苦跑都是給王思聰打工,每天就賺個油錢,飯錢跟煙錢,還不如搬磚好。

20樓:柯秋巧

閃送員辣雞,人太多了,尤其星期天,還有就是報名前幾天單子好多,過幾天都沒反應了,後台內幕可怕,偏僻的地方還是有單子的,因為沒人在嗎等,少的可憐,我1個星期才跑400塊錢,不幹了,誰幹的話輸入bmnzd這個邀請碼,可以免押金。

21樓:官批市場

這個軟體不好,天天找事罰錢,跑的還不夠罰的,一天掙個一百五六罰你個五六十元每天都。

22樓:巨集偉征途

沒有加入就不要再加入閃送員了,除了莫名其妙的罰款以外,對閃送員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只對下單人和收件人卑躬屈膝,言聽計從,百依百順,閃送員只要有一點點的疏忽,就會被惡意罰款,甚至強制購買他們的產品,你要不買他們的產品,就會想辦法無休止的進行刁難,更不要說能維護閃送員的利益了!希望沒有加入的朋友擦亮眼睛吧!

23樓:郭

我想做個閃送員到哪兒去培訓?到哪去培訓?

24樓:網友

閃送太好了,平台,寄件人收件人三方坑跑腿的。

25樓:你是睡睡睡

建議還是換個職位吧 現在沒法幹了 我都是賠錢跑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閃送平台是很冷血的,對客戶很孫子一樣,對自己的閃送員就是奴隸一樣,動不動就是禁閉三天或者扣款30或者50,從不了解事情的緣由,從不了解你的處罰經過,去問客服,它說你看通知,上邊有寫,然後就沒有了,很不地道的平台,你做過你就知道。

27樓:伏特加

閃送公司估計是日本人開的,勸你還是幹別的吧1、取件多跑公里數不說送件最少要多跑4公里以上,2、每單抽百分之二十的佣金很不合理而且每單還要再扣除3毛錢,3、天氣惡劣的情況下客戶為了關心騎士們給的溢價它也要扣除百分之二十,4、騎士們冒著被罰款開條的情況下,盡量再為客戶縮短時間不說,還冒著生命危險在奔跑,出了事閃送公司不會管你的與它們無關,有的騎士已經把閃送公司告上法庭了5、乙個很會忽悠騎士們的乙個公司,6、客服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師傅你辛苦了……都知道閃送騎士跑單有多辛苦,為什麼還這麼的沒人性。

28樓:圖來咯

閃送員邀請碼(dwrgu)註冊時填寫此碼。成功的百分百。

怎樣加入閃送?

怎樣加入閃送員?

怎樣加入閃送,怎麼加入閃送快遞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主要流程如下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招募條件。年齡 男 18歲至55歲 女 18歲至45歲 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有汽車 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優先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有過快遞 跑腿 鮮花 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 工作時需要隨...

閃送快遞員如何註冊?怎麼加入閃送快遞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4 面試通過後,經過站點培訓,獲得證件後,就可以開始接單了。1 搜尋閃送,進入閃送官網點選閃送員招募頁面,掃瞄閃送員客戶端app 2 並安裝閃送員版app,進入app,點選下方 閃送員報名 按鈕,按照。您好,如果是註冊商標的話,快遞服務在第39類,您可...

武漢跑閃送怎麼樣,武漢閃送怎樣?

這個應該還是可以的吧,具體的就是看你的業務能力了吧,賺錢賺的多少都與你的能力有關。武漢閃送怎樣?不行起步價七元多現在改了九元多,北京十六起步到晚上七點至早七點每單加價十元而武漢沒有,下雨溢介1塊六角北京天氣不好溢價5元下雪下雨溢價每單翻幾倍,十六的單下雨就幾十元不等武漢下雨一塊六你晚上十二點送還是原...